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调酒大师克里斯丁曾经说过,“调酒是一门艺术,如果把他当成一种谋生的技艺,恐怕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调酒师!”

    走进吧台里面,萧羽凡嗅到许多鸡尾酒不同的味道,那种感觉甚是享受,深呼吸的一下,他拿起了左手边的一个盛有基酒的鸡尾酒杯。

    其实蓝色玛格丽特并不适合在冬天调制,但是也许是出于萧羽凡自己的心事,才选择了蓝色玛格丽特的。

    关于蓝色玛格丽特的起源,有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这款鸡尾酒曾经是1949年全美鸡尾酒大赛的冠军,它的创造者是洛杉机的简·杜雷萨,玛格丽特是他已故恋人的名字。为了纪念爱人,他

    才将自己的获奖作品以爱人的名字命名。而调制这种酒需要加盐,据说也是因为玛格丽特生前特别喜欢吃咸的东西。

    自从上海一行回来之后,他的爱情就已经彻底的死去了,这一次调制蓝色玛格丽特,也是为过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算是祭奠死去的爱情……

    不得不说萧羽凡的气场还是蛮足的,在他开始调酒的时候就吸引了不少夜店中的男男女女,一个好的调酒师最重要的是要有高超的调酒手法,当然同样很重要的是调酒师拥有的的气场。

    樊乐坐在吧台的前面,摆弄着手中的一个小酒杯,眼神一动不动的盯着萧羽凡调酒的动作,在他看来这绝对不输与一般调酒大师的造诣。

    蓝色玛格丽特的调制看似简单,但是寻常之人就算有配方也根本调制不出那种味道,只有把感情彻底的融入到调酒手法之中,才能调制出真正的蓝色玛格丽特。

    淡黑色的龙舌兰加上蓝色柑香酒,将整个酒杯映衬成了深蓝之色,酒杯的每一次摇动,萧羽凡的情绪就变化一分,到最后的时候,他的眼角隐隐闪动起一丝泪光。

    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一种浓浓的悲伤之意,在萧羽凡手中的酒杯豁然停住之前,就连樊乐都陷入了那种莫名的情绪之中,这才是一个调酒师真正的气场,可以影响身边之人的气场。

    萧羽凡也没有想到只是一份鸡尾酒,就注入了自己所有的情绪,彻地的放空之下他的心反而没有那么压抑了。有些人有些事情错过了可能就是一辈子,那份感情已经远去了,他也不能总是活

    在过去,人总是应该向前看的。

    拍了拍樊乐的肩膀,看也没看那已经调好的蓝色玛格丽特,萧羽凡从吧台走了出来,这般鸡尾酒就像属于他曾经的爱情,经历过了就不再回首,樊乐捧着那蓝色的酒杯却是显得有些激动。

    神色有些落寞的回到座位上,全然没有管别人异样的眼神,几个蠢蠢欲动的女人也是在他的冷漠神情下放弃了搭茬的想法,这一刻他只是一个人静一静。

    夜店之中又恢复了喧嚣,呆在角落里的萧羽凡也是沉沉的闭上眼睛,在思考着接下来要走的路,既然决定了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彻底的摒弃过去的一切。

    “谁特么是这里的老板,不知道很久没有交保护费了吗?”就在萧羽凡刚刚彻底放松下来的时候,一道非常不和谐的声音直接传进了他的耳朵之中,他的眉头不由得皱了一下。

    喧闹的声音变成了吵闹,萧羽凡也是无心继续躺在那里,直接挤进了人群之中,才发现樊乐已经带着一众夜店的人和闹事的那些家伙扭打在了一起,场面变得非常的混乱。

    这些闹事的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的,樊乐虽然整天无所事事,但是把夜店打理的还算不错,在整个五环之外也很难找出另外一家能够比得上这里的人气,看来是有人看不过去才找人来捣乱的。

    樊乐他们自然是有些吃不消的,毕竟人家的人数是占据优势的,看到这里萧羽凡不由得有些头大,以他的性子兄弟有难必须要出手的,但是昨天师傅才告诫他这几天不要惹事的……

    “妈的,这么看着兄弟被欺负才是孙子呢,管他会有什么事情呢!”萧羽凡迟疑了一会还是卷入了人群之中,让他站在一旁看着樊乐被人揍成猪头,这么孙子的事情他才干不来呢。

    萧羽凡毕竟随师傅学过一些中国古典武学,对太极和其他一些拳法还是非常精通的,所以进入人群中他并没有吃亏,反而是两三个闹事的人都招架不住他的攻势。

    就在两方刚刚打斗起来,萧羽凡连热身都没有完成的时候,一群穿着警服的人就直接进入了夜店之中,很显然这些闹事的人只是一个幌子啊,要知道夜店中打架斗殴可是要罚巨款的。

    包括樊乐在内,所有动手的人都被带进了局子里面,萧羽凡有些哭笑不得,从小大的自己都没有进过局子,这一次竟然稀里糊涂的被带了进来,果真验证了师傅所言,这几天可是一点不顺。

    所有的人被分开带到了审讯室之中,萧羽凡也是没能幸免,只能老老实实的录起了口供,而自己毕竟不是惹事的人,更不是领头的人,所以警察应该不会难为自己。

    “交上三千块钱的赎金,你就可以离开了,当然如果你选择在这里呆一阵子的话也可以……”一个满脸雀斑的女警员看都不看萧羽凡一眼,收拾了一下刚刚录好的口供说道。

    “靠,三千块钱?怎么不去抢啊!”萧羽凡一阵无语,他没有五环之外的警局都这么黑暗,不由得看着那个女警员更年期一样的脸,他都感觉的有些恶心。

    那女警员这才抬了抬头,嘴角带着一丝不屑,道,“很简单,夜店打架本来就是要罚款的,拿不出来钱就只能呆在这里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