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下手机,萧羽凡只是跟小爱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直接坐出租车向马腾两人的新房赶去……

    此时的沐晴正焦躁的坐在沙发上,看见萧羽凡过来连忙迎了上来,眼睛都是有些红肿,显然因为在为马腾的事情担心。

    “到底怎么回事,马腾怎么会去借高利贷,他人呢……”扫视了一下整个屋子,萧羽凡并没有看到马腾的影子,不知道这家伙跑去了哪里……

    “这一次我们结婚,他想着不能就这么做一个普通的员工过一辈子,而恰好有几个同事诱惑他自己去开公司,思量再三之后,马腾还是应了下来!”

    “那之后呢?他以为开一个公司会那么简单吗,何况还是在北京开公司!”

    萧羽凡不知道马腾到底在想些什么,在北京开公司十有**是失败的,他为什么还要冒这个风险,再说就算他有些储蓄,对于开公司需要的启动资金也是杯水车薪啊。

    “由于确定下来想要开公司,所以马腾在四处筹钱,可是我们家哪有那么多有钱的朋友,最后他选择了去借高利贷,可他却没有想象到高利贷利滚利会那么快,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窟窿,而且放高利贷的人,才几天的时间就开始催促还钱,要是这几天还不上的话,就要用房子来抵……”

    沐晴哭着说道,泪水不断的在眼眶中打转,马腾现在已经出去借钱了,可是那个窟窿实在太大了,怎么可能填补,虽然她知道把这些告诉萧羽凡,后者肯定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至少可以一起想想办法。

    沉默片刻,萧羽凡倒不是特别的担心,事情还没有到最难办的那一步,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在现在的萧羽凡眼中就不是问题……

    拿出手机,萧羽凡直接拨通了马腾的手机,这小子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也不告诉自己,若不是沐晴开口的话,恐怕他一直都会被蒙在鼓里。

    “喂,腾哥,在干什么呢……”萧羽凡的话音和平常一样,看不出任何的端倪……

    “我……在陪朋友吃饭,你怎么想起来跟我打电话了!”马腾支支吾吾的说道,显然他还不知道沐晴已经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萧羽凡。

    “是吗?我现在在你们的新房,如果沐晴不说你是不是一直不打算告诉我,我能替你想到办法,赶快回来吧!”萧羽凡反而不是那么生气,他明白马腾一定是不想让自己担心。

    电话那头很明显的停顿了一下,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嗯了一声,马腾并不相信萧羽凡能够帮到他,但是他知道萧羽凡一向是不会骗他的……

    ……

    很快,门外传出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萧羽凡知道是马腾回来了,这家伙看来并没有走远,竟然回来的这快……

    “筹到钱了吗……”萧羽凡一看马腾有些落寞的神情,就知道他白跑了一趟,除非是真正的朋友,否则谁会无缘无故的往外借钱呢。

    “没有……”马腾走进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想着一下午的成果,顿时感觉到有些颓废,那些他认为关系还算可以的朋友,在听到自己借高利贷的时候,都是锁紧了腰包,一个个的除了哭穷还是哭穷。

    “你说你平时这么精明的一个人,怎么这一次突然犯浑了呢,你也不为沐晴想一想,你们才刚刚结婚,安稳一些不好吗?”

    萧羽凡也不知道突然之间哪里来的那么多感慨,难道说他真的习惯了这样安逸的生活吗?马腾还有着更大的坚持和梦想,他呢,难道就这样做一个小小的员工一辈子吗?

    马腾连连点头,其实他是想迫切的成功,很早之前他就想着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只是苦于没有合作伙伴,现在突然之间有了这么一个机会,他想都没有想就开始做了,现在才发现有些欠考虑,毕竟他刚刚结婚,要是真的出现了什么差错,他要让沐晴怎么过呢。

    “你借了多少钱高利贷……”

    “一开始借了两百万,现在利滚利已经两百六十万了……”马腾有些头大,这可是凭空多出来六十万啊……

    “二百六十万吗?”萧羽凡顿了顿,若是以前的他,就算是出去卖恐怕一辈子都赚不了这么多钱,但是有着师傅给他的那张金卡,情况就不一样了。

    “把你的银行卡号给我,下午我把二百六十万划给你……”在马腾那惊讶的眼神中,萧羽凡不紧不慢的说道,仿若二百六十万就像是二百六十块一样,可是马腾还是相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