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历了夜店的一场风波之后,接下来的几天萧羽凡也懒得出去,而是窝在了租房之中,除了每天做一点喜欢做的程序设计之外,剩下的事情就是不断的修缮着履历。

    萧羽凡和于易涵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没有之前那么僵持了,当然萧羽凡也是理所应当的做起了早餐供应师,不过能和一个大美女一起吃早餐在他看来还是一件蛮享受的事情。

    习惯性的打开了电脑,萧羽凡的邮箱跳动了一下,打开一看,是他昨天刚刚投的一份简历的回复。

    那是北京一个相对较大的电脑程序软件开发公司,萧羽凡心中一分的念想都没有,总归是心里因素他才投了一份简历,因为毕竟这也算是一个机会嘛!

    不过看到邮箱的回复,萧羽凡就彻底的愣住了,然后有些不相信的揉了揉眼睛,他差一点从座椅上蹦了起来。

    “简历通过,周一参加公司面试!”简历的回复上只有这么一行字,不过正是这短短的几个字让萧羽凡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看到这个消息,萧羽凡第一时间就想通知给马腾,看来自己这一阵子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总算能有一个面试的机会了,只要有机会就还有希望,至少有公司赏识自己了。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看着来点,萧羽凡不由的笑了笑,竟然是马腾打来的电话,两人还真是心意想通啊。

    “腾哥,几日没见你的影子,怎么今天突然冒了出来!”萧羽凡心情大好,接通了电话直接调侃起了马腾,这个时间跟自己打电话,明显就是忙里偷闲。

    “前几天看你的情绪有些低沉,所以有一件事情我没有告诉你……我和沐晴就要结婚了……”

    “终于要结婚了!”萧羽凡下意识的叹了一口气,随之心痛的一阵阵抽搐。

    当初马腾和沐晴认识,完全是因为萧羽凡和自己曾经相恋六年的爱人程莹,沐晴是程莹的闺蜜,而萧羽凡和马腾是铁瓷儿,所以两人慢慢的走在了一起。

    马腾和沐晴走上婚姻的殿堂是天大的喜事,但是也将萧羽凡内心深处的伤痛和孤独暴露出来……他和程莹还是没有将爱情持续下去。

    有时候人的痛苦,往往是来自与对比的,此时除了在痛苦中羡慕马腾和沐晴,他还能做些什么!往事必将化成尘埃,而风却无法吹散,最后慢慢的落在心中,蒙的萧羽凡的世界一片灰白。

    沉默了许久之后,萧羽凡开口问道,“程莹呢……他会回来吗……”

    “沐晴和程莹很长时间也没有联系了,听说她换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但是沐晴已经给他发了电子邮件,至于她能不能回来就不清楚了!”

    “哦,是吗?”萧羽凡手掌敲打着键盘,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更加平淡一点,眼神看着屏幕一阵阵的失神……

    浑浑噩噩,恍恍惚惚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直到黄昏的阳光慵懒的映在透明的玻璃上,萧羽凡才醒转过来,又是一天慢慢的离开,而自己什么事情也没有做成,就连之前的那种兴奋也是被无限的感慨冲散了。

    手机震动了一下,是马腾将两人的婚纱照发了过来,看着照片之中两人洋溢着的幸福笑容,他在为两人真心的祝福着。

    孤独的眺望着远方,萧羽凡在心中不断的想象着:若是现在的自己没有和程莹分手,现在是不是应该也快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

    应着马腾的要求,晚上九点的时候他来到了两人的婚房,想要帮着他们四处打点了一番,毕竟两人结婚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办,也许真的忙起来才能让他暂时忘记程莹的事情吧。

    “怎么看起来这么疲惫,是不是又去逛夜店了!”萧羽凡一到马腾的住处,就看到两人在外面等着自己,心中不由得一暖,在这个城市之中还是有真正关心自己的人存在。

    “这两天没有休息好而已……”萧羽凡白了马腾一眼,他总不能说自己因为程莹的事情才变得这么狼狈吧。

    马腾仿若曲解了萧羽凡的意思,嘴角不由得撇了撇,神色有些淫荡的说道,“你小子还是补补肾吧,虽然你还年轻,但是也架不住你这么没有节制的乱搞吧!”

    “咱们都是有文化的人,说话就不能含蓄一点吗?”萧羽凡看了看在一旁一直看着两人的沐晴,一拳锤在了马腾的肩膀之上。

    “得了吧,你什么样我们又不是不知道!”马腾顿了顿,语气突然放轻了几分附在萧羽凡的耳边小声说道,“程莹刚刚回邮件了,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她会从上海赶回来的!”

    萧羽凡瞪着眼睛看着马腾,低沉的情绪凝滞了一下,突然好似穿梭在冰与火的两重天中,经历了不短的时间,分手没有太久的两人要再一次见面了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