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打架,萧羽凡可是从没有怕过,别说是这几个娇生惯养的太子爷了,就算是五六个彪汉恐怕也拿他没有办法……

    秦梦露黛眉微蹙,自然非常担心萧羽凡的安危,要知道带上千云,对方可是足足有六个人,哪怕是一人一拳一脚,也不是一个人能扛得住的。

    不过,随后发生的一切顿时让她惊愕起来,轻掩朱唇,她发现处在几个人中间的萧羽凡,不仅没有受伤,反倒是将最先靠近他的两个人撂倒在地。

    萧羽凡突然之间的爆发不仅震住了秦梦露,当然也震住了另外几个人,乖乖的,这才一出手两个人就已经交代了,这还是群殴吗,都快变成一个人殴打他们一群了。

    “今天把他给我打废了,一个月之内吃喝玩乐的钱全部包在我身上,我要看看这个小白脸是什么货色……”

    看到身边的几个人已经心生畏惧,千云知道绝不能这么拖着,否则让萧羽凡挨个击破就惨了,现在他已经非常确定,眼前的这个人的确有装逼的资本,人家一个人单挑一群,这就是资本!

    被千云诱人的条件猛然刺激了一下,那几个人瞬间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萧羽凡也感觉到几个人带给他的压力大了几分……

    “养尊处优的废物,在我眼里你们连混混都不如!”萧羽凡力道拿捏的非常准确,要是真的弄出人命他可担待不起,不过让这几个人在床上躺几天还是能做到的。

    几个人完全是毫无章法的乱抓乱打,就连最下流的猴子偷桃也被这几个人用的心安理得,要不是萧羽凡的注意力足够集中,他这一辈子的“性福”就交代在这里了。

    混乱只是持续了几分钟的时间,千云身边的几个人就以不同的形式躺在地上,这种只能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场面,一出现就引起了围观之人的尖叫……

    受伤最轻的却是千云,因为萧羽凡不想给公司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不过以这个人的性子怎么可能会善罢甘休,当然若是这个家伙想玩,萧羽凡不介意陪他好好的玩一玩。

    “现在可以滚了吧……”萧羽凡感受到千云杀人般的眼神,并没有太多异样的想法,不是他嚣张,这样的人他还真不放在眼里……

    被那个小太妹打扮的妖娆女人顺手扶了起来,千云感觉到脸上火辣辣的,在这一带他怎么着也算是一个土皇帝,竟然阴沟里翻船了,他心中的火气已经被压制到了极致。

    “艹,看什么看,都特么给我滚蛋!”扫视了一圈围观的众人,千云一句粗口直接爆了出来,随后将眼神移动到萧羽凡的身上,恨恨的说道,“这件事情没完,你给我等着!”

    “随时奉陪……”淡然的笑了笑,这个千家的败家子还真是这样一副德行,怪不得秦梦露对他这么反感。

    人群慢慢散开,萧羽凡目送着一行人跌跌撞撞的离开他的视线,这只是一个教训罢了,若不是担心自己再进一趟局子,这几个人估计今天都要被担架抬回去。

    “凡哥,你没事吧,他们有没有伤到你……”

    秦梦露连忙走近萧羽凡,上下扫视了一番,看到萧羽凡身上被撕裂了好几处的衣服,顿时有些慌张。

    “我没事,如果那几个人都能把我干翻的话,那我岂不是会很没有面子,不过英雄救美的感觉真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点什么奖励……”

    萧羽凡佩佩而谈,丝毫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而就在他转头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抹柔软印在了他的唇角,短暂的失神后瞬间反应过来,靠,这是被强吻了吗?

    “这算是奖励吧,不过不得不承认,凡哥大家的样子还蛮威风的……”

    秦梦露脸上的红晕一直延伸到耳根,娇柔动人的模样让萧羽凡差一点把持不过,天使的面容加上魔鬼的身材,没有哪一个男人会面不改色心不跳。

    不敢直视萧羽凡**裸的目光,秦梦露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做出过分的举动,要知道这可是她的初吻呢……

    “算,算,算……要是再来一次就更好了……”萧羽凡意犹未尽的舔了舔上唇,一副非常享受的样子,秦梦露的嘴唇很软,刚刚只是一瞬间他都没有来得及好好感受一下。

    “呸,想的美,果真和表姐说的一样,你就是一个色狼,而且是不择不扣的大坏蛋……”

    娇嗔的跑了出去,萧羽凡顿时感觉到几分无奈,天知道暗地里于易涵给这个小妞灌输了多少,有关于自己色狼的理念,不过还好两个人之间好像并没有什么芥蒂。

    笑着摇了摇头,萧羽凡马上跟了上去,今日之事那人肯定怀恨在心,接下来他也清楚会发生什么……

    虽然对这种富二代他不屑一顾,但是他不得不防,强龙压不过地头蛇,何况他根本没有什么依仗,就连他身上的钱都是师傅给他的,也就是说,没有师傅的话,他依旧只是一个臭**丝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