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的暧昧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聂梦瑶对刘伟的态度已经发生了不小的转变,估计是在公车上对方没有想着占自己便宜的原故。

    刘伟现在身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由于奇遇以及聂梦瑶和父母的话,让他决定努力试着听课,可无奈的是,那些黑板上像鬼画符一样的公式定理,刘伟根本就看不懂,听课也是听不懂讲得到底是什么,一点也理不清头绪。

    刘伟顿时有些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现在还没有学到智力开发的异能,差的功课太多,果然是不行的,一时间也打不起精神,算了,先想想怎么多弄一些正义守护能量和提升自身等级吧。

    想到这里,刘伟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开始想想怎么才能大量获得正义能量值。

    而获得正义能量无非就是要多做好事,让别人对自己有好感,要么就是公众人物,让别人崇拜自己,如果能够像苍老师那样,粉丝千万,那他也不用愁着搞正义能量了,可惜的是,他现在不是公众人物,也没长那副明星脸,目前只能是一点点的积累正义能量了。

    不过,刘伟对自己的未来还是充满期待的,毕竟,自己现在已经不是普通人了。

    正在幻想时,聂梦瑶原本看到刘伟刚刚在认真的听课,可过了没多久的时间,这家伙竟然又趴在了桌子上,这让聂梦瑶有些气闷。

    刘伟根本没注意到,她心目中的女神正在暗中盯着自己,如果他知道的话,估计早就坐直了身子好好的装上一节课的乖孩子了。

    正当他一边想着该如何多做好事,一方面又想着聂梦瑶那甜美的脸庞,正在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间自己的手机开始发出了振动声。

    在课堂上,学校是明令禁止要求学生们将手机关掉或者是调成振动的,不然的话就是影响其他同学上课,还容易打断老师课堂上的思路。

    感受到手机振动,将刘伟的幻想给打断了,掏出手机来一看,发现,自己收到了一条短信。

    刘伟的手机一般的时候,有什么事都是来电话的,很少有人发短信给自己,除非是一些广告、又或者是10086的欠费短信。

    看到手机传来的信息时,刘伟起初还以为又是无聊的广告,正当刘伟打开信息看了一眼,却发现上面发送的信息写道:“刘伟,你既然想要好好学习,那你就应该坚持下去,现在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就要高考了,这两个月决定了你未来的走向,你只要好好的努力一下,说不准还能考个大专,坚持就是胜利,你要相信自己,不要让我对你失望!”

    刘伟看了短信,心中大喜,因为这条短信一看就是聂梦瑶发的,除了她以外,不可能有第二个人对自己这么说,这还是聂梦瑶第一次给自己发短信,虽然内容上只是叫自己好好学习,但刘伟整个人依然很兴奋。

    他决定了,这条短信是怎么都不会删掉的,将短信关掉,刘伟给聂梦瑶同样回了个短信:“谢谢你,学委大人,为了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准备为了你好好学习。

    刘伟这话说得有些过于歧义,不辜负期望,期望什么?刘伟根本就没说清楚,像这种模棱两可的话让人看上去极具挑逗。

    刘伟发过去短信后,目光火辣辣盯着聂梦瑶的背影看去,只见在聂梦瑶拿出手机低头看了一眼,小脸腾的一下红了,因为这话实在是有些太那个了。

    “他这什么意思?为了我好好学习?他不会想追求自己吧?要是那样的话,我是不是该让他尽早打消这个念头?但这么做的话,会不会打击到他?让他变得心灰意冷?我到底该怎么做?”

    聂梦瑶现在的内心极具挣扎,在内心挣扎了好一会后,聂梦瑶想道:“也许人家没这意思,只是想要表达一下对自己的谢意,嗯,或许是自己想多了。”

    聂梦瑶给自己吃了一颗宽心丸,其实,她哪里知道,刘伟回的这条短信,其实,主要是想着试探一下她的反应,算是为追求铺路。

    好心的聂梦瑶这时候回头瞪了一眼刘伟,接着回复了一条信息:希望你能一直坚持下去。

    刘伟收到聂梦瑶给自己发来的短信后,嘴角上面扬起一丝兴奋笑容,因为这条短信让自己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聂梦瑶没有一口拒绝刘伟,这让他觉得自己有戏。

    现在他的情绪显得有些亢奋,紧接着,刘伟直接从书桌中,翻了好半天,终于,从书桌里面取出了一本高一年级上学期的数学课本,慢慢的研究。

    给读者的话:

    明天开始两更,不定期爆发,情节保证越来越给力,如果觉得好,请推荐收藏,有能力的打赏一点,万分感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