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都市大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定定神的陈老板站起来“别急,说不定是有什么误会,我先出去看看”。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陈老板心中叫苦,千万不要是冲着我的饭店来的。没了这个饭店,自己还是早点去投胎。陈老板这类趁着大陆改革开放,早早就来内地投资的商人,最担心的一个就是华国政府的政策有什么变动。

    长发青年的突然逃跑,刘岳想带着两个人去追。李震东拦住他们,摇摇头。走到女孩的面前,李震东打量一下。好个美女,杏眼桃腮、腰细腿长、前凸后翘,得分起码在八十五分以上,身上这衣服不合适,如果再配上时装,得分只怕是更高。难怪刚才那小子死拉着不放手。

    女孩子见到一群军人到来,拉住自己的长发流氓就松手跑了,正暗自庆幸。就看见一个身着军服的少年走到自己面前,居然上下打量着自己,目光明亮。然后,就听见少年说话了“没什么事吧?在这种场合你经常会遇到这种人,多注意,尽量避开一点”

    女孩愕然,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眉清目秀一脸阳光的少年,却说出这般老气横秋的话。噗哧一声笑了“你多大呀?”。真逗,一个少年跑来安慰自己,说出的话像长辈一样。李震东尴尬的揉揉鼻子,这事闹的,自己好心提醒她。

    看见少年这副模样,女孩子更是抿嘴笑着。后面的军人没作声,肖卫国、猴子几个窃窃私语“怪啦,难道李公子喜欢比自己大的女孩?”“我看着像”“我看不是”有人提出异议。“不是?那他把咱们拦住,自己上去,干啥?”

    听见背后的小话,黄德定嘴角带笑,这帮小子,怎么想的?小老弟应该是想上去问问情况,也不知道小老弟的这帮活宝手下从哪找来的?

    这帮人在社会上混了多年,社会大学早就已经毕业。有幸被李震东挖掘了出来。

    女孩子正笑着,背后有一个人已经连走带跑的过来了。陈发老板一出门就往这边走,转过弯,人老眼不花,远远的看到了一大群人。嗯,确实是很多的军人,还有几个携带着枪支,好像自己的一个服务员也在。带着不安,赶到的陈发老板,看见了在自己服务员面前的一个矮个子军人,而自己的员工背对着自己,这么说来,情况不是太糟。再看向一堆的军人中,又发现了自己熟识的黄老板,这时候,陈老板的心放下了一半。黄老板的生意做得比自己大多了。这是一般人的心理,要清算也是黄老板这种人在前头。

    陈发放慢脚步,自己是老板,须得保持形象。李震东扫一眼过来的这个白面无须的胖子,没在意。女孩背对着,倒是不知道后面自己的老板来了。

    黄德定自然看见了饭店老板,走上几步,两个人走到一边。陈发一问,哦,根本就没事情发生。没事?那刚才大彪的手下为什么那么慌张?黄德定一笑“你说那个衰仔?那小子缠着你的服务员,看见我们来了转身就跑,我们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那个衰仔就跑得不见人影”陈发疑惑了“那为什么那个衰仔说有当兵的指着他?”“指着他?没有啊”黄德定不解“是不是看错了?”陈发一想,这件事情很有可能,那个衰仔看见军人害怕了,原来这么回事情!“那这些军人来这里是?”陈发低声问。

    “我不是预定了一个大包间吗?招待我的小老弟,这些军人都是他带来的。”黄德定往李震东的方向示意一下。

    黄老板定的牡丹厅就是为了招待这群军人,为首的那个矮个子军人就是黄老板的小老弟。小老弟?陈发惊奇了,注意一看,吓了陈发一跳,这个年纪是不是小了一点?这么小的年纪带着这么一大票人?陈发能做这种服务行业的商人,那种眼光之伶俐,心思转动之快非是一般人可比。眨眼间就想到这其中的关节,看样子,这是黄老板在内地结识的权贵人物的子弟。羡慕的看了一眼黄老板,黄老板点点头。

    自己的员工手上端着菜,正在笑着。这位女孩陈发当然认得,是自己招来的最出色的一个女孩子。名字叫刘萍,是赣省人。陈发满面带笑的走过去。女孩这个时候也看见了老板,有些紧张,平常时候这个老板可不太好说话,对做错事的服务员张口就骂。这个好像是港区那边老板的通病,自觉比大陆的人身份高一些。这个很难说清是什么心理:一面是深深地畏惧,一面又自觉的高人一等。

    刘萍手上端着的菜早该送给客人,被长发流氓扯住,耽误了时间,现在看见老板当然有些不安。谁知道老板笑眯眯的过来,一点责怪的意思也没有。

    陈发眼睛一转,肚子里转了八个拐拐、九个弯弯“刘萍,你送完这道菜,来负责牡丹厅”,既然黄老板的小老弟和刘萍有说有笑,要抓住这个机会,不妨让刘萍缓和一下。见老板发话,刘萍端着菜走人,临走笑着瞟了一眼少年,好可爱的少年郎。

    芙蓉包房内,大彪七八个人都坐在靠窗户的一边,窗户打开着,房间灯全部熄灭了。这是做好准备,一旦有人砸门,兄弟们立马跳窗。反正跑路的滋味大家都有过体会,不觉得有啥丢脸。

    听得外面有人敲门,众人的心抖动一起两下。好在马上就听到了陈发的声音,开灯、打开门,陈发笑着“嗨,没事,这帮子军人也是来吃饭的”陈发考虑到这帮子军人就在隔壁,没有说出来。房间内的气氛无形中一松,马上有个小子笑着说:“咦,大头兵也有钱来这里吃饭?”众人闹哄哄的说起来,唯独一个阿亮低着头。大彪没放过他,逮着一通臭骂。陈发老板打圆场“大彪哥,失误也是有的,来,这样,我们重新上菜,再喝一点”大彪点头,现在时间不早不晚,天刚黑。这个时候刚来大陆,摸不清深浅,还是喝酒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