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校穿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代嘉靖四十年,东南沿海倭寇已成大势,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倭寇万余、船数百艘蜂拥浙东象山、宁海、桃渚诸地,戚继光奉命剿杀倭寇,台州一战,尤为惨烈,双方投入了大量的兵力。倭寇刀法异常凶狠,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候,戚继光身先士卒,亲率亲兵加入了战斗,由于厮杀过久,亲兵渐渐被杀光,很快,戚继光陷入了敌人的重重包围之中,四处砍杀,仍然难以突围,良久,戚继光已是竭力,四周的敌人又纷纷的涌上来了,看来他们是早已想将眼前的这位明朝将领活捉回去,士可杀不可辱,看着自己佩戴多年的宝剑,戚继光长叹一声,举起宝剑正欲自刎。

    “戚将军,我等前来支援。”一声长吼震惊了四周的倭寇,一队人马从外围的人群中杀了进来,所到之处,倭寇纷纷躲避,杀声震天,领队的一位少年手握宝刀,骑着一匹白马,显得英勇异常。“哇哈哈,我就是传说中才华与正义的化身,美貌与智慧并兼的萧志杰,大胆倭寇,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在场的倭寇一愣,只见萧志杰过于兴奋,战马踩到了一个坑里,萧志杰摔了个狗啃泥。

    “我靠,好丢人。”正当他还要起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了,悠悠扬扬地声音颇有飘渺之感。“诶,不对,这声音怎么像老师的声音?”

    “喂喂,萧志杰,醒醒,你怎么又睡着了。”历史老师边说边使出“飞粉笔神功”,一只快被

    用完的粉笔以音速飞向萧志杰的额头,只听“诶哟”一声的尖叫,萧志杰被砸醒了,萧志杰边揉着额头边起立,按照班级的规定,上课睡觉的同学自觉起来罚站,萧志杰虽然睡过头了,但是这点规矩还是知道的,毕竟萧志杰因为上课睡觉已经被惩罚过许多次了。虽然历史老师成功击中目标,但是心里还是不解气。

    历史老师冯秋笛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他对教学怀着神圣的心,因此,在他的课堂上面睡觉,等于是触动了他的敏感神经,更是在轻视他。他问道:“萧志杰,你为什么在我的课上睡觉?”

    萧志杰估计是还没睡醒,或者还感到很困,于是边揉眼睛边迷迷糊糊的回答道:“老师,你的课讲得太无聊了。”台下的同学们纷纷对他的回答表示赞赏和认同。

    冯秋笛彻底愤怒了,“什么,你竟然说我的讲课很无聊,那你干脆别听了。”历史老师大声吼道。

    “你以为我想听吗,我早就不想上你的课了。”萧志杰满不在乎的说道,台下的同学们很惊奇的看着萧志杰。

    “好小子,你给我滚出去,你以后都别上我的课了,我也不会讲给你听的。”历史老师说着就将萧志杰请出了教室。

    “滚就滚。”萧志杰啪的一声将教室的门狠狠的关上了。

    萧志杰一个人独自走在操场上,他被老师撵出教室了,这是多么没面子的事情啊,而且还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前,特别是晓月的面前,晓月是萧志杰喜欢的一个女孩,在萧志杰的眼里面,高中女生不是清高不可一世的傲女,就是整天趴在书桌前,戴着一副镜片很厚很厚的,像牛奶瓶底一样的呆呆女,不过,晓月算是个特别的女孩,她对每一个人都是笑嘻嘻的,面带笑容又不失高贵,长相清秀且不算妖艳,对其他人不算亲密也不算陌生,至少她给萧志杰的感觉就是一种淑女气质,温柔的让人陶醉的感觉,毕竟在现在的物质社会,像这样的淑女已经很少了,在女生里面简直是稀有产品,虽然萧志杰整天心高气傲,长相一般的女生他连看都不看一眼,但是对于晓月,每当站在她的面前,他就会流露出男孩恋爱时的那种羞涩与兴奋,萧志杰对自己的反应也很奇怪,要知道自己可是当年伤遍千万少女心的花花公子级别的人物啊,怎可对一个凡间女子动心呢。

    现在就别想关于女孩子的事情了,萧志杰孤独的走在操场上,就好像是被同学和老师给抛弃了一样,萧志杰眺望着远方连绵起伏的山脉,夕阳西下,似乎是一把染上鲜血的扇子被无情的打开了一样,就连天边那朵朵的云霞也被这鲜血染红了一样,一派血色浪漫的美景。根据语文老师研究诗歌时所讲的,古代诗人往往喜欢美景衬哀情,所以当萧志杰看到眼前的景色时,一点也太不起兴趣来,一个在同学,老师眼里面的差生,在家长眼中不争气的小孩,似乎这整个世界的人都认为萧志杰是个彻头彻尾失败的笨蛋了,就算是仙女下凡也救不了他了,萧志杰伤心极了,他对着远方的大声吼叫,是那种嘶声揭底的吼叫,萧志杰似乎想将心中所有的不满和怒火全都吼出来,他就这样对着远处的山川在吼叫着,周围树上的鸟雀似乎是受到了惊吓,纷纷飞走,萧志杰笑了,吼完之后他觉得十分轻松,心中的烦闷总算是被排解了出来,望着远去的鸟雀,萧志杰若有所思的看着,就好像希望和鸟雀一起飞走一样。

    总算是到了放学的时候了,萧志杰蹬着自行车,慢慢地向前骑着,后面一个同学冲了上来,笑道:“萧志杰,怎么了,还在为历史课上的事反思啊?”

    这个同学叫做孙华,绰号华仔,不过这个绰号不是别人起的,而是他自己自告奋勇起的,很明显,大家都认为他和刘德华长的是天壤之别,不过孙华并不在乎,而是一个劲的叫自己为华仔,因为他是个电脑通,所以每当有同学们找他修电脑的时候,都会很热情的喊他为华仔。在萧志杰看来,孙华就是一个电脑维修人员,而且还不算是专业的,说白了,就是个电工而已,而且他废话很多,每次见到同学之后,总是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萧志杰没好气的说道:“电工,今天没空和你闲聊,你一边凉快去。”

    “我可是听到班主任对你的诚挚的评价哦,你不想听就算了。”

    萧志杰说道:“等等,站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