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公司到租房,萧羽凡是一路走过来的,一边走一边感悟,那些悄然逝去的岁月……

    岁月无声,静悄悄地来,匆匆地去,没有人知道,在这氤氲的岁月流逝中你失去了什么,也许从来没有人去在意……

    三年的岁月,虽然不长,但是在萧羽凡看来却包含着心酸。

    或花好月圆,或悲欢离合,都在岁月无声中消失,当他想回过头来抓住一些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已经错过了。

    萧羽凡不是一个感性的人,但是突然之间,他有些感谢岁月赋予了他接而连三的挫折和失败,因为若不是这些挫折和失败,他肯定不会对生活有如此深刻的体验。

    然而岁月就是岁月,既不快走,也不停步。它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生活,因为岁月隧道里时有光明,时有暗淡,一切的一切都和命运息息相关,这一点萧羽凡从不否认。

    岁月和命运从来不指点人生,但是却总让人欣喜或者无奈,也许这就是萧羽凡内心深处最深的感悟吧……

    ……

    不知不觉中,萧羽凡慢慢的走回了租房之中,他竟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疲惫,也许是因为即将到来的崭新生活让他充满了动力。

    整理了一下租房,萧羽凡把所有属于他和程莹之间的东西,全部丢了出来,有些人,是不值得回忆了,不管为什么程莹选择了离开,在萧羽凡的心里,两人已经成为了路人。

    拿起了一直放在床头上,他和沐晴之间亲昵的照片,萧羽凡的心显得那么的平静,静的如同死水一样,那属于两人的梦已经破碎了,这些东西本来就不应该留下来。

    在玄学的范畴之中,其实经常清扫一些旧物也是可以改善风水的,这也是为什么经历了一番感悟的浩轩要整理租房的原因。

    虽然这个租房位置非常的偏僻,但是当初萧羽凡把这里选为‘大本营’还是有他的想法的,如果按照地阴下阳的标准来评定租房的话,这里一定是一处极佳的住处。

    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萧羽凡终于感觉到了几分乏力,整个租房被他里里外外清扫了一遍,当然至始至终他都没有去过于易涵的卧室。

    “全新的生活,还是需要用全新的心态去面对!”萧羽凡躺在了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看着天花板,嘴角带着一丝浅笑,二十五岁的他竟然显得那么的沧桑。

    也许是太累了,萧羽凡竟然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虽然只是在沙发上,却是他睡的最为踏实的一次。

    ……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当租房里面传出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之时,萧羽凡才慢慢的睁开了眼镜。

    “你醒了……”一睁眼,萧羽凡就看到了于易涵的身影,然后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已经被盖上了一件厚厚的外衣。

    点了点头,萧羽凡心中一暖,这个女人显然没有表面上那么冰冷,甚至在公司见到的她和现在的她都是有些差异的,不过无论是哪一个性子,萧羽凡都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排斥。

    “既然醒了,就回卧室休息吧,我可不想我的员工上班第一天就无精打采的!”看着萧羽凡**裸的目光,于易涵脸色竟然有些微红,说完之后直接向着自己的卧室中走去。

    听着关门的声音响起,萧羽凡摇了摇头,他根本猜不透于易涵的心思,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两人之间其实根本不用这么的僵持。

    迟疑了片刻,萧羽凡拿掉了外套,然后向着卧室走去,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他要用一个饱满的精神去面对新的一天,面对新的生活……

    哪怕萧羽凡知道,就算是在公司中,他也只能从基层做起,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兴致,因为他相信凭借着自己对电脑程序的了解,他应该能够很快的混到更高的层次。

    “但愿所有的事情都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回到卧室之中,萧羽凡的困意竟然并没有那么强烈了,看着窗户外面清冷的月光,他又一次陷入了沉思之中。

    距离二十五岁的生日仅仅只剩下几天的时间,萧羽凡知道这个坎就要过去了,可是未来还有很多的事情是不确定的,他不清楚接下来他面对的会是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