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土豪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腾安市上空,一辆飞机缓缓的降落在机场上,等到飞机降落之后,飞机的大门缓缓的打开,杨俊第一个是从飞机中走下来的。

    站在地上,杨俊深深地吸了吸这里的空气,感觉整个人顿时精神多了。

    要知道,杨俊自从重生之后,就一直都是呆在腾安市,这阵子东奔西跑的,没有什么时间会腾安市,杨俊还怪想念的!

    在众人下了飞机之后,就坐车直接朝杨家的别墅赶回去了,等到众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中午的十分了,江秀梨带着江雪儿、宋美佳还有楚笑笑三人吃了点东西,因为等会儿江秀梨跟江雪儿还有宋美佳三人要去公司上班,而楚笑笑行动不方便,等下打算回家好好地修养一下。

    杨俊进入别墅之后,没有陪江雪儿她们在沙发上,而且走上房间,准备好好地洗一个澡,然后去特种军营找斌子他们。

    “卡嚓!”杨俊这才刚刚打开房门,眉头皱了皱,灵感的他发现,房间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儿,但是哪里不对劲儿, 他又说不出来,没有杀气,没有敌意。

    带着疑问进入了房间里面,杨俊放眼进去,忽然大床之上躺着一个人,这个人是背对杨俊的,而且身上还盖着被子,所以杨俊没有第一眼认出对方来,杨俊左顾右盼的看了看,发现这间的确是他的房间啊,怎么会有人在这儿呢?

    带着疑问的杨俊,脚步慢慢的朝大床那边走了过去。

    “恩?”来到大床一旁,杨俊看到床上的这个人露出的头颅之后,杨俊这才发现,长头发?对方怎么是个女的?

    “喂,小姐,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杨俊对着床上的女人喊道,这女人不知道是在装睡还是怎么样,在这儿纹丝不动的。

    “在不起来,我可以见掀你被子了啊!”看到床上的女人没有任何的动作,杨俊不禁对她说道。

    “……”床上的女人依然是纹丝不动。

    看到这个样子,杨俊只好掀被子了了,要知道,这里可是他的房间,相信下人没有大胆,跑进他的房间来休息,所以杨俊知道,这个肯定是认识的,要么就是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亲戚。

    想着,杨俊一只膝盖已经摆在大床的边缘了,双手正准备去掀杯子,可是在杨俊还没来得急下手的时候,床上这个女人动了。

    只见这女人忽然之间就打了一个骨碌,整个人快速的坐起,没有多想的,直接朝杨俊迎面扑了过去,死死的抱住了杨俊。

    “咯咯咯,怎么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掀我被子了??”这个女人咯咯的娇笑道,双手环绕着杨俊的脖子,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恩?”忽然看到这个女人的举动,杨俊迟疑了一下,等他看清了这个女人的样子的时候,他的双眼瞪得老大了起来。

    “怎么会是你!?”看着苏媚这一脸调皮的样子,杨俊那个无奈呀,这不是一直被奶奶看中的苏媚吗?怎么会在腾安市呢?你在腾安市也就算了,怎么还在杨家呢?你在杨家也就算了,怎么就在杨俊的房间呢?你在杨俊的房间也就算了,怎么就在杨俊的大床上呢?你在杨俊的床上也就算了,怎么就一见面就要亲亲我我,搂搂抱抱呢?

    “咯咯,很意外?”听到杨俊的话,苏媚那精致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甜甜的笑意,对着杨俊说道。

    “你,你怎么会在这儿?”杨俊的脑中始终也想不明白,苏媚这小丫头,到底为什么会在这儿呢?

    忽然,杨俊似乎想到了什么,就在刚在徐桂英给杨俊送机得时候,徐桂英对他说过的一句话,他对杨俊说,要在腾安市好好听老妈的话,不能捅出什么篓子来,要是杨俊答应她,她就给杨俊回来腾安市之后一个惊喜。

    当时杨俊还没有放在心上,但是现在看来,奶奶还真是用心良苦呀,不用说,这肯定是奶奶安排的了!

    奶奶呀奶奶,你的惊喜真是让我又惊又喜呀!

    “我怎么会在这儿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之前的约定!”苏媚的脸上勾起了一丝诱人的弧度,一双秋眼给杨俊暗送秋波,好像在示意杨俊什么一样。

    听到苏媚的话,杨俊当然知道这个约定是什么了,当时在首都的时候,苏媚来杨家总部吃饭,并且在徐桂英的撮合下,苏媚成功的在杨家住了一晚,而杨俊这小子则是走错了房间,进入了苏媚的房间,当时两人差点没在房间之内大干了一场,可惜当时苏媚的姨妈来了,杨俊没有将她就地正法而已,现在苏媚主动送上门来,杨俊的心中是那个欣喜呀,要知道,这女人主动送上来,有得吃不吃的是傻蛋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