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警局,萧羽凡这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从那个局长的反应来看,师傅肯定直接是找上了他的顶头上司,那这样说师傅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凡哥,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究竟是什么身份,澄海市的局长可是出了名的老奸巨猾,能够让他如此慌张绝对有猫腻!”

    “这个……我可以说我也不清楚吗?这应该是师傅他老人家安排的,至少我认为师傅出马的话,这所谓的澄海千家就像一坨屎……”

    “我这才刚想和凡哥好好庆祝一下,说话能不能注意一下形象啊!”秦梦露白了萧羽凡一眼,那般模样风情万种,这个小妞简直就是一个祸国殃民的主啊。

    萧羽凡现在心中那个爽快啊,千云这一次算是阴沟里翻船了,想必应该不敢再有其它动作了,接下来就是要彻底的解决千家这个麻烦了,到时候秦梦露这个小妞才能安心跟他回北京。

    警局的风波很快就过去了,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都没有提起来,不过秦梦露的心却一直被温暖包裹着,萧羽凡的形象深深的印在了她记忆的最深处。

    当两人从kfc走出来的时候,萧羽凡就收到了林平乐的彩信,上面显示着星耀电子股票的流势,还有他所锁定的ip地址,看到这些萧羽凡顿时来了兴致……

    “我倒要看看,这一次千家还能不能抵死不承认,暗中操纵股票,就算是他千家,家大业大,也应该明白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吧!”

    嘴角掀起一抹冷笑,对这澄海千家,萧羽凡可是一点都不感冒,既然这些人不想让自己好过,他自然也不能太仁慈,痛打落水狗这种事情他还是非常乐意去做的。

    ……

    来到澄海也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萧羽凡不想再拖沓下去,所以在第二天,他就将所有林平乐所收集的,有关于千家暗中动手的证据交给了秦梦露的父亲。

    得到了这些东西,秦梦露的父亲终于长缓了一口气,他看萧羽凡也是越来越顺眼,不管怎么说后者可是整个公司的福星啊。

    “千家在澄海还是有些后台的,就算是有这些证据,恐怕……”

    “放心吧,其它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伯父尽管和千家去谈条件就好!”

    萧羽凡一副胜券在握的神情,全然没有把千家当成一回事,若是这句话从别人的嘴中说出来,秦梦露的父亲可能会嗤之以鼻,不过从各方消息得到了昨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他就明白过来,萧羽凡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萧羽凡之所以这么有信心,是因为昨天,师傅就已经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回复,千家在澄海的所有关系网全部被切断了,也就是说千家想要通过官场上的关系蒙混过关,显然是不可能的。

    掌控了千家的软肋,同时又有了那些证据,萧羽凡相信秦梦露的父亲一定知道该怎么去谈判呢,一个企业家怎么可能会不好好把握这么一个极好的机会呢?

    所以当萧羽凡看到秦梦露父亲满脸笑容归来之时,并没有任何的惊讶,这是他能够想象到的场景,没有了背后势力的支持,千家也只不过就是一个经营时间长一点的企业而已。

    “那个老家伙让我给你带句话,他说你想要的已经得到了,还请你放过千家……”

    秦梦露的父亲看萧羽凡的眼神就像在看怪胎一般,他不知道萧羽凡究竟有着怎样的身份,竟然让澄海一霸的千家如此忌惮,要知道这些年千家的经营可不是盖的。

    “这个就不是我的事情了,不过既然千家敢那么嚣张就要有觉悟,不是什么人都有装逼的资本……”

    看到那异样的神色,萧羽凡只能摇了摇头,看来千家也是得到了师傅的警告,他心中的好奇更重了几分,有钱有势的师傅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帅气脸庞满是桀骜的神色,萧羽凡张狂的一面一显无疑,只是现在任谁都不会怀疑他的实力,谁能想象到千家这个澄海的霸主,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中彻底的失去往日威风。

    “羽凡,我知道梦露还恨我这个父亲,我希望你能给替我好好劝劝她,当初是我的不对,我也是一时犯了糊涂……”

    看着萧羽凡,秦梦露的父亲感觉到几分尴尬,要不是因为萧羽凡的出现,公司现在还在夹缝中生存呢,他怎么可能会如此风光,也就是说这一切都是萧羽凡赋予他的,前几日他还那么反对两个的事情,他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

    “伯父严重了,我想梦露生气也只是暂时了,过一段时间她就会忘记,血浓于水,那种血脉亲情她怎么可能割舍的下!”

    本来萧羽凡对秦梦露的父亲并不感冒,看到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他的心顿时软化了几分,对敌人他可以心狠手辣,但是对和他有些关系的人,他怎么也狠不下心来。

    “但愿吧,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好好照顾她,不管你是什么人,如果将来某一天,我看到我的女儿受苦,我也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

    “我一定不会让她受委屈的……”

    萧羽凡顿时感觉到几分头大,现在他总不能说他其实和秦梦露并没有什么关系吧,若是真的说出来,天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