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妙手仁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吴破天的解释存在很多漏洞,但是因为当初吴破天仅凭着手机被监听,就发现了东瀛潜伏在华夏的间谍团伙的事情,再加上吴援朝对吴破天的信任,现在凭新闻和网络发现东瀛和美利坚在从事生化人的研究,让吴援朝感觉这是非常正常事情。

    而且现在吴援朝最关心的是吴破天帮雷斌治疗的办法,是否能够用于帮助士兵增强体质,所以吴援朝也没再揪着这个问题不放,对吴破天问道:“小天爸问你一件事情,按照你之前的意思,雷斌现在的身体状态,有些类似生化战士,这种办法,能否用来帮助普通人增进体能呢?”

    “爸很多人都认为人体的力量来源于肌肉的收缩,肌肉越多的人,力量就越大,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解释,确切的说人体的力量是来自于人体的经脉,因为长期的锻炼和运动,会让人体的经脉扩充,使人体能够储备充足的力量,储备的力量越多,爆发出的力量则就越强。”

    “而雷斌的伤则是因为经脉受阻,而造成下身不遂,我用药物强行打通雷斌的经脉,让其身体里的血液能够畅通,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而雷斌的力量为什么会在治疗后变强,是因为药物的刺激性,扩充了雷斌的经脉,使其血液转动的速度加快,存储的力量变多。”

    “理论上这种办法用在普通人身上,同样也能够行得通,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行,因为药物对人体的经脉产生刺激的过程,是一个极其恐怖的过程,如果没有坚持的意志力,一般人根本就无法挺过去。”吴破天听到父亲的话,自然是明白他父亲问这番话的用意,当即就把情况向吴援朝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吴援朝听到吴破天的话,脸上马上露出无比振奋的表情,再次对吴破天确认道:“小天你确定这个办法行得通,而且还没有副作用?”

    吴破天没想到自己的回答,竟然会让他父亲如此的兴奋,不过他父亲的问题,却让他非常的郁闷,一脸鄙视地回答道:“雷斌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对于这点我就不做解释了。”

    如果不是因为雷斌,吴援朝也不会询问吴破天这件事情,现在从吴破天那里获得确认,无疑是让吴援朝非常的高兴,不过因为冷拥军在场,有些东西涉及到国家机密,吴援朝最终还是没有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而是笑着对冷拥军说道:“老冷今天高兴,中午你就别急着赶回去,到我家吃完饭再走吧”

    冷拥军听到吴援朝的邀请,却笑着摇了摇头,歉意地说道:“援朝吃饭就不必了,你也知道现在已经是年关,我这手头上的工作还有许多没做,我这次过来主要是看望老首长,现在目的已经达到,我就不留在燕京了,等过年的时候,咱们再好好聚聚。”

    “老冷既然这样那我就不留你了,等过年你来燕京的时候,咱们再好好聚聚。”吴援朝知道年关大家的工作都很多,自然是没再挽留冷拥军,亲自把冷拥军送走后,重新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到坐在沙发前的吴破天,随后一脸严谨地对吴破天说道:“小天刚才因为你冷叔在,有些事情爸不好说,现在冷叔走了,把就跟你好好聊聊”

    先前吴破天见他父亲邀请冷拥军到家里吃饭的时候,就感觉到父亲有什么事情要跟他谈,而现在当他证实这个猜想时,隐隐的觉得父亲要找他谈的事情,很可能就跟之前说的事情有关,他看他父亲那一脸严谨的表情,笑着回答道:“爸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吧至于弄的这么严肃吗?”

    吴援朝看到儿子那一脸笑嘻嘻的样子,表情极为严肃地对吴破天叮嘱道:“小天如果不是因为你治好雷斌的伤势,并让雷斌的体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爸肯定不会跟你继续进行谈话,现在我可以很严肃的告诉你,我接下来要跟你谈的事情,事关国家机密,所以你无论在我这里听到什么,离开这间办公室后,不允许跟任何人提起一字半句,知道吗?”

    吴破天跟父亲相认这么长时间,还从未见他父亲像现在这样严肃过,当他听到父亲的叮嘱时,马上收起脸上的笑容,一脸严肃地回答道:“爸我知道了,您就放心吧”

    “小天你之前的判断完全正确,美利坚和东瀛两国,在几年前就开始从事基因战士的研究,不过在这方面美利坚走在了前头,东瀛还处于动物基因和人类基因融合阶段的研究,而美利坚则已经完成动物的基因和人类的基因的融合,成功研究出战斗力极为强悍的基因战士。”

    “我们在东瀛和美利坚潜伏的特工,在发现了美利坚和东瀛两国暗中从事这项研究的情报之后,派出了最精锐的谍报人员,曾经多次试图潜入两国的基因研究所,但是因为两**方防范非常严密,最终除了获得这两个的研究成果的评估之外,有关基因融合方面的数据情报是微乎其微,

    “我们的国家在发现了美利坚和东瀛两国在从事这项研究之后,也着手开始进行这方面的研究,但是到目前为止,研究的进展可以称的上是十分的缓慢,结果雷斌的变化,让我看到了又重新看到了希望,所以爸想问问你,如果把你的这种办法用在基因战士的研究方面,是否可行呢?”吴援朝听到吴破天的话,就把他目前华夏军方的一项机密研究向吴破天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并询问吴破天的办法是否能够用于军事方面。

    对于美利坚和东瀛两国的研究进展,吴破天是一清二楚,甚至还知道,美利坚研究的基因战士,因为基因存在缺陷,使其基因战士的情绪非常不稳定,在不久之后投入到伊国战场进行实验的时候,引起了一场巨大的灾难。

    “爸我的这种手段其实就是激发人类的潜能,跟基因战士有着天壤之别,虽然可行,但是并不适合推广,因为在激发潜能的过程时,只要意志力不够坚定,是绝对无法完成这个过程,另外我觉得我的这种办法,并不适合公布出去,毕竟美利坚和东瀛方面的间谍同样也是无孔不入,一旦让他们获得这项技术,对我们华夏而言,绝对是致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