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牌战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帅哥,我都已经骑在你身上了,你要是转个身,咱们兴许还能玩点其他的花样……”

    听闻自己身上那美女忽然妖媚的出声,正在她身下趴着的李建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马。

    此刻的李建正裸着上身,趴在某豪华商务会所的包房床上享受着技师的泰式按摩,而在他身上骑着的美女,便是这家会所里最漂亮的王牌技师。

    李建听闻这美女技师极富挑逗性的话音,不禁转过身来,含笑打量着骑坐在自己身上的年轻女孩,她穿着黑色蕾丝吊带短裙,极其单薄,就这么跨坐在自己身上,更显得魅惑无比。

    李建打量着她,不禁笑问道:“美女,你们的经理不是说这里是正规场所吗?怎么,你们家还有特殊服务?”

    美女咯咯一笑,看着李建强壮的上身以及小麦色的皮肤,心中不免有些痴迷。

    寻常时候来这里按摩的男人,多半是那些体态肥胖的中年人,偶有年轻人,也多是那些流里流气的家伙,还从未见过像李建这样健壮的男人。

    给李建做按摩时,她曾感受过李建身上的肌肉,触感坚硬无比,指尖所到之处,都能感觉到那澎湃的力量感,而他身上的线条也完美到了极致,让人不免心醉,更何况,这家伙嘴角微微上扬时那坏兮兮的模样,更是对女人有着极强的杀伤力。

    虽说这确实是一家正规的会所,但好不容易遇上一个让自己心动的男人,这美女技师心中也是一片荡漾,在这私密的空间内,偷偷与这样一个男人欢愉一场,难道不是美事一桩吗?

    想到这里,技师便俯下身来,坚挺的丰满顶在李建强壮的胸膛上,樱桃小口在李建的耳边吐着热气,低声道:“特殊服务也是看人来的,若是寻常男人,给再多钱我也不做,换了你嘛……”

    美女技师说到这里,咯咯一笑,故意停顿了片刻,这才道:“换你的话,我愿意无偿陪你一次。”

    李建顿时感觉小腹之中一团烈火腾然烧起,这得是多大的面子,才能让这等美女心甘情愿与自己做那种事,自己若是拒绝的话,岂不是暴殄天物了?

    就在李建几乎想要翻身将这女人压在身下的时候,他心中忽然想起自己的身份,妈的!老子可是武警特警,还是军中标兵,怎么能干出这种违法乱纪的事情来?

    正义感一闪而过,李建随意又安慰自己,人家美女都说免费了,这应该就不算嫖娼了吧?最多也就是乱搞男女关系,好像也无伤大雅……

    如此想着,李建再也不控制自己体内的那团烈火,猛然间一个翻身,将那美女技师压在身下,怀中的美女技师发出一声娇吟般的惊呼,身体一阵微微轻颤,心中暗叹:这男人,力量好大,好有一种被征服的快感……

    李建俯身在美女低胸吊带的中间一阵猛嗅,入鼻的香气刺激着他更加按耐不住,正准备再进一步,忽然听见身后轰隆一声巨响,李建本能转头一看,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此刻,房门已经被数名身穿swat特战服的特警踹开,七八个特警端着冲锋枪快速跑了进来,李建心中极度诧异,妈的!老子今天休假,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放松一下,不会这么倒霉就遇到扫黄了吧?

    身下的美女也是吓的魂不附体,尖叫一声,急忙拉过被子裹住身体,蜷缩着蹲在了床边。

    李建这时不禁皱了皱眉头,盯着冲进来的特警,心中纳闷:“swat,公安特警,自己是武警特警,虽说不是同一个部门,但好歹也是兄弟部队,这下真实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识自家人啊!”

    况且,扫个黄而已,民警和刑警就完全可以解决了,还需要出动swat特战队这么大的阵仗?这是对付恐怖分子才会用到这种阵势吧?

    就在这时,一个头戴面具的特警走到床前,看着一脸诧异的李建,开口问道:“你是李建?”

    李建茫然的点了点头,道:“我是,怎么了?”

    对方没有搭理李建,而是转过身冲着门外一个特警摆了摆手,对方立刻提着两个黑色的袋子冲了进来,将两个袋子放在床上。

    戴面具的那人这时才对李建说道:“这里面是一套作战服,还有一把拆解的狙击步枪,博阳路的中国银行发生武装抢劫案,案情极其重大,领导指示,一定要最快时间把你带到!”

    “我操!”李建一听不是来抓自己的,顿时火冒三丈,只穿着一条裤衩从床上跳起来,指着这帮特警喝道:“你们他妈的有没有一点职业道德!老子现在可是在休假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