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我真的不喜欢你……”

    “又是一张好人卡?”刘伟趴在桌子上,嘴里嘟囔着什么,显得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伟哥,你的英语考卷!”一名男子的声音传进了刘伟的耳朵里。

    刘伟目光顺着声音看了一眼来人,发现是他的同学兼好哥们,张东。两人在班级算得上是班级里很要好的哥们了。

    “啊!”一声惨烈的嚎叫声。

    刘伟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英语试卷,只见上面用红笔画了一圆,没错,是一个圆,一个无比刺眼的圆,零分。

    刘伟看见那个圆时,有些抓狂了,刘伟早就预料到自己考得不好,但没想到这次竟然考了个零分?英语的选择题可是占了六十分的,但让刘伟感到郁闷的就是这了,因为自己可是将选择题都答上了,虽然说是蒙的,但也不至于运气这么背,一道题也没答对啊?

    刘伟今天受到了双重打击,先是中午被邻班的一名班花赠送了一张好人卡,紧接着就是在自己极为郁闷心情还没有缓解时,又是爆出个英语零分的悲剧。

    这还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刘伟继续郁闷。

    一旁站着的张东嘿嘿一笑,手中扬了扬自己的考卷激动的大笑道:“伟哥啊,你这英语是怎么考的?命中率也太低了点吧?我看就跟你泡妞一样,命中率是百分之零呢,看我多好,我考了十二分呢,还有,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以前总感觉处处不如你,现在我觉得真是处处比你幸福啊。”

    “你小子有什么好炫耀的?这次考试只能说是点背,下次我一定考过你,还有别拿你女朋友来说事,你小子还好意思在我面前显摆呢,非得让我揭你老底是不是?”刘伟趴在桌子上抬头看着张东。

    “怎么?”

    “还问怎么?你丫的不是我说你,你找女朋友的标准也太低了吧?”刘伟笑道。

    “伟哥,我的标准哪低了?”

    “我说你小子找谁不好?非得找邻班有名的肥妞做女朋友,那丫的整个体重120公斤,你也不怕她在床上和你做运动的时候,把你这瘦弱的小身板给压碎了?”刘伟本来就很郁闷,结果张东这个老小子竟然还在他面前炫耀,他要不揭发那小子老底的话,估计那小子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当然,最主要原因是他和张东平时关系不错!因此互相口下不留情已经习惯了,两人经常在一起没事的时候互相调侃几句对方!所以,刘伟也不怕对方生气。

    “伟哥,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家小雪呢?人家正在为我俩的爱情减肥呢,今早我家小雪给我打电话还说昨天她一百二十公斤,今早晨起来量体重发现自己掉了整整一斤的肉,相信过不了多久,我家小雪就可以变成传说中的白富美了,到时候,我可就更幸福了!”张东脸上挂着一丝得意的笑。

    “你做梦去吧?你们家小雪她能减肥?你这玩笑开大了吧。我实话跟你说吧,你家小雪掉那一斤肉,估计就是少吃了一顿饭的事。你至于高兴成这样吗?”刘伟笑道。

    “靠!”

    ……

    刘伟调侃了一阵子张东,觉得自己心情好了不少,看了看时间,觉得时间也不早了,于是跟他说了声后,打算继续他的事业,打游戏!因为下午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更何况刘伟的班主任这节课也不会来,所以,刘伟就想开溜,准备溜到外面上网去。

    正巧,当刘伟刚刚溜到班级门口,想要溜出去的时候。

    “刘伟,你干什么去,马上就要上课了!”

    一个非常甜美的声音传入刘伟的耳中,他听到这个声音时,着实被这甜美的声音吓了一跳。

    “呵呵,原来是聂梦瑶啊,人有三急,我出去方便一下!”刘伟回过头来笑了笑。

    这个刚刚在背后喝斥刘伟的人,正是他所在高三年级一班公认的班花聂梦瑶。同时,这个班花又兼着学习委员,所以,经常管着刘伟这种差生,如果是别人的话,自己估计都不会鸟他,但他在整个班级中偏偏挺怕这朵班花的,主要是因为刘伟有些喜欢聂梦瑶这个小妮子,但又不敢向她表白,因为聂梦瑶这个小妮子实在是太优秀啦,可以称得上是他目前心目中一等一的女神。

    主要是刘伟与聂梦瑶二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一个是差等生,而另外一个是优等生,两人之间的差距光是想一想就知道有多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