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都市大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莲子十二吨,干笋两千七百斤,腊肉?还有腊肉?腊肉一千四百六十二斤......”刘胜拿着单子在一样样的往下看,念着。每一辆车运来的货物都有随车清单,刘胜围着车子转了一圈,旁边站着王玉林,手里也拿着一些纸张在看着。

    秦海在树底下抽了几张椅子,和几个战士坐在一边兴高采烈的聊着,陪同运货物到深区的司机就是刘萍交给他的任务。这几位战士就是司机,和秦海是老战友,这见了面,话自然是不少。秦海先问了郭大队和黎教导的情况,很好。这几位战士才问起秦海在这边的情况如何。这边?这边好得不行!秦海在手舞足蹈着。

    “小覃,你把小货车开过来,装一点货物到老街市场”刘胜大声的喊人,覃正全刚从屋子中走出来,正向着秦海几个人走去,准备和几个战友打招呼。听见刘胜的招呼,转身去一边开货车。

    “玉林,你让人每一样东西卸两百斤,秤好后,装到小货车上。数量少的搬进仓库,其余数量大的稍等一下,看看阿城那边要多少,阿城怎么还没来?”刘胜对身边的玉林吩咐着。“嗯”王玉林没多说,向另一边树底下坐着的四五个青年招手。王玉林是刘胜特意叫来帮自己的,因为刘胜实在是太忙,管理的事情顾不过来。

    来深区的时候,刘胜以为自己就是做个仓库管理员,按妹妹刘萍信里说的,你只要进货发货就行了,不忙的,很轻松。刚开始确实也是这样,刘胜接手一号院子的库管员。只有从港区和海外偷运来的武侠书要管理,每天的工作就是清理武侠书,配套捆扎摆好。还可以喊上退伍战士们一起帮忙,有人想看书的,就登记一下。港区大老板的伙计阿城隔几天就从外面运回一大批书,只需收好,慢慢的整理。

    随着少年老板从湘省带货过来,刘胜的事情就多了。所有的东西都要先入库,再发出来。深区老街上的门面也开张了,选的都是地理位置好的旺口。刘萍的几个小姐妹分开两个地方卖东西。生意非常之好。运到门面出售的货物常常是供不应求。一天送货要跑好几趟。这些事情的手尾都需要经过刘胜的仓库核算。刘萍就管按着单子收钱。

    李震东带着大批人西行云省进货,深区这边留下的人手不多。随着货物的到来,突然变得紧张起来,留在这边深区的人一个个忙得团团转。

    首先是港区那边运来数量不少的电子产品,这个是交代过的事情。心里还有准备。其次,从湘省短时间内突然运过来大批的货物。这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而且,是持续的大批货物到达。李震东不在深区,这边的人全部乱了,刘萍只好发电报询问小鬼头。李震东就指示刘萍,联系港区的黄生。

    赵强带着人在湘省疯狂的进货,使出的方法一个就是加价收购。超出供销社在国营单位之间的调拨价格,超出当地价格。在深区,青菜的价格都是别的地方十几倍以上。在湘省青菜是五六分钱一斤,六吨的成本是七八百元。运到深区八毛一斤,卖出可得九千六百元,刨除成本和运费,还有七八千元钱可赚。如果不是青菜在路上运输实在是不好保存,容易腐坏,机械厂子弟们青菜都想运到深区来卖。那别的货物,这么说吧,只要你能完好的运来,都有钱赚,只是多与少而已。所以赵强带着一帮子机械厂子弟不怕加价格,只要能弄到货物。这一下就打动了不少的地方小供销社,你想啊,你报上去再多的数量,国家给的调拨价格还是统一的这么多。而这边,人家客商给的价钱高,卖出去后,供销社落在自己帐上的钱就多。

    二个,赵强等人分开行动的时候,李震东已经交代过的,办事情要灵活,请客送礼什么的可以自己做主。供销社的人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有什么犹豫的?人家给价高,单位帐上的钱不亏,还比调拨给国营单位的高。私人手上还能拿到客商送来的礼物,烟酒什么的,私人还能落得个实惠。

    三个,赵强等人还有深区、港区的关系,和人联系的时候,打的就是港区公司深区办事处的头衔。有人提出的要求是能不能代买深区、港区的东西,甚至是国外的东西,比如彩色电视机等等。机械厂子弟们二话不说,一个电报到深区,几天后电视机就到了湘省。还有的人提出了各种要求,都能一一满足。

    做生意的时候,除了国家的垄断地位的国营企业不算,相同规模的国企和私企,公家是做不过私人的。

    所以,运到深区的货物五花八门的,又多又杂,啥都有。少的几十斤,这一类的是价值高的,量少。多的,几十吨的,也是湘省的土特产。看到这么多的货物,刘萍第一时间就让人在外面找人,找的都是知到根底的年轻人,定好工资,包吃住,算是给自己的大哥配备了长期的装卸工人,由大哥来指挥。但这个解决不了刘胜的问题。

    大院子里西厢房的几个仓库,堆放的是数量不少的武侠书,电子产品。最近,已经有人上门来要货,几百册,上千册不等。从湘省运回的货物,存放的地方不够,只能往内院子放。货物都要分门别类的存放,种类数量不少,院子大,里外院子有距离。这时候,问题来了,刘胜的脚不方便,所有的东西都要刘胜来处理就太吃力了,工作效率也很慢,常常是搬运货物的人要等着刘胜的安排,浪费了时间。刘胜就找到妹妹刘萍,我一个人管不过来。现在还单单是这些武侠书、电子产品、湘省运来的货物,过些天,从云省运来的东西更多,到那时候怎么办?进出货物靠我一个人,这生意就耽搁了,只能找个人协助我。

    刘萍同意,她也看到了哥哥的辛苦,谁知道小鬼头这里会这么忙?刘萍发了电报给小鬼头,那边就回电,你做主。刘胜提出的人就是王玉林,自己兄弟嘛!王玉林在姨父的承包工地那里干苦活。刘胜让他来的时候,王玉林是一脸的黯然神色,不愿意来。刘胜就生气了,小萍就算是嫁人了,难道我们就不是兄弟了?王玉林来了,刘萍安排他做仓库副主管,等熟悉工作后再分管部分商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