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两天萧羽凡一直在琢磨着,是不是要办一个生日party,虽然他真正的朋友并不多,但是凑活一下还是勉勉强强够一桌的人。

    也许二十五岁的生日对其它的人并不重要,但是对萧羽凡来说却是有着别样的意义,所以他不敢有任何的怠慢,所谓喜事能冲霉运,他要通过这一次生日之喜冲散二十五年了所有霉运。

    在萧羽凡的心里,已经对生日party有了一个大致的雏形,当然邀请的人也已经确定下来,无外乎就是马腾夫妇和樊乐等几个人。

    “总裁大人……我请个假呗……”一大早,萧羽凡就爬了起来,看着已经洗漱完毕的于易涵,非常无辜的说道着……

    “理由?上班第四天你就请假,我想你恐怕会创全公司的记录!”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要准备一下晚上的生日party,不知道这个理由行不行……”萧羽凡硬着头皮回应道,上班第四天就请假,的确是有些说不过去。

    “你生日?”于易涵迟疑了一下,看了一眼非常真诚的萧羽凡美眸一眨,继续道,“那就给你一次机会吧,也顺便给我自己放个假……”

    “给你放假?什么意思……”萧羽凡心中先是一喜,不过随后就意识到了于易涵话语中还有弦外之音。

    “难道做为一个房客,一个员工,你的生日不应该请一下我吗?”于易涵反问道,直接将随手的皮包丢在了沙发上,然后拿起了电话。

    “李姐,今天公司你先照看着,工作照常进行,我……有些不适,所以就不过去了……”

    萧羽凡没有想到于易涵有时候也会这么可爱,特别是在他说谎的时候,脸上悄然浮现出一抹动人的红晕,那个冰冷而高傲的她好像真的变了!

    ……

    左思右想,萧羽凡还是把举行party的地点定在了环城大酒店……

    之所以选择那里,是因为在这里,他彻底的放下了属于他和程莹之间的梦,当然还有,这里也是他和于易涵关系转折的地方。

    对于萧羽凡的决定,于易涵并没有任何的异议,不过她同样有几分疑惑,环城大酒店可是四星级的酒店,萧羽凡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将大致的事情全部都确定下来的时候,已经快要中午时分了,萧羽凡也是第一次动了金卡的念头,因为前天师傅打电话的时候顺口将这件事情提了起来。

    他觉得既然是师傅的一番心意,他也不能不领情,何况这一次party他想办的体面一些,他想让那些曾经鄙视他的人明白,他可以过的很好。

    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萧羽凡顺手拿起手机,不知道今天是谁第一个跟自己说生日快乐的,想到这里他又一次想到了程莹,在之前的五年之中,总是她第一个送上生日的祝福。

    “羽凡,生日快乐……”林佳瑶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萧羽凡心中一暖,就算是她在忙着拍戏,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生日……

    “谢谢……你…在那边还好吗?”嘴角上扬起一个帅气的弧度,萧羽凡想到了距离自己很远很远的林佳瑶,心中竟然有几分想念,但是他不确定这种想念是朋友之间的情谊,还是……

    “我还好,公司对新人还是蛮照顾了,除了拍戏会累一点之外,其它地方都还好!”

    “那就好,这是你选择的生活,只要你喜欢就好……”萧羽凡知道林佳瑶肯定会很累很累,只不过她不想让自己担心,话语才会如此的宽慰。

    在萧羽凡的话说完之后,两个竟然心照不宣的陷入沉思之中,气氛略微有些尴尬……

    “以后要是烦了闷了,记得一定要找我,像现在一样聊聊,不是很好吗……”终于还是林佳瑶打破了僵硬的气氛,这个女人一直都是这么的善解人意。

    “我明白的,你在那边也要多注意一些,千万不要被潜规则哦!”萧羽凡心中有些感动,不过他有些贱贱的笑意还是将那种情绪掩盖了下去。

    “谁敢潜规则我,我就让他永远翻不了身……”林佳瑶的声音显得非常的随意,不过萧羽凡丝毫不怀疑她有这种实力,要知道她可是拥有着不小的背景。

    ……

    挂了电话,萧羽凡怔怔的看了看窗外的风景,一时间有些失神,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把林佳瑶当成什么人,紧紧是朋友吗?

    于易涵非常聪明的没有去打扰萧羽凡,她一点都不懂眼前的这个男人,有时候就连她也非常的疑惑,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萧羽凡……

    致读者:开书已经半个多月了,不知道多少朋友喜欢这一本书,感谢许多兄弟们的打赏和票票,真诚的说句谢谢,还未签约,但是从未断更,每天保底两更,这是我的承诺!求一下推荐票票和收藏,有木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