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牌战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的年轻旅客把李建刹那间的微笑,拍了下来,而且当场快速的把这张照片和救人的视频,通过智能手机,发到网上。

    这个视频的点击率,在一天内,点击便达到数千万次,视频里,那冒着嘶嘶烈焰的炸弹,被李建快速的从小女孩的身上拔出,然后李建一个鱼跃,死死的将炸弹压在身下。

    无数的人们被这个震撼的场面感动了,世界上所有的网站都在转载这段惊心动魄的视频。

    无数美丽的少女,亦为之疯狂,一天跟帖竟然达到数万条。

    一位叫七仙女的网友说:“什么是男爷们?这就是华夏国最后的一位男爷们,关键的时候,能把生死渡外,挺身而出,把自己的女友和孩子推出危险的绝地,自己却扑在炸弹上,我要和他的女友竞争,我要大声的对全国人民说,李建,我爱你,我要嫁给你。”

    女网友柔情似水说:“能扑在炸药包上的男人,才是真男人,我要用炸药包试一试我的男友,看看他也能像李建一样把我推到一边,自己扑到炸药包上吗。

    李建微笑的照片被整个世界网友,评为年度最富有魅力的微笑。

    李建和东方云梅拥在一起的照片,被评为最幸福的伴侣。

    当然,在现实中,这两人可不是伴侣关系,虽然李建在这次事件中,夺走了东方云梅的初吻。

    周雄带着刑警在抓获了李建之后,紧紧地握住李建的双手,大声叫道:“兄弟,你是真正的英雄。”

    这时,李建他们的列车进站了,李健和东方云梅挥舞着手,走进检票口。

    “敬礼!”

    所有的警察和武警战士,向进站的李建敬了庄严的军礼。

    龙阳市到燕京,列车要十几个小时。

    李建、东方云梅两人的卧铺,都在一层,互相能看到。

    刚才那惊心动魄的生死场面,到现在还让东方云梅心跳不已。

    李建的反映是那样的快速机敏,行动的速度只有一秒。

    如果不是李建两个手指的功力超绝,那捆强力炸药,就会瞬间爆炸,这要死多少人?

    李建竟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压住炸药包。

    这是一种多么宽广的胸怀和勇敢的担当。

    一幅幅画面,再次不断的闪现在云梅的脑海里。

    那温暖的拥抱,还有……还有那异样的初吻。

    想到这里,一丝不安恼怒和羞涩在心里升起,自己长这么大,还没有和任何的男孩子拉过手,更没有拥抱过,别说亲吻。

    这个家伙,当时是怎么会想到这个馊主意?

    但虽说有些恼火,但不得不承认,李建的这个办法还真有效,如果不用这个特别的办法,迷惑了罪犯,让罪犯一愣神,两人绝对不可能接近那个变态的罪犯,跨越那三米的生死距离。

    就是这样,那个罪犯还是点燃了导火索,如果两人再晚半秒,李建根本来不及捏断被点燃的导火索。

    如果炸药爆炸,现场的那位小女孩、周围的旅客,会有多少人受到伤害?

    想到这里,东方云梅不禁又看向李建,而此时的李建太累了,刚才的一切,已经耗尽了他的精气神,李建的身子刚一躺在床上,就已经打起了鼻鼾。

    望着那棱角分明、坚毅之极的脸庞,一丝羞涩在云梅的脸上升起,脖颈涌起一片粉红。

    十几个小时,东方云梅没有丝毫的睡意,阵阵恼怒、羞愤、敬佩、无奈,反复的折磨着自己。

    虽然是为了救人,但那个拥抱和亲吻,可都是自己的第一次。

    自己的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让这家伙夺去了,李建,你这个死小子,占了我的便宜,就算是形势所迫被逼无奈,你难道以为就能高枕无忧睡大觉了?

    别忘了,你是我招来的新兵,按照规定,肯定要分到第一训练大队,哈哈哈,本小姐就是第一大队的教官,你要倒霉了,看我不训练死你,把今天的大仇报了。

    猛然,李建一个翻身,棱角分明的脸庞正对着云梅的方向,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云梅一下子被李健的笑容惊呆了。

    这笑容是那样的天真无邪,淳朴的如同这千年的大山,是那样的纯净,一尘不染。

    死小子,在做什么美梦?笑的这样天真?

    到达燕京之后,李建果然就被分到新兵训练第一大队,负责训练的教官,就是欧阳剑和东方云梅。

    几天后,所有的新兵,都到达训练大队,欧阳剑也带着一名新士兵来到训练大队。

    李建看着那位身材修长的新并,竟然是一位神情高傲,长腿大眼的绝色美女,而且还留着一头瀑布一般的黑亮秀发,这下看的众位新战士,禁不住目瞪口呆,部队是不允许女战士留长发的。

    这么漂亮纤细的女孩,能成为保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