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都市大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老三带着七八个人,走在小镇的街道上。人群纷纷避让。也有很多人不认识金老三,但是一看这群人,走路像螃蟹的模样,那也赶紧避开。见人过去了,才打听,哦,这位就是金老三。

    金老三自己觉得威风凛凛。两只眼睛贼兮兮的,看着街道上走过的大姑娘、小媳妇。恨不得从眼睛里伸出两只手来。不过,今天他倒是没打算闹事。有客商收购全公社村民的板栗,他还是知道的。已经有人提醒他,平时闹闹也就算了。如果真的影响了这件大事,后果,他还是知道的。千万别把金老三这种人想得太蠢。

    可惜,事不从人愿。金老三的一个伴当,从前头跑过来“三哥,我看到赵强那伙人了。”这句话马上把金老三的好心情给说没了。机械厂的这群子弟和金老三是死对头。最开始的结仇是因为金老三在打人,机械厂的子弟年轻气盛,好管闲事。一来二去的,最后发展到没有理由的斗殴。金老三的战力较强,可是其他人是渣。机械厂子弟论单打独斗都不如金老三,可是总体实力强的不是一星半点。一场混战,最后吃亏的几乎都是金老三这群人。金老三遇着机械厂这群子弟算是倒霉。平常在乡间斗殴的时候,也有能够与金老三一伙抗衡的人,但是,金老三可以动用官面力量压制对方,让对方忍气吞声。可是,这一招对赵强等人没用,厂矿和地方是两个系统。不是杀人放火的大事,只是打架?行,得空我们会处理的,这就是机械厂保卫科的答复,谁都懂得护着自家的子弟。

    李震东笑哈哈的拎着东西,来看望自己的员工。这种天气,干起活来挺累的。李震东买的是机械厂冷饮室产的雪条。白水甜冰棒三分钱一根,牛奶冰棒五分钱一根。李震东整来一大箱子,外边包着个烂棉被。冷饮室现成就有。

    院子中已经收了大批的板栗,外面等候的人不多了。这个时候再来人,那应该就是一批批的到来。

    “李公子来了”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李震东把箱子打开,众人一哄而上,连林公安手上都拿着两根雪条。“加快点动作,去林公安家里吃饭。”李震东喊了一声。又转头问“林公安,菜准备得怎么样?钱够吗?”李震东前些日子,丢了一点钱给林火亮,让他代为收购公社村民家里的蛋、鸡什么的。

    林火亮点头“钱足够,买的东西等会你就知道了”

    这边忙着,那边金老三也忙着。让一个机灵点的去打听一下情况。可是,打探到的情况有些为难。在公社的林书记家院子里干活?验收板栗,点数装货,和客商有什么关系吗?林成贵是公社的书记,也是本地大族。在当地颇有威望。金老三自然知道不好得罪。欺负人也要看个对象。无缘无故的在公社书记家里闹事,只怕是在镇里再也立足不了。

    金老三咽不下这口气,上次的伤疤好像还痛着。平常自己不敢去机械厂,这回遇着机会,一定要暴打这帮人一顿。一群人,躲在一个角落商量着。

    “机械厂这帮人干了一上午,体力肯定不够,这是咱们最好的机会。”“问题这是公社林成贵的家,林成贵在本地势力不小,惹到他怕是不好收场?”“没有名目,就这样上门,别人一看就知道是闹事。”“会不会影响客商收板栗?”这帮人七嘴八舌的说着。一个看上去就是尖嘴猴腮的矮个子,眼珠转了几下“有了,直接上门闹事不行,那咱们就找个理由不就行了?”金老三来兴趣了“有屁快放”“他们不是收板栗吗?我们随便拣点不好的板栗,进去他们不收,我们不就是要个理由吗?”这个理由好,亏得这小子脑袋瓜子灵活。金老三笑了。开始安排,你去准备最差的板栗,你们几个去弄称手的家伙。

    李震东在院子里走着,一筐筐的翻看着板栗。突然耳边听到有争执的声音。一看,一个二流子打扮的年轻人,手里拎着一篮板栗,正在和猴子争吵着什么。二流子一笑,自己手上的竹篮一松,落到地上,就听见那二流子向着门外大喊“打人了”。

    猛然间,就从门外窜进来十几个人,手上拿着木棒,冲进来就打。赵强这帮机械厂子弟,猝不及防,没想到在公社书记的家里会遇到袭击。如果是走在街道上,众人都会小心谨慎。这院子里,没有武器,只有竹筐和板栗,只好闪避着还手。林火亮已经看到了金老三,大喝着上去拦人。

    这是蓄谋的。一瞬间,李震东就做出了判断。看见自己的员工吃亏在没有武器,有点招架不住。冷冷的一笑,李震东腰间一扣,一条长长的武装皮带已经到了手上。

    事发突然,众人躲闪着。猴子体格较弱,被一个小子追上,粗大的木棍当头砸下来,猴子暗道一声苦,伸出手遮挡。却只听得耳边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猴子心想,老子好像还没有来得及叫啊?却见对面这小子,捂着面孔跌倒在地上翻滚着。不及纳闷,一道身影掠过,前方又传来一声惨叫。

    李震东出手极快,根本就没法抵挡。皮带的甩打力用足了劲道。选的又是面门、手指等痛感地带,一击下去,痛彻心肺。兔起鹘落之间,已经倒下来五六个人。

    金老三这次真是做足了准备。借口找好了,东西也准备了,连院子里派出所的林公安,也预备了两个人去缠着。满以为这次能给机械厂这帮人,一个狠狠地教训,让他们知道得罪我金老三的后果。可是,事情根本没按他的想象发展。院子里窜出来一个小孩,动作飞快,下手狠辣,自己这边一下就倒了一半人。

    整个院子,鸦雀无声,安静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落地的声音。有几位公社的村民在一边张大着嘴巴,林火亮伸出拦人的双手还虚放在空中。机械厂子弟们震撼的目光。李震东的手微微一动,金老三带来的人,呼啦一下,全部退到了后面。轻轻一笑,李震东慢条斯理的扣上皮带。这群人打架毫无章法,全凭蛮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