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从没有想过,于易涵那冰冷的娇颜之下,还有着足以让任何男人疯狂的柔情似水……

    当林平乐用旁观者的口吻,将整件事情叙诉出来的时候,萧羽凡心中别有一番滋味,于易涵看起来有几分冰冷,可是不难看出她的内心是非常炙热。

    “也许我对她的了解,还是太少了一点吧!”

    萧羽凡笑着摇了摇头,这么长时间,就连他可能也不清楚,不知不觉中已经把于易涵当成了身边最为重要的人,那个位置谁都无可取代。

    终于明白了林平乐的痛苦,面对着堆积下来的工作,萧羽凡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瞬间有一种头大的感觉,虽然副主管这个位置看似风光,但是责任却也是更大。

    萧羽凡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自虐的倾向,因为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足够他安安稳稳的过上一辈子,不是大富大贵却也能让任何人羡慕,可是他却选择了最为平凡的生活……

    “人本来就不应该放弃自己的信仰,可能这就是宿命吧!”

    从未将自己视为不寻常的人,哪怕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萧羽凡依旧把这所有的一切归功于师傅,归功于这个二十五年来以另外一种身份存在的……爷爷。

    只是慢慢的,萧羽凡发现自己的身体里有张狂的血脉,因为无论是在澄海的表现,还是在动车上的一幕,他的秉性和两年前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于易涵和秦梦露两个人经常活跃在公司之中,让许许多多的人干劲十足,谁不想在美女面前好好表现一把呢,而对于这种情况萧羽凡只能无奈的笑一笑。

    秦梦露和萧羽凡之间,还有最后一层薄薄的隔膜未被点破,但是两人却心知肚明,可能是因为不想给彼此太多的束缚,所以谁都没说罢了……

    至于于易涵,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不过萧羽凡对她的态度明显好了很多,这样一个只愿把心思放在心底的女人,往往是最为感性的。

    公司顶层办公室中,秦梦露和于易涵两人非常慵懒的随意坐着,要是萧羽凡在这里的话一定会鼻血横流,这两个人小妞的姿势也太撩人了一些吧……

    “梦露,舅舅怎么会答应你来北京的,当时……你不是都要订婚了吗?”

    于易涵倒了两杯咖啡,一杯端给了秦梦露,然后手中端着一杯靠在了办公桌上,脸上少有的出现了一种暖色。

    “凡哥将公司的危机解除了,我自然不用被作为交换品去订婚,所以我来哪里都是我的自由啊,这不是表姐你还在北京嘛!”

    秦梦露嘴角掀起一抹傲然的弧度,娇躯轻轻的颤抖了一下,虽然现在的她竭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到自己的父亲,要知道她可是很少离家的。

    “别贫嘴了,你来北京又不是因为我在这里,你心里的那些小九九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只是有些好奇,舅舅公司不是有着几千万的资金漏洞吗?萧羽凡能够解决公司危机?”

    于易涵升起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虽然他不认为萧羽凡是那种一无所有的人,但是后者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像一个能随便拿出几千万的人啊!

    “凡哥……并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表姐能想象到澄海市的公安局局长,都要尊称凡哥一句萧少吗?”

    秦梦露的声音虽然平缓,但是落在于易涵的耳中却是带着一种震撼,一个能够随便拿出几千万的人,然后还能在官场上如此风生水起的人,不用脑子想也不是一个普通人。

    “他倒是真的很神秘,看来是他伪装的太好了,把我们都骗过了!”

    诱人的唇角微微上扬,白皙的俏脸映衬着于易涵那么的桀骜,听到秦梦露的话,她反倒是平静下来,因为她隐约之间知道萧羽凡不凡的身份……

    “表姐是不是对凡哥有意啊,我可是从来没有见过我们优秀的于大美女,这么对一个男人感兴趣,你要说没什么猫腻我都不相信!”

    俏皮的吐了吐香舌,女人的第六感是最敏锐的,秦梦露的直觉告诉她,于易涵和萧羽凡之间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鬼才对他有意思呢,喜欢你表姐的都能组成一个加强团了,我凭什么会对他感兴趣……”

    于易涵神色不着痕迹的波动了一下,而与此同时,正在办公室中忙着的萧羽凡连打两个喷嚏。

    “哦……这样啊,那为什么表姐还要和凡哥住在一起呢……”

    “因为,他赖着不走,我有什么办法!”

    于易涵脸色上的晕红直接蔓延到了耳根,在秦梦露的面前,她仿若**裸的站着一般,根本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原来如此,表姐不想搬出去,凡哥也不想离开租房,感情是郎有情妾有意啊,嗞嗞……”

    “乱讲,是你这个小妮子春心萌动了吧,你去找你的凡哥吧,反正我是没有一点兴趣!”

    于易涵不敢继续说下去,她怕再说下去真的会将自己的孤独一点点的显露出来,这么多年她一个人,不也是过的很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