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狼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四将蝶舞制服,可是叶锋却是以为他对自己宣战了,在面对一头野兽的话,千万不要有丝毫的动作,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会觉得你是在宣战。

    叶锋怒吼着朝着龙四扑来,没有丝毫的招式可言,完全是野狼朝着猎物的一扑。速度极快,只留下了一道残影,可是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被龙四看在眼里,原地一个回旋踢,一脚正中叶锋的胸口,将他踢飞数米,龙四在却在原地丝毫未动。

    这,就是叶锋和当世出世高手的差距。

    叶锋口中鲜血如泉涌,但是他没有退却,站稳后,有一次扑向了龙四,这次他看准了龙四动作,防止再一次被龙四击飞,从侧面左手抓住了龙四的肩膀,如钢爪般的手,死死的握住,张口咬向了龙四的脖子,可是龙四怎么会让叶锋得逞,一只手横着抵在了叶锋的脖颈出,另一只手握拳,重重的打在了叶锋的左肩,“卡擦”一声,毫无悬念的打断了叶锋的左臂,左臂断了,左手自然无力在握住龙四的肩头,在脱落的一瞬,龙四又是一拳打在叶锋的胸口,紧接着一个膝击磕在了叶锋腹部的伤口出,叶锋被打在了空中,龙四还是回旋踢,再次将叶锋打飞。

    “就这么点水平,也想找我报仇?”龙四又开始刺激叶锋。

    叶锋被废掉了左臂,可是他的右臂还在,有一次的扑向了龙四,可谓不屈不挠,此时龙四也动了,冲到了叶锋身前,一阵疾风骤雨般的攻击。冷月此时已经转过头,不忍心在去看自己孙子的惨装,风叶本是一个恬静的女子,可是此时她的喉咙里发出了阵阵的呼唤,一面求龙四不要再打了,一面求母亲解开自己的穴道,还有她想四周的龙组成员恳求可以上去阻止。

    可是此时她的呼喊声是那样的无力。

    叶锋此时被龙四打的没有一丝还手的余地,忽然间,他用双腿夹住了龙四的腰,紧紧的和龙四贴在一起,龙四被巨大的力道锁住,顿时失去了平衡,倒在地上。

    叶锋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右臂横向摁在了龙四的脖子上,张口咬在了龙四的左肩。

    可是高手就是高手,龙四被叶锋咬住的瞬间,急忙驱动内劲,运到叶锋口下的肌肉之上,叶锋顿时感觉自己咬在了一块石头上,吼中发出了一阵不甘的怒吼。

    同时他已经被龙四一下震开,龙四此时再也不会给叶锋丝毫喘息的机会,在叶锋还没有落地的时候,他已经抓住了叶锋的身体,将其抛在空中,然后自己飞身越到了叶锋的上方,一脚踢在了叶锋的后背。

    叶锋在空中受到了重击,急速落在了地面,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所有人都以为他再也站不起来了,可是意志那样坚定的叶锋怎么会放弃?在众人惊骇的眼光中,他有一次站了起来,这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岁出头的孩子,哪里来的那么鲜血可流?哪里来的那么多力量?是什么支撑着他一次又一次站起来?

    在场的众人都是了解叶锋的人,知道他仅仅是一个狼养大的孩子,可是即使是狼养大的又如何?龙组的这些弟子,和叶锋没有过交集,眼眶都不由的湿润,龙十七一向和叶锋交好,无数次想要上前帮助叶锋,可是他却一次次的被龙十四和龙九压住,这样的场景,他们这些弟子是不可以出头干涉的。

    风叶此时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吹了一声口哨,随后一只身高一米,展翅三米的白色鹰雕从天而降,发出了犀利的清鸣,鹰眼看到了浑身鲜血的主人,它,似乎也疯了,利爪所握着的龙渊剑直直的插在地上,怒喝着伸出利爪朝着龙四扑来,龙四见状急忙闪开,喊道:“道长,请相助一臂之力。”

    清灵道长听到了龙四的呼唤,飞身到了鹰雕一侧,画了一个太极浑圆,打在鹰雕身上,让其无法飞翔,然后伸出手掌拨弄了一下鹰雕的翅膀,鹰雕瞬间便失去了平衡,清灵道长为了对付鹰雕,竟然用上了太极绝技,杨式太极拳创始人杨露禅可是让麻雀在其手中而无法飞翔,此时清灵道长的身法更是绝妙,太极推手出出走圆弧,以逆顺受,以顺应逆,进而达到以顺制逆的目的,清灵道长整个人内劲若有若无,见之有形却按之无迹,可是这鹰雕是叶锋的一大助力,杀不得,清灵道长便用心和其玩起了游戏。

    叶锋伸手拔出了龙渊剑,可是握剑之手却在颤动,龙渊剑此时根本毫无战意,叶锋自然也是握之不稳。索性弃剑,朝着龙四弹射而去。

    龙四双眼微眯,眼神中明显的有了一丝赞许,可是口中却道:“结束吧。”

    在叶锋冲上来的一瞬,龙四已经挥拳打向了叶锋的右肩,又是“咔嚓”一声脆响,叶锋的右臂也被废掉了,可是龙四却似乎并没有满足于这样的效果。他相继打断了叶锋的两条腿骨。叶锋终于躺在了地上无法动弹了,双目中依然红光闪烁,喉咙中发出的吼声,是那样的无助,悲凉,眼角流出一行血泪。

    龙四依旧没有停止攻击,只见他的手指之上有金色真气闪烁,点在了叶锋身上的几处大穴之上,然后才伫立在了一边,口中微微的喘息着。

    此时的清灵道长已经不在限制白色的鹰雕。只见它也不再寻求帮助叶锋,而是走到了叶锋的身边,用小小的脑袋反复蹭着叶锋的脸颊。小小的眼眸中竟然流出了一小滴泪水,这一状况,让原本安静的场中,传来了阵阵哽咽的声音。

    风叶此时竟然冲开了被母亲所点的穴道,一个箭步冲到了叶锋的身边,双手根本不知道该放在叶锋身上的哪个位置,他的身上几乎没有了一处完好的地方,风叶不知道为何,竟然也感觉到了浑身刺痛,无法站稳的她跪倒在了地上,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伏倒在了叶锋的身体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