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都市大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牛,你过来”李震东招呼站在不远处的吴大牛。看看站在面前的吴大牛雄壮的块头,李震东点点头,露出一丝微笑。比起一个多月前面黄肌瘦的模样,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浑身的肌肉开始显露出虬突的形状。“大牛,我这次去云省,你就不用跟着去了”

    “为什么?”大牛的声音很低沉。

    李震东往身边的刘萍方向扬扬下巴,示意了一下“我已经带走不少人,你、秦海、覃正全留在这边。秦海他们两个人我已经通知他们留下,最近湘省就会有货物往来,他们的任务是留下在这边开车运送,而你的事情不同。刘萍经常需要出去办事,随身有时候带着不少的钱,出门需要人保护,你专门负责刘萍的安全,有问题吗?”

    “好”吴大牛的话不多,就是张口应了一个字。

    刘萍张着小嘴想说话,李震东摇摇手拦住了“你不用说了,我不能把人全部带走。如果只留下你们几个女孩子,万一有什么事情怎么办?再说,你管着不少的钱,还要处理很多的事情,在大陆我的所有事务都已经交给你。对我来说,你的安全比我那边还重要。大牛他们几个在家,我也放心一些。”

    李震东说这话的意思很简单,刘萍这里是自己的根基所在,所以刘萍这里不能出一点意外。只要刘萍这边一切正常完好,自己去云省就算没有做成这单大生意也没关系,顶多是浪费一点金钱。深区地方现在的治安不见得很好,有必要多注意些。大牛的武力远超一般人,有他在,增加安全系数。

    螓首低垂。粉脸羞红,急促的心跳,刘萍的芳心里满是甜蜜。有一种非常非常特别的感觉,真好!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别的话刘萍没在意,在意的是小鬼头的其中一句话‘对我来说,你的安全比我那边还重要’。这是小鬼头亲口说的话,这,这算是他不小心说出来的承诺吗?嗯,大牛还在这里呢,你。你不能避开一点再说吗?刘萍心如鹿撞般,用眼波横了一眼李震东,轻柔的应了一声“哦”

    对刘萍扫过来的,妩媚中带着埋怨的一眼。李震东莫名其妙,想想。不得要领。看看时间,这个时候。二号院子里丁师傅应该带着人正在干活。去看看。有什么可以提出来。李震东带着刘萍往西南走,因为不赶时间,两个人走得不快,一路张望着周围的景致。

    “你明天一早就要带人走吗?从哪里走??”走在路上,刘萍轻轻开口询问。

    “明天一早,先走广九线。到广市后转车走京广线,到湘省株市转车,改走湘黔线,到贵省贵市后。转车改走贵昆线。最后才能到达云省首府明昆市,后期,大概还要走成昆线。”

    刘萍一双美眸透着迷茫,这是哪对哪?

    “或者还有一条路线,京广线到湘省株市,从湘省回头走湘桂线,再走黔桂线,等于绕弯子。到贵省再转贵昆线。”

    “这么麻烦?”刘萍听起来就觉得可怖、生畏。刘萍还没有坐过火车,从赣省过来坐的是长途汽车。一趟车坐下来,刘萍整个人感觉是昏天黑地的。从小到大,刘萍就出过一次远门,从家乡来岭南深区打工。

    平常听人说坐火车好,车子平稳不晃荡,车上还有方便的地方。谁知道现在小鬼头念起这个线、那个线的,刘萍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如果坐错车,只怕是会被人卖掉。

    后世火车站的管理趋于规范,这类坐错车的事情比较少,但是在**十年代,这种事情并不罕见。坐车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可以说到处是人。看见火车就往上挤,这年代很多火车的车窗一般都是可以打开的,在行驶途中通风透气。挤车的人从车门口上不去,干脆就爬窗,一溜火车窗口到处都是攀爬的人。好不容易挤上去,先抢个座位坐着,心里松一口气。等到火车开出一段距离,听到上下车人的说话声,才脸色苍白,一声惨叫“列车员,我坐错车了”。半路能发现算好的,马上和列车员商量,检查车票后让你下一站就下车往回赶。就怕是到了终点站才发现,回来的钱都没了。

    “麻烦?这已经算是好的。什么时候去东北方向,那才叫麻烦!”这个年代长途旅行就没个好。

    “今年是没办法了,什么事都不正规,你走不开。明年吧,明年找个机会你一起去云省看看,那地方的风景非常好,是游玩的好地方。”

    去云省玩?刘萍大眼睛忽闪着“云省那边有什么好玩的?”,除开家乡、县城,还有岭南深区这里,对别的地方,刘萍没有任何印象。

    “这个就很多了,石林、温泉、雪山等等”李震东随口举了几样。石林、温泉?刘萍茫然。李震东一拍额头,这个也不懂吗?又重新给刘萍说了一些简单的定义。“明白了吗?石林是云省的出名,温泉水,岭南这边都有很多,不一定要去云省。岭南省广市旁边的从县那里的温泉就非常有名,有空的话可以去玩玩”。

    泡温泉?那,那不等于是,只是想一想,刘萍就羞不可言。哼,小鬼头不定又是打着什么坏主意,我,我才不会去!不过,不过,他要是生气了可怎么好?那就陪他去,那,那我就不下水,让他一个人去泡温泉。刘萍打定主意,说什么也不下水。嘿,八字还没有一撇,李震东只是顺口提了一句,刘萍就已经想到那么远去了。

    到二号院子的时候,丁师傅带人正在拼命的干活。看见小李先生来了,上来打了个招呼然后又跑去做工。两个人围着二号大宅子走了一遍,李震东摇头,看来还是太大了。除了围墙一部分已经修好,其余的几乎看不到什么大的变动,照这样来看,这个工程明年夏天能完工就不错了。好在是有地方住,慢点就慢点,慢工出细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