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樊乐那一脸享受的表情,萧羽凡不由得笑了笑,哥们的认可让他的心中微微一暖……

    秦梦露的表现更加夸张了一些,恶魔坟场在被她喝掉大半的时候,在座位上都是一个趔趄差点摔下来,萧羽凡想要将酒杯拿过来,但是这小妞一直不肯放手。

    一股脑将剩下的酒全部灌下去,萧羽凡暗暗咽了一下酸水,感情这个小妞把烈酒当水喝了,要不是顾及她是个女孩子,他故意将酒性调整了一下,现在秦梦露肯定已经躺在这里了。

    “今天的日子不错啊,咳咳,适合夜生活……”瞟了一眼有些迷离的秦梦露,樊乐有些淫荡的笑了笑,这可是送上门来的大美女啊,要是他铁定不会错过……

    “一边忙你的去,老子已经改邪归正了!”萧羽凡感受到秦梦露娇躯上的温热,顿时有一种血脉铺张的感觉,虽然他不是什么纯情小处男,但面对这种诱惑还是有些面红耳赤。

    “那我就先不打扰了,耽误了这么美妙的邂逅时光,我怕到时候你会打我……”

    做出一个非常怕怕的夸张动作,樊乐麻利的从椅子上跳了下来,他知道要是跑晚点,接下来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命案’呢……

    酒吧再一次恢复了喧闹,甚至将那此起彼伏的娇喘上压了下去,不过萧羽凡还是听的清清楚楚,再将目光移动到秦梦露的娇躯上之时,身体的反应已经背叛了他的真是想法。

    “不带这么玩人的吧,难不成还能把这个小妞丢在这里啊……”萧羽凡感觉有些头大,秦梦露几杯酒下去已经不省人事了,一时半会肯定醒不了,他也不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

    面临的几个不同的选择,萧羽凡要么就把秦梦露带到宾馆,要么就带到租房,亦或者留在酒吧,可是想了想哪一个都不太靠谱,一个大美女在身边,好像去哪都有些不合适吧。

    “妈的,拼了……”最终,萧羽凡还是决定了将秦梦露带回租房,一方面于易涵也是个女人,能够照顾一下这个小妞,另外一方面,他也是时候去上班了,要是再拖下去恐怕真的会出事。

    ……

    萧羽凡是一路背着秦梦露的,后者身上那特有的处子幽香,让萧羽凡一阵心猿意马,好在他至少还知道什么叫做不可趁人之危。

    忍受着非常涟漪的折磨,萧羽凡还是回到了租房,不过此时租房已经关上了大门,临走的时候他又忘记了带钥匙,所以只能硬着头皮敲了敲门……

    “喂,喂,开门吧,我回来了!”虽然萧羽凡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在周围寂静的映衬之下,还是显得非常的洪亮。

    听到萧羽凡的声音,在他后背上的秦梦露轻嘤一声,有些迷离的漂亮眸子缓缓睁开,还没有等她彻底的反应过来,房门已经慢慢打开了。

    “我没有给你开门的义务,记住这是……”于易涵那精致的俏脸上带着几分慵懒,淡紫色的睡衣将那完美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当她看到萧羽凡后背上的女子之时,声音戛然而止。

    心咯噔的跳动一下,萧羽凡暗道一声不好,他隐隐能够会发生什么,带一个女人回租房,这可是于易涵最忌讳的事情……

    出奇的,那萧羽凡预想之中的狂风暴雨并没有来临,他顿时感觉到有些疑惑,抬起头来发现,于易涵的目光此时正直勾勾的盯在秦梦露的身上。

    “表……姐……”秦梦露迷迷糊糊的嘟囔一声,看到于易涵,这个小妞的第一反应就是从萧羽凡的背上滑了下来,她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会在这里见到了自己的表姐。

    “你这是去哪里疯了啊,舅舅一直都在找你,都给我打了好几通电话了!”于易涵直接一步跨了出来,将脚底飘忽不定的秦梦露紧紧的扶住,然后眉头一皱,冷冷的看了一眼萧羽凡。

    当然,现在最委屈的莫过于萧羽凡了,他也没有想到秦梦露口中的表姐竟然就是于易涵,当真是无巧不成书,不过这也太他妈巧了吧……

    幸好他没有对秦梦露做什么,否则萧羽凡不敢保证,于易涵会不会直接断了自己的“幸福”,想到这里,他的双腿就猛然间夹了起来,这种事情想想就有些可怕。

    “那个,我不知道你们竟然还是亲戚,既然这样的话,梦露就交给你了……”萧羽凡口观鼻,鼻观心,甚至不敢对视于易涵那杀人的眼神。

    “谁让你走的……你不想将实情的原委解释一下吗?就算是不解释,总得给我一个带我表妹去喝酒的理由吧!”

    于易涵的声音非常的冰冷,听不出任何的情绪,但是萧羽凡却能够感受到她的怒火,在这种情况之下他连喘息都在极力的压制着。

    “是梦露让我带他去酒吧的,她说想要去玩玩,谁知道喝了两杯就喝醉了,真的不关我什么事!”

    萧羽凡尽量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希望这样能够减弱于易涵的怒火,可是当他提到酒吧的时候,分明看到了于易涵眼神中的寒光更盛了……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