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易涵离开了卧室,只留下萧羽凡一脸的无奈,碰到这样的一个女人,他不知道是走运还是不幸……

    在萧羽凡看来,他和于易涵,是两道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却阴差阳错的搅在了一起,就像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但谁都不知道结局。

    感觉的出来,于易涵的内心是孤独的,只不过这份孤独被她很好的掩饰着,若不是今日的攀谈,恐怕萧羽凡永远都不知道于易涵还有如此孤寂和感性的一面。

    “一个人如果能把藏在心底最深处的东西告诉你,那么这个人一定把你当成了可以信任的人……”萧羽凡想到了一句话,顿时有些自嘲的笑了笑,信任在他看来是最不靠谱的东西,经历了和程莹之间失败的恋爱,信任这两个词已经被他深深的埋葬了……

    努力的放空所有的情绪,萧羽凡不知不觉中便沉沉的睡去了,相比起之前浑浑噩噩的生活,现在他过的每一天都显得非常的疲惫……

    ……

    北方冬天的早晨,仿若除了寒冷再也没有其它的感觉,特别是在飘着小雪的时候,显得更加的清冷……

    当萧羽凡睁开眼睛之时,卧室的窗外已经有了不少的积雪!在北京,雪是非常少见的,至少三年来他看的的雪景也仅仅只有几次而已,所以看着飘动的雪花,萧羽凡还是有些诧异的。

    “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小寒了……”萧羽凡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三年之前的几天他来到了北京,没有想到转眼之间,三年的时光已经匆匆而逝,他却一直没变……

    要是以前,碰到这么冷的天,萧羽凡一定会在这个小窝里美美的睡上一天,但是今天他却不能偷懒了,因为他和胡璎珞已经约好了,要在九点多钟见面的,不管胡璎珞能不能就两方公司的合同帮上忙,他都要去试一下,单单是他自己一个人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这艰难的任务。

    早早的,萧羽凡就来到了约定的广场之上,看着行色匆匆的路人,他感觉到自己和这座城市格格不入……

    “我应该没有迟到吧……”一道好听的声音从身后传了出来,萧羽凡转过头来,正好看到胡璎珞笑意吟吟的看着自己,引得许多行人纷纷侧目,俗话说的好,秀色可餐可养眼嘛!

    “别说本来就没有迟到了,就算是迟到了,让我多等一阵子也甘心啊,要知道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等到一个大美女的……”萧羽凡干笑了两声,向着胡璎珞的身边靠了靠说道。

    胡璎珞对于如此**裸的夸赞,倒是非常乐意的接受下来,平日里对他恭维称赞的人绝对不在少数,但是偏偏萧羽凡的话能够掀起她心中的涟漪。

    “听马腾说你碰到困难了,不知道我怎么做才能帮上你……”

    “我就是想了解一下你们公司的具体情况……而且我想通过你,认识一下你们公司比较高层的管理人员……”萧羽凡从随身的包裹里面拿出了那份合同书递了过去。

    “你不会是想窃取我们公司的机密吧,这个我可帮不上你哦……”调侃一句,于易涵接过那份合同书,粗略的浏览的一遍,她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萧羽凡说道,“你和他们公司什么关系,为什么会有这份合同呢……”

    “因为我去这个公司应聘,需要完成他们的任务,这份合同就是他们对我的考验!”

    “仅仅是考验吗?那么他们的手笔也太大了吧,把这么大的一份合同交给一个新人!”胡璎珞对萧羽凡的话半信半疑,这点萧羽凡也是有些无奈,恐怕这件事情任何人都会有所怀疑吧。

    “看来你对这份合同很熟悉啊,能不能帮帮我,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通过胡璎珞变化的神色,萧羽凡就能够看的出来,这份合同胡璎珞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否则不可能粗略的浏览一下就有这么大的反应,若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真的找对人了……

    “那你告诉我,你和于易涵是什么关系……”胡璎珞撇开了正题,问了一句不着边际的话,萧羽凡懵了一下。

    “她是那个公司的总裁,也就是她为难我的,因为我们之前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只有这些?”

    “还有就是,她买下了原本我租的一处房子,可是我又找不到新的租房,所以就暂时的借居在原来的地方……”萧羽凡硬着头皮说道,这下可好了把自己的底细全部都抖露出去了。

    “你们住在一起……”显然,胡璎珞非常的惊讶,不过那表情的确夸张了一点,看的萧羽凡直想找到地缝钻进去。

    “不是住在一起,是暂时的借居在那里,等我工作固定下来就要搬离那里的!”萧羽凡可不想胡璎珞误会,连忙出言解释道,若是胡璎珞和于易涵有什么误会的话,他可不想两个大美女之间的争锋会牵扯到自己的身上,何况现在他还要请胡璎珞帮忙呢……

    “我才不要管你们是什么关系呢,这份合同的事情就交给我吧……”胡璎珞直接把合同放进了自己的包裹之中,看了看有些惊讶的萧羽凡说道着。

    此时此刻,在萧羽凡看来胡璎珞和于易涵是那么的相像,两个人的性子怎么都是说变就变啊,不过既然胡璎珞已经答应帮助他,那么这件事情就已经成功了一般,当然若是他知道胡璎珞真正的身份的话,那么他甚至根本不用担心这件事情会无法完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