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萧羽凡掏出的金卡,那两个接待员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反而是于易涵显得有些惊讶……

    以于易涵的阅历,自然认识这种金卡,可是萧羽凡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呢,不由得她感觉到萧羽凡的身上的确有着很多很多的秘密。

    “不用看,这不是我的东西……”感受到于易涵异样的眼神,萧羽凡摇了摇头,这无限额度的金卡本来就不是他的东西,他不想让这个女人对自己产生任何的猜疑。

    “我可不管是不是你的东西,这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于易涵并没有听萧羽凡的解释,因为这对她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所以在直接向包间走了过去,只留下萧羽凡一脸的无奈。

    整个包间并不是太大,所以布置起来倒是简单了很多,几乎没有费太多的时间,经过两人的装扮,包间洋溢着一种喜庆的气息。

    七点多钟的时候,众人才开始纷纷到达包间,第一个来的人竟然是樊乐,这个家伙竟然还有如此上心的时候……

    “凡哥,生日快乐……”樊乐手中提着一个包装非常精致的礼品盒,看到萧羽凡之后直接跑上来想给他一个熊抱,不过却被萧羽凡笑骂着挡了下来,笑话,他可不想让身边的于易涵认为自己的取向不正常。

    “谢谢了,不过你也太客气了,请你来吃饭可不是想让你送礼物的!”

    “这不是表示一下嘛!这位是……”樊乐不好意思的回应一声,随后把眼神移动到了于易涵的身上,很诧异萧羽凡的身边会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女人。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总裁大人……也是我的……朋友……”本来萧羽凡还想说是房客的,但是转念一想,若是这么说肯定会引起樊乐的猜想,倒不如不把实情说出来。

    “哦……”樊乐拉着长音,嘴角带着一抹淫荡的笑意,让萧羽凡瞬间无语,感情就这一点信息,这个家伙都能乱想。

    紧随樊乐而来的,自然是马腾和沐晴两人,大学两年包括在北京的三年中,好像每一个生日都有两人,只不过这一次仿若少了一点什么……

    对萧羽凡来说,马腾和沐晴两人的祝福甚至比任何人的祝福都要重要,三年之中,是他们给了他生活的动力,也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他。

    樊乐和马腾夫妇之前就已经认识了,所以攀谈之间非常的随意,反倒是于易涵独自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面摆弄着手机,她的性子,很难和别人有什么共同话题。

    “羽凡,这个女人,不是上次我们结婚的时候你带去的那个吗?你行啊,竟然这么快……”沐晴向着萧羽凡这边靠了靠,然后看了一眼于易涵有些调侃吧的说道。

    “我说我们家沐晴大小姐,能不能不这么八卦啊,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萧羽凡知道沐晴肯定是误会了,连忙开口解释,随后他继续说道,“帮去去和她聊聊吧,你们三个聊的火热,把人家丢在一边不好吧。

    “好吧,好吧,帮你搞定,我可是第一次见这么冷的女人,不过你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沐晴摆出一个一切自会搞定的手势,直接向于易涵走过去。

    让萧羽凡没有想到的是,沐晴很快就和于易涵聊到了一起,这时他才发现,好像于易涵并不是那么的冰冷,特别是对自己身边的人……

    “你小子挺能耐啊,程莹你们这才分开多长时间,你就另有新欢了,而且还是这么极品的女人,当真是好福气啊!”

    马腾舔了舔嘴唇,换上了一副佩服的表情,他是真的为马腾感到高兴,先不说于易涵这样的女人绝对算是极品美女,单单是萧羽凡能够从程莹的阴影中走出来,就已经很不错了。

    萧羽凡笑而不语,就像是流言蜚语一样,这东西是越解释越不清楚,越描越黑,最后还不如不言不语来的好一点,所以他非常明智的选择了沉默。

    “不过待会等胡璎珞来了,你该怎么面对这两个女人啊……”马腾嘴角挂上一抹玩味的笑意,他突然之间想起了还未出现的胡璎珞,顿时感觉今天貌似会有一场女人之间的战争啊……

    “我们两个又和璎珞有什么关系啊!”萧羽凡满头的黑线,不知道马腾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他想起了那日他找胡璎珞帮忙之时后者的表情,便是感觉到有几分的疑惑,他怎么觉得胡璎珞和于易涵两人貌似有些关系呢。

    在心里暗暗祈祷,萧羽凡希望今天不出什么事情还好,而就在这时包厢的门外传来一阵高跟鞋的脚步声,然后一道倩影便是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