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妙手仁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任院长仔细的考虑了一会,这才一脸严谨地对裘中哲回答道:“裘主任这个问题我实在不好回答,不过吴破天是我见到的那么多年轻的医生当中,医生最为精湛的,就拿吴老将军的病来说,吴老将军被送到我们医院来的时候,已经是生命垂危,我们医院也是束手无策。”

    “后来吴家的人请了华国威来帮吴老将军看病,结果华国威同样也是束手无策,不过他向吴主席推荐了吴破天,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吴主席和吴破天父子俩才能够相认,而吴老将军的病,也是在吴破天的医治下,才得以康复出院

    “裘主任,如果让吴医生来帮裘总理动手术的话,我认为手术的成功率将会有百分之六十,刚才在手术室内,吴医生其实已经把手术方法告诉我,我之所以会没有把握,主要是因为这项手术的过程以我的能力根本就无法圆满完成,但是吴医生既然知道手术的办法,那他肯定有把握完成这台手术。”虽然陈主任今天是第一次跟吴破天合作,但是通过手术室里的那幕,让陈主任对吴破天的医术非常有信心。

    裘中哲听到任院长和陈主任的话,仔细的考虑了一会,随后对任院长和陈主任两人说道:“任院长陈主任我父亲就拜托你们帮忙照顾了,至于吴医生那里,我会想办法,让吴医生答应帮我父亲做手术。”

    对于医院里后续发生的事情,吴破天并不清楚,他刚刚走到医院门口,耳边先是传来一声汽车喇叭的响声,随后又见到身边车灯一闪一闪,让他下意识地往灯光来源的方向看去,见竟然是吴破军的车子,当即向着车子走去。

    吴破天打开车门,看到坐在驾驶座前的吴破军,笑着对吴破军问道:“小军你不是回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吴破军见吴破天坐进车子里,连忙启动车子,一边驾驶着车子,一边笑着对吴破天回答道:“哥下午过来的时候你没开车,这里离家里又那么远,我吃完晚饭后,就过来等你了,结果没想到我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

    吴破军的行为让吴破天非常感动,他看着专注驾驶的吴破军,笑着对吴破军说道:“小军谢谢你”

    吴破天的感谢让吴破军感觉浑身都不自在,连忙笑嘻嘻地对吴破天说道:“哥看你说的,咱们兄弟之间,有必要这么客气吗?对了你晚饭还没吃吧我现在送你回去。”

    吴破天听到吴破军说回家,马上就想起林晓青和王佩珊的事情来,心情顿时又变得不痛快起来,立刻对吴破军说道:“小军暂时不回家,在外面找个地方,随便对付一顿就可以了。”

    吴破军听到吴破天的话,自然是知道吴破天为什么不愿意回去,笑着对吴破天说道:“哥今天晚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保证让你把家的里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全部忘记。”

    大约在半个小时后,吴破军驾驶这车子,在一处公园的门口停了下来,吴破天看到吴破军带他来公园,心里是十分的差异,不解地对推开车门,准备下车的吴破军问道:“小军我让你带我去吃饭,你怎么带我来公园?”

    吴破军听到吴破天的询问,脸上流露出神秘的笑容,故作玄虚地对吴破天说道:“哥你跟我来就是了,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吴破天一脸疑惑地跟在吴破军的身后,走进公园大门,结果马上就看到在公园大门的旁边,一座建筑物在霓虹灯的点缀下,充满了古色古香的韵味。

    吴破天和吴破军两人沿着小路向着这座建筑物走去,虽然此时已经是晚上,但是耳边的流水声,水车转动时传来“咯吱咯吱”的响声,以及身边的一簇簇竹林,让吴破天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走过小拱桥,兄弟两人来到走到建筑物前,建筑物大门前《山水人家》四个用繁体写的大字,马上映入吴破天的眼帘,让他十分的好奇,对吴破军问道:“小军这公园里怎么会有这样一处地方?虽然现在是晚上,不过这里看上去还真不错。”

    吴破军听到吴破天的话,笑着回答道:“哥这里原本是茶楼,是附近小区的住户们,平日闲暇时光,没事小聚的地方,后来因为公园试行免收门票的制度,公园因为没有收入,就把这座茶楼承包了出去,被人改成一座会所。”

    “开始的时候,这家会所的生意并不是很好,也就是我们这些闲人没事到这里小聚,吹吹牛,后来因为国家颁发禁止公款吃喝的严令后,这家会所的生意一下子就好了起来,平日要到这里来吃饭小聚,都必须提早订包厢,不过因为我是这里的钻石会员,会所里一直都给我预留一个包厢。”

    吴破天跟在吴破军的身后走进《山水人家》,一名迎宾马上迎了上来,一脸恭敬地跟吴破军打招呼道:“欢迎光临《山水人家》,吴少您还是需要原来的那个包厢吗?”

    “今天晚上就我和我哥两个人,你们给我安排一间小包厢就可以了,另外让你们的厨房帮我们准备一些小点心,我哥的晚饭还没吃。”吴破军经常来这里,自然是认识跟前的这位迎宾,他在听到对方的询问后,马上就做出安排。

    迎宾虽然不知道吴破军的身份,但是老板曾经专门叮嘱过,只要吴破军来这里,都要安排最好的服务,在这里工作大半年的她,知道自己的老板是一位高于子弟,而眼前的这位吴少,能够让老板那样小心翼翼的接待,身份自然是比他老板更加的显赫。

    所以每次吴破军来的时候,这位迎宾都会格外的上心,当她听到吴破军的安排时,马上恭敬地回答道:“两位贵宾请问我来。”

    吴破天和吴破军跟在迎宾的身后,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一间包厢的面前,这时就在迎宾帮他们打开包厢的门,请吴破天和吴破军进去的时候,吴破天的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喊声:“吴哥真没想到今天晚上竟然会在这里遇到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