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司的大楼,在附近诸多建筑中算是相对较高的一个,而且在这个地段,整个楼盘的位置都是非常精妙的。

    “听说某个人非常精通玄学风水,不知道怎么看公司楼盘的位置呢!”稳稳的停下车,于易涵并没有任何下车的意思,然后他看了一眼萧羽凡开口说道。

    “我想当初选择这处楼盘,一定是有高人指点吧!”对于于易涵知道自己精通风水玄学,萧羽凡倒是没有任何的惊讶,想来她应该不止一次的查过自己的老底吧。

    “为什么会这么说……”

    “这个楼的坐向和方位,很明显是经过可以修整的,若是在整个地段起用星盘的话,不难看出公司所在的地方正是当旺向星,生气财星所在方位……”

    萧羽凡的手指轻轻的点了点车窗,那样子倒是显得非常的稳重,如果说别的地方他可能自叹不如,但是在风水这一个方面,他相信就算是大师级的人物也不一定比他要强。

    “你倒是懂得蛮多的,总感觉你在公司会屈才呢……”于易涵秀眉一挑,嘴角挂上一抹笑意,看到了萧羽凡那摇头的苦笑,然后继续说道,“下车吧,快要上班了!”

    ……

    于易涵和萧羽凡两人从奔驰slk走下来,顿时吸引了许多公司员工的目光,而且很多人一眼就认出了于易涵,要知道在这些公司员工的眼中,于易涵简直就是他们心中的偶像。

    “那不是我们的总裁大人吗……”

    “对啊对啊,以前从未见过于总裁和哪一个人走的很近啊,为什么今天她还载着一个人来上班呢,最重要的是还是一个男人……”

    “我们的总裁大人是不是恋爱了啊……”

    “怎么可能?于总裁的眼光可是高的很呢!”

    七嘴八舌的议论铺天盖地而来,萧羽凡撇了撇嘴,果真是人言可畏啊,不过他转头看了看于易涵,却是她倒是一脸的淡然。

    在众多男人的狼嚎中,萧羽凡还是跟着于易涵踏入了公司之中,他不知道这一刻多少人的心已经轰然破碎,于易涵在公司绝对算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不过却是一个冷傲的女神。

    公司楼下的接待还是那两个曾经对萧羽凡非常不屑的人,不过这一次再看到萧羽凡,他们不屑的眼神变成了敬佩……

    如果说是两年之前,感受到这种敬佩的眼神,萧羽凡一定会暗暗自喜,但是现在他真的没有了任何的感觉,也许是心性发生了不小的转变。

    于易涵乘坐电梯到了顶楼,而萧羽凡工作的地方则是在楼下,也并不算是楼下,因为顶楼和他工作的地方只隔着半层楼……

    许多的人,用一种诧异的目光看着萧羽凡,他也是极其不自在的在一个座位上坐了下来。

    “兄弟,你为什么能这么**,竟然把于总裁给挂上了,要知道她可是整个公司男员工心目中的女神啊,你可要小心一点!”

    “我和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的……”苦笑一声,萧羽凡知道这种闲言碎语肯定是免不了的,可是她真的和于易涵一点那种关系都没有……

    “别装了,于总裁可是从未带过公司员工上班的,看情况你们应该发展到那一步了吧……”

    “哪一步?”萧羽凡迟疑了片刻,随后便是通过那人淫荡的笑容知道了,那话语之中的含义,他也只是摇头笑了笑,有些事情不解释就好,否则会越描越黑。

    将电脑桌简单了收拾一遍,萧羽凡舒舒服服的躺在了靠椅上,虽然闲言碎语让他有些不爽,但是无论怎样,今天都是非常赞的一天,他那全新的生活也要开始了。

    不得不说,公司的配置绝对算得上同行业中一流的水准,单单是每一个程序设计员的电脑都在五万左右,而且这只是一个保守估计,做为公司总裁的于易涵,说是一个标准的富婆也不过分。

    “喂,兄弟,我们又见面了……”就在萧羽凡琢磨着今后的生活之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便是传到了他的耳朵之中……

    回过头,萧羽凡正好看到招聘会上的时候碰到的林平乐,很显然这个家伙也是留在了公司中,不过今天看这个家伙穿上了正装,倒显得没有那么猥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