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心中一点把握都没有,在他看来,部长级的人物和他八杆子都打不到,和这样的人谈判,难免有些压力……

    很快,萧羽凡就来到了于易函和那人约定的地点……

    这是一个咖啡馆,古朴的建筑怎么看都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选在这种地方谈判,倒是萧羽凡预料之外的事情。

    一进门,萧羽凡就注意到一个打扮非常朴素的老者,之所以能够吸引他的注意,是这个老者身上的气质很明显与其它人不同。

    每一个风水师的感知都是非同寻常的,大富大贵,一眼便可知晓,这个老者身上的气质,便是真正久经磨历的贵气,如果萧羽凡没有猜错的话,这个人便应该是于易涵口中所说之人了。

    “不知道前辈可否认识于小姐……”靠了上去,萧羽凡的言语中多了几分尊敬,他能够觉察的到,这样的老者绝对是一个清明贤德之人。

    “我想不用说,你也应该知道吧,要不是受邀而来,我这个老头子可没有闲情逸致来咖啡馆呢……”

    老者闭着的眼睛慢慢睁开,虽然岁月无情的在他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他的那双眸子还是非常的有神,注视着萧羽凡仿若能够洞穿他的心思。

    “前辈看起来就像闲云野鹤一般,有这般闲情逸致倒是也并不奇怪哦!”

    听到老者随意而慈祥的声音,萧羽凡的担心反而慢慢放了下去,看来这份差事并不是那么难办嘛,只是不知道老者好不好说话。

    “哈哈,闲云野鹤,这形容不错,看来易涵手下不少人才啊,至少像你这样的年轻人我就非常欣赏。”

    “前辈过奖了,我在公司也只是一个小小的职员而已,至于人才两个字自然是愧不敢当!”萧羽凡可不会自大的认为自己是什么人才,不过这般夸赞让他心中暗爽了一把,毕竟谁都喜欢听这样的话。

    “不坐下来吗?”老者挪动了一下座位,然后看了一眼萧羽凡,笑眯眯的说道。

    萧羽凡这才发现,自己进门后一直是躬身站着的,顿时感觉有些疲惫之意,从平芜回来,他好像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听易涵说,你比较精通风水,现在的年轻人专注玄学的并不多了,你貌似有些另类……”就在萧羽凡坐下来想要开口提正事的时候,那老者微微迟缓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那意思大有一种不是谈判,而是聊天的感觉。

    “只能说略懂一二吧,因为我感觉风水玄学这东西本身就是博大精深的,信则有不信也有,为什么不正面这些真是存在的东西呢!”

    虽不托大,但是提及风水玄学,萧羽凡有着绝对的傲气,因为在他看来他在风水上的造诣不输于任何一位名家,这是绝对的自信。

    “略懂一二吗?过分的谦虚可就是骄傲了,不知道我这个老头子有没有运气,请你帮我看看生辰八字,对风水玄学我也是好奇的紧呢!”

    “能够帮前辈看一眼生辰,也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呢……”萧羽凡可不知道老者是不是真的对风水感兴趣,但是既然有所求,他必有所应啊。

    看着老者递过来写着生辰八字的纸条,萧羽凡甚至怀疑这个老者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不过他可没有那么傻再去问一下。

    视线在老者的生辰八字上定格了很长一段时间,萧羽凡眉头不由的皱了一下,这生辰有些古怪,就算是萧羽凡看出来些什么,他也不能去说啊。

    “看出来什么,但说无妨,如果风水师还要忌口的话,那可真的就说不过去喽!”老者表情非常淡然,仿若没有看到萧羽凡紧皱的眉头一样。

    “前辈生辰是我看过的阴阳最为调和的,这样的人非富即贵,很显然前辈现在已经占上了其中之一,只是……”

    萧羽凡有些吞吐,这也是他不愿意帮别人看生辰的原因,好的东西怎么说都是可以的,但是不好的东西,说出来恐怕有些不妥。

    “只是……如果没有算错的话,前辈应该是没有子孙缘……”萧羽凡终于还是说出来了,一方面他不想瞒着这个老者,另外一方面他想知道这样一个老者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

    给读者的话:

    签约,冲击新书榜,求支持求票票,兄弟们给力,更新一定给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