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稀里糊涂的被带进警察局,萧羽凡瞬间有一种骂人的冲动,不由得,他开始有些佩服那个千云,竟然连这种办法都能想的到……

    “这里是警察局,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

    看着萧羽凡两人就像没事人一样的佩佩而谈,其中一个长相有些凶神恶煞的警察开口说道,满口的黄牙差点让萧羽凡把一天的饭全部倒出来。

    “我希望你明白,我们并不是犯人,难道连说话的自由都要被剥夺吗?”

    萧羽凡脸上充满了不屑,警察的形象全部都被这样的人败光了,这些拿着国家的钱不办正事的人,倒还不如街头的混混……

    “自由?等下你就知道什么叫自由了,小刘,把这个女的给我带出去,防止两个人串口供!”

    那个人看了看萧羽凡,换上一副森然的模样,在警察局里除了局长,他就是老子,别说今天在大街上很多人看到了,那个包裹在萧羽凡两人的脚下,就算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他都能编造出来。

    眼神冷冽了几分,不过萧羽凡并没有阻拦另外一个年轻的警察将秦梦露带了出去,他倒是想看看这些人到底搞什么鬼……

    “姓名,年龄,工作单位……”

    那个凶神恶煞的富态警察跟着秦梦露走了出去,换上另一个其丑无比的女警察,萧羽凡又是一阵恶心,这些人简直颠覆了警察的所有美好形象。

    “这是做口供还是查户口?请不要用一副审犯人的口吻问话,ok?”

    萧羽凡看起来非常的嚣张,既然他知道这些人是串通好了的,自然对他们一点都不感冒,现在他倒是非常担心秦梦露,因为这个小妞离开之后,外面就没有传出任何动静。

    “你是警察还是我是警察,我该做什么还用你提醒吗,你最好乖乖的配合,否则你就等着在里面呆上几个年吧,要知道澄海贩毒是重罪!”

    那个女人还没有见过,进了警察局还这么装逼的人,顿时有些玩味的笑了笑,在这里是龙也得给我盘着,是虎也得给我卧着……

    “哦?这点我倒是并不清楚,不过我想知道诬陷和栽赃,在澄海算不算大罪呢?”

    萧羽凡将手中的手机举起来摇了摇,刚才他已经和师傅发了短信,把这里的情况告诉了他,他相信以师傅那神通广大的手段,应该是能够把两个人弄出去的。

    “看你待会还能笑的出来?”这个女警察眼神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冷色,她的任务就是托住萧羽凡,至于其它的事情可就不是在她能力范围之内了。

    而看到后者的如此神色,萧羽凡心头突兀的跳动了一下,然后越来越觉得有些不对劲,最后他直接从审讯室的座位上站了起来……

    “告诉我刚刚那个女孩子被带到了什么地方,否则连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萧羽凡直接冲着那个女警察走了过去,眼神非常的冰冷,若是秦梦露真的出现什么意外,就算是要他赌上一切,也要让这些人全部付出代价。

    “她……她,在隔壁审讯室……”不知道怎么的,看到萧羽凡的这般模样,那个女警察竟然惊出一身冷汗,她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如此冰冷的气息……

    直接从审讯室冲了出去,萧羽凡生怕秦梦露会出现什么意外,既然这出戏是千云导演的,他不相信这个家伙不会做出些什么事情来。

    可是当他冲进隔壁审讯室的时候,才发现里面空荡荡的,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他瞬间陷入暴怒之中。

    而就在这个时候,萧羽凡的眼神撇到了不远处的一个白色跑车,在那里千云正和那个极其富态的警察攀谈着,而且他看到那个小妞也是被直接“抬上”了跑车。

    嘴角挂上了邪异的笑容,萧羽凡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那辆跑车而去,当千云和那个警察反应过来的时候,萧羽凡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跟前,而且一只手悄然扼在了千云的喉咙之上。

    “千家的小皇帝,果然够精明,不用自己动手就能解决麻烦,不过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手中的力道猛然加重了几分,千云的面色顿时泛起了红潮,不过好在还能说出话来,看着萧羽凡他突然间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想来当日被打了时候还是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你,你,你别冲动,别冲动……”

    还不等千云开口,那个富态的警察已经说话了,要知道这个被萧羽凡控制住的人可是澄海的土皇帝,要是这个金主出现了什么意外,他肯定也不会好过的。

    “滚……这里没有你开口说话的份!”萧羽凡看都没看这个警察中的败类,将目光定格在千云的身上,眉头轻佻的挑动了一下,眼神中的冰冷让后者如堕冰窖……

    给读者的话:

    求推荐,求打赏,各种求,么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