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聂梦瑶!”

    刘伟怎么也没想到与自己平地撞上山峦,零距离碰撞的竟然是聂梦瑶,高三年级一班刘伟的性幻想对象。

    看着聂梦瑶娇俏的脸蛋上浮起一层红云的羞涩样子,让刘伟从心底里隐隐升起一阵的兴奋。

    聂梦瑶现在显得很尴尬,身子想要往后移,可后面哪还有多余空间留给她。刘伟这还是第一次与聂梦瑶身体大面积的贴在一起,面对着面,温香软玉投怀,紧密的距离,二人间头一回零距离碰撞显得亲密可见。

    “你……你离开我点!”聂梦瑶美眸瞪着刘伟,显然对于他紧贴着自己感到非常的不愿意。

    “学委大人,这里太挤了,哪有空隙啊?其实我也不想出现这种事情的!”刘伟口是心非的说道。其实,像这种香艳的场景,还是跟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发生这样的场景,刘伟巴不得多出现几次呢。

    或许,也知道刘伟现在的情况确实是身不不由己,聂梦瑶只能是将两只小手抵在刘伟的胸前,尽量不要让自己胸前的坚挺与他的胸膛发生接触,同时,右手上还拿着一个课本,看是是昨晚回家后预习的课本。

    现在的气候是四月份,眼看着就要进入夏天了,再加上属于南方的原因,这里的气候已经非常的炎热了,现在聂梦瑶已经是夏季装扮了,怎么清凉怎么穿,二人在这狭小的空间中,刘伟能够感受到聂梦瑶mm的皮肤很是白皙娇嫩,两座富有弹性的山峰在其小手贴在刘胸前阻隔自己两座柔软时,在其阻隔之下不断的变幻着各种形态。

    刘伟着实是狠狠的体验了一番视觉享受,在这种视觉以及身体接触的刺激之下,下体位置快速的膨胀了,一副龙抬头的架势已然形成。

    刘伟感受着自己下体的变化,一时间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是初哥,在这种刺激下难免会高昂。

    刘伟自然知道自己身体的变化,不由的老脸一红,因为确实是太过丢人了。因为,此刻他下体撑起的帐篷正好顶在聂梦瑶的小腹上。

    此时的聂梦瑶不由得轻呼一声,一双小手用力的想要推开刘伟的身体,可刘伟的身体后方有着大量的人群作为基础,现在就算是他想往后退,也退不成。

    “刘伟,你这条色狼,快给我离开!”聂梦瑶俏脸上面红云更加多了。

    其实刘伟现在也想着离开,但人员实在是太多了的原故,根本就没有力气往后退,再加上这确实是男人的正常反应,他现在也没办法,被逼无奈!如果他早知道会出现这种场景的话,自己就应该装备那件加力量的衣服,这样一来,自己就有力量向后挤了,也能避开这种在在女神面前的尴尬。

    刘伟见状,忽然间眼前一亮,紧接着一把抓住了聂梦瑶的小手腕。

    “刘伟,你想干什么?你要敢乱来,我就喊了!”聂梦瑶一边挣扎着,一边用眼睛瞪着他。

    就在这时,刘伟左手握着聂梦瑶的手腕,右手则是将聂梦瑶手中的英语课本夺了下来,紧接着松开了她的手腕郁闷的说道:“聂大小姐,我这不是好心没好报吗?你说我乱来什么了?”

    说着话,刘伟将聂梦瑶的课本抵在了她的小腹处,刚好将自己的庞然大物与聂梦瑶的小腹阻隔了,接着说道:“你看这样是不是好多了?”

    聂梦瑶本来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感,在班级中一直以为他是个不学无术,学习不上进的差等生,可今天她对刘伟多少有些改变了之前的看法。

    刚才聂梦瑶还以为刘伟要趁机对她占便宜,可现在才明白,他原来是想用这个方法来保护着自己。

    瞬间,聂梦瑶看着刘伟的眼神变了,目光比起之前来要显得柔和多了。

    “叮咚!”

    恭喜刘伟获得了20点正义守护能量值。

    一声提示音在刘伟脑海中响起,他听到这个提示音后,不由的大喜,没想到,仅仅只是这样做了下,就获得了20点的正义守护能量值,这确实是太让刘伟感到意外了。

    “对不起!刘伟,刚才有些误会你啦,我还以为……”聂梦瑶话说了一半,有些不好再说下去啦。

    “还以为我要做公交之狼对你耍流氓是不是?”刘伟笑道。

    聂梦瑶听了刘伟的话,点了点头,道:“看来你也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坏!”

    刘伟听了聂梦瑶的话后笑嘻嘻道:“那是你还不够了解我,很多女生曾经都说我是好人的!”

    聂梦瑶闻言用手掩嘴笑了起来:“行啦,说你胖你还喘上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