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大老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顺利的签下了合力公司的合同,陆明磊回到公司,忙完了一件大事,虽然辛苦,却很开心,先去黄经理的办公室,准备把情况经过汇报了一下。

    胡佳慧又在黄经理办公室向他汇报工作,二人正聊得火热,不知道黄经理说了什么,胡佳慧哈哈大笑着,令陆明磊很是意外,在市场营销部,他可从来没有听到胡佳慧这么开心大笑过。

    看到陆明磊,办公室的两人立刻住了口,陆明磊忙讨好般走进去,嘴里说道:“对不起啊,我打扰你们了!”

    “哦,没事,没事,事情谈得怎么样了?”黄经理和颜悦色的问道,显然,他今天心情不错。

    胡佳慧的表情则有些警惕,也有一些被打断的愠怒和尴尬,但那只是瞬间的事情,随即便也罕有的笑容面对陆明磊,笑道:“哎哟,我们陆经理今天面带喜色,是不是把合力公司搞定了?”

    陆明磊一见她的笑容,心中不禁嘀咕:“这女人平时见到自己,都是板着脸,今天怎么太阳从西边出了?”

    来不及多想,冲口说道:“嘿嘿,不能说搞定嘛!你说搞定客户,那就是把客户当成敌人咯!如果把客户当成敌人,怎么能合作呢?”

    黄经理一听,哈哈一笑,说道:“胡佳慧,你看,人家小陆的水平就是要比你高一点啊!你可得好好向他学习才是。”

    “嘿嘿,我是打胡乱说的,希望佳慧不要见怪。”陆明磊看到胡佳慧脸色立马有些不好看,忙说道。心中颇为后悔,何必要多嘴逞强,为自己树立敌人呢?

    “说吧,今天结果如何?姜总有没有同意续签合同?”黄经理正色问道。两只绿豆眼盯着陆明磊。

    “嗯,答应了,姜总同意与我们继续合作。”提起合同的事情,陆明磊立刻兴奋的说道。

    “哦,他有什么条件呢?价格降多少?”黄经理和胡佳慧异口同声的问道。

    看到二人身子前倾,对这个合同都非常感兴趣,陆明磊不禁有些得意,顿了一下,才说道:“降价?一分钱没降。”

    “什么?一分钱没降?那姜总答应?”黄经理有些吃惊。

    “是的,一分钱没降,姜总答应了。”陆明磊脸上又露出得意的笑容。胡佳慧的脸上,则显露出惊愕的神色。

    “嗯,好啊,好啊!你是怎么和他谈的呢?”黄经理点点头,好奇的问道。

    “我就和他谈共存共荣的道理,我说了,我们公司的利润空间已经很小了,降价可以,但是,如果降价,我们公司的利润得不到保证,那么,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恐怕也得不到保证,而且,我们也将没有资本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最终损害的,可能还是他们的利益。另外,我也把另外两家价格低于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向姜总作了一个比较……”

    陆明磊将与姜总相谈的过程大概介绍了一下。

    “不错,不错,你小子有进步,很好,很好!”黄经理一边听,一边不住的点头称赞,并且说要请示张总,给陆明磊奖励。

    一旁的陆明磊听得有些飘飘然,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他回到办公室好一会都兴奋得不行。

    “我提醒过你,这家伙不可小觑,怎么样,没说错吧?”见陆明磊离开了,胡佳慧对黄经理说道。

    黄经理没有吱声,手撑着脑袋,沉思了一会,拿起桌上的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喂,张总啊!向您汇报一下,合力公司合同续签的事情已经谈妥了!”

    “……”

    “对,谈妥了,我这个星期又找了一次姜总,把我们公司目前的情况向姜总作了汇报,并且说,如果降价,我们公司利润得不到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也得不到保证,姜总对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是比较满意的,心里也很希望继续使用我们的产品……我向姜总分析了相关的利弊,终于达成了续签的意向,今天我已经安排小陆去把这事办妥了……”

    黄经理将刚才陆明磊向他汇报的情况,换了了一下主角,变成了自己与姜总做了很好的沟通,于是,与合力公司续签协议的功劳,就变成了黄经理的了!

    虽然有胡佳慧坐在一旁,但是,黄经理并没有避讳,看来,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

    “我太佩服你了,真是一个老鬼!”看到黄经理挂断电话,胡佳慧不由得由衷的赞叹!

    “嘿嘿,这小子不错,不过,我倒要好好利用一下!”黄经理若有所思的说道。

    “你不怕张总知道实情?”胡佳慧问道。

    “怕什么?他能有多少机会与张总接触?况且,据我所知,张总那天带他出去,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对他有些不满意。”黄经理胸有成竹的说道。

    而身为当事人的陆明磊,却完全蒙在鼓里,他对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夺走全然不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