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整个上午,萧羽凡都是在失神和等待中度过的,失神是因为和林佳瑶之间的离别,等待是对于胡璎珞的期待……

    很多人并不快乐,因为他们总觉得想象太美好,现实又太糟糕,将来又太飘渺!就像浩轩一样,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慢慢的漂泊。

    对于程莹,萧羽凡已经不抱任何的幻想了,只是在被林佳瑶提起的时候,他还会有些心痛……

    颠颠撞撞间,曾经的青涩已经不复存在,萧羽凡知道有些人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一切总归还是要面对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

    闲来无事,萧羽凡并没有去打扰马腾和沐晴两人的生活,毕竟人家都结婚了,总是往那里跑未免有些说不过去,当然他相信两人应该是不会介意。

    ……

    直到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胡璎珞的电话才打了过来,她自然没有让萧羽凡失望,妥妥的把合同的事情搞定了。

    萧羽凡的激动自然要多于惊讶,只要这份合同就此搞定的话,他就能够在于易涵的公司留下来,那可是他曾经非常向往的地方啊。

    “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你说我是不是要以身相许以示报答呢……”拿着胡璎珞递过来的合同书,萧羽凡非常夸张的咂了咂嘴,眼神紧紧的盯着胡璎珞那诱人的娇躯。

    “当然可以,来者不拒嘛,反正我还缺少一个帮我刷过刷碗的保姆呢!”胡璎珞白了一眼萧羽凡,娇媚的模样让萧羽凡一阵春心荡漾。

    “我这么风流倜傥的一个人,你竟然拿来做保姆,天理不容啊!”

    “想要给我做保姆的男人海了去了,就算你想做我还不要呢,赶紧去办你的事情吧,你要是不把这份合同早点交给你们公司,我不保证我们总裁不会反悔喏!”

    被胡璎珞这么一说,本来准备明天去公司的萧羽凡这才改变了主意,俗话说,夜长梦多,还不如趁着今天把这件事情搞定呢。

    ……

    坐着出租车,萧羽凡很快来到了公司,不知怎么的,他一想到待会于易涵可能非常惊讶的神情,就感觉到非常的爽快……

    “我要找于总裁,麻烦你通知一下可以吗?”看了着公司前台的接待人员,萧羽凡开口说道,来到公司他才非常尴尬的发现他根本不知道于易涵在什么地方。

    “请问你有预约吗?有预约的话,我倒是可以帮你通知一下……”看着萧羽凡的装束,前台的一个接待嘴角带着几分的不屑,不过出于职业道德还是做出了回应。

    “我没有预约,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看到这一副嘴脸,萧羽凡不由得想到了三年来他遭遇的种种轻视,只是不着痕迹的笑了笑,他深信会有那么一天,那些不屑的神情会变成敬畏。

    “没有预约的话,那恐怕我们不能帮你通知了……要知道,每天都有很多人想要见我们总裁,若是一一通报我们岂不是要累死了,不过像您这样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前台的那个接待非常和时宜的发出了一句嘲讽,而对于这样的人,萧羽凡早就见怪不怪了。

    向后退了两步,萧羽凡拿出了手机,然后拨通了于易涵的手机,他倒是把这茬给忘了……

    “我在公司的楼下,合同书我已经带来了,但是前台的接待并不帮我通知,是你下来接我呢,还是你下来接我呢……”

    “合同书……签好了?”于易涵的声音有些惊讶,这才短短的几天时间,她不相信萧羽凡真的办到了,要知道这份合同书公司也一直在交涉着,但是并没有什么结果。

    “要是没有完成任务,我怎么好意思来公司呢,你说是吧!”对于易涵的惊讶非常的满意,萧羽凡心中暗爽了一把,不免言语间都是有些得瑟。

    “好的,你等一下,我下去接你上来,希望这一次你没有骗我!”

    没有管前台接待鄙视的眼光,萧羽凡直接找到了大楼里面的一个座位坐了下来,然后静静的等待着于易涵的出现,不可否认,自从上一次两人谈话之后,萧羽凡心中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情愫。

    “你倒是看起来悠闲的很啊……”过去了好一阵子,就在萧羽凡感觉到万分无聊的时候,于易涵的声音就从身后传了出来,转过头去正好对上那一双有些诧异的眸子。

    此时那两个前台的接待显得非常的尴尬,能让公司总裁亲自下来接的人,怎么可能是普通人,若是萧羽凡把刚才的事情抖露出去,那么两人哪还能继续在这里呆下去啊。

    感受到那两人顿时萎靡下来的气势,萧羽凡并没有多说什么,狗咬了你一下,难道你还要咬回来吗?摇了摇头,他直接随着于易涵的步子向着电梯走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