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连几天的时间,萧羽凡过起了最为平淡的生活,但是他和于易涵之间的关系却慢慢的由缓和再一次转入了僵持,原因无它,正是因为胡璎珞这几天和萧羽凡走的很近很近……

    “在想什么呢,看你心不在焉的,有一个大美女在你身边,难道还不够养眼的么!”

    在一家非常便宜的快餐店,胡璎珞看着眼神有些飘忽的萧羽凡说道,嘴角的一抹笑意带着几分的嗔怪……

    “我只是在想,身边有个大美女,我却什么都干不了,未免有些太可惜了!”萧羽凡轻佻的耸了耸肩膀,然后将思绪从沉思中拉了回来。

    “我可是没有挡着你,怎么着,你还想做些什么吗?”

    “还是算了吧,我怕我把持不住!”萧羽凡连忙再一次把头扭开,面对着胡璎珞如此**裸的诱惑,他还是有些吃不消的。

    两人同时选择了沉默,胡璎珞手中的勺子轻敲着面前的盘子,那样子显得那么的慵懒,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看到这一幕没有哪一个男人不会侧目。

    “你……”“你……”

    过了好一段时间,气氛略微有些尴尬,两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道……

    “你先说吧……”胡璎珞的脸上少有的出现了一种淡淡的红晕,倒是让萧羽凡有些诧异,什么时候胡璎珞变得这么羞涩了。

    “是不是因为于易涵的关系,这几天我们的大美女才要跟我走这么近呢,我想我也只能想到这么一个理由……”

    “如果我说不是呢?”胡璎珞一怔,其实就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她会和萧羽凡走的这么近,是想气一下于易涵么?还是在她的心里本来就有萧羽凡的影子……

    萧羽凡笑而不语,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胡璎珞,仿若要将她看透一样。

    “就算是我有一点想气气于易涵,也不代表我和你走的很近就是有目的的啊,再说了,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关系近一点又有什么关系!”

    很明显,胡璎珞的眼神有些闪躲,被戳中了几分她的意图,胡璎珞显得有一点不好意思……

    “那就证明还是有这一层意思,不是么?”萧羽凡其实是有些不忿的,但是他转念一想,这对他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就是感觉像是被戏耍了一般。

    “不是这样的,我……”胡璎珞以为萧羽凡生气了,顿时言语都显得有些混乱,不知道怎么的,她发现自己很在乎认识了没有太久了男人……

    “放心吧,我可不是那么脆弱的人,何况和美女为伴不失为一件幸运的事情,恐怕有很多人都要开始嫉妒我了……”

    一想到于易涵和胡璎珞两个人的关系,萧羽凡就感觉到有些头大,这一次他和于易涵的关系转入僵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好转呢,不过他总不能因为一个人而冷落另外一个吧。

    陪着胡璎珞,萧羽凡感觉到非常的开心,至少不会特别压抑,这也是程莹离开之后,他心中第一次有温馨的感觉。

    “看来我还真是转运了……”萧羽凡暗暗想到,想到了他身边的几个女人,他发现自己的桃花运好像不是一般的好……

    并没有让胡璎珞送自己回去,萧羽凡真的担心两个人再发生什么冲突,女人之间的争锋他知道最好不要参与其中,否则两边都可能得罪。

    ……

    “我回来了……”习惯性的,萧羽凡回到租房就跟于易涵打了个招呼,但是后者显然没有理会他的意思……

    “喂,你不会这么小心眼吧,我不就是跟别人出去了一趟吗,你怎么还吃醋了呢……”萧羽凡感觉不能这么随着于易涵的性子来,要是真的惹怒了她,自己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吃醋?你认为我会吃你这种人的醋吗?花心无度,每一个男人都一样……”于易涵有些不屑,连说话都是有些刻薄,她也不明白为什么看着萧羽凡和胡璎珞走的很近,她的心里就很是不好受……

    “我花心怎么了,难道你对我有意思吗?别闹了行不行,我是单身,跟谁搞点暧昧不是很正常,要不你也试试……”

    “人渣!”

    听到这熟悉的称呼,萧羽凡差一点暴走,现在的于易涵简直是蛮不讲理,可是除了恼火他还能做什么……

    给读者的话:

    抱歉,更新晚了……弱弱的求一下推荐票……我知道我很无耻,嘿嘿……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