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平乐的存在,倒是给萧羽凡平添了许多乐子,繁琐的工作也不会显得那么枯燥……

    萧羽凡和林平乐现在虽然在副主管的位置上,但是除了更多的工作要做,根本没有任何的好处可言,萧羽凡还好一些,林平乐总是大呼不公,可根本没有人理会他。

    “小爱……你总得跟咱们总裁大人反应一下吧,除了升职,总得给我们点好处吧?比如说比别人多几天假期……”

    看着小爱扭着屁股从眼前“飘过”,林平乐一下子将他拽了过来,眼神挑逗了一下说道着,那样子要多贱有多贱。

    “要好处啊?”

    小爱转过头来,露出了一个让萧羽凡差点将早饭倒出来的笑容,而就在林平乐非常谄媚的赔笑之时,小爱继续说道,“要好处……免谈!”

    捏个兰花指,小爱直接将林平乐拽着他的那只手弹开,看都不看后者略微有些尴尬的脸,径直向前走去。

    “噗……你跟小爱谈条件?脑子进水了还是被门挤过了!”

    看到林平乐吃瘪,萧羽凡只能笑着摇了摇头,他知道这个家伙肯定是不缺钱的主,他所说的好处,自然是想要更多空闲的时间去泡妞吧。

    “靠,感情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想要点泡妞的时间都没有,可怜啊!”

    林平乐一阵无语,今天被萧羽凡一搞,他的春心都是有些萌动,恨不得现在就跑到大街上,制造各种各样的偶遇,桃花运嘛,主动一点岂不是更好。

    萧羽凡算是被林平乐彻底的逗乐了,刚刚咽下去的一口水差一点直接喷出来,好在他及时收敛住了笑容,而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胡大美女,怎么想起来跟我打电话了,是不是几日不见甚是想念啊!”

    来电显示上出现了胡璎珞的名字,萧羽凡迟疑了一下便是接通了电话,虽然还在上班,但是作为副主管,接个电话的权利还是有的。

    “是啊,难道说想你还不行啊!”胡璎珞的声音显得非常慵懒,话语中还带着几分娇嗔,萧羽凡顿时感觉到几分头大,这个小妞现在说话也是没有任何遮拦。

    “当然可以啊,不过我可不相信你会闲着无聊才给我打电话的,说吧,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

    “真聪明,答对了有奖,我现在就在你们公司楼下,你下来吧,虽然是让你帮忙,但是绝对不会让你做苦工的!”

    “好吧,你等我一下!”萧羽凡不知道胡璎珞找自己究竟所为何事,不过既然这个小妞开口了,他自然不能拒绝……

    挂了电话,萧羽凡看了一眼盯着自己一阵坏笑的林平乐,然后开口说道,“兄弟,待会等人来了替我抗一下,兄弟感激不尽!”

    “放心吧,你就安心泡妞就行了,其它的事情交给我!”

    林平乐直接做出一个ok的手势,一点都不含糊的回应着,从萧羽凡的谈话他就能够猜到,刚刚电话那头一定是一个女人。

    避开了所有人的视线,萧羽凡终于用上厕所的名义溜了出来,看到已经在楼下徘徊的胡璎珞,他的脸上挂上了一抹和煦的笑容,几日不见这个小妞还是那么光彩照人。

    “我还以为,你会怕你们的于大总裁而不敢下来呢,没有想到你的魄力啊还蛮大的嘛!”四目相对,胡璎珞嘴角掀起了一个诱人的弧度,轻启朱唇含笑说道。

    “美女相约就算是怕也得下来啊,总不能让一个大美女呆在公司下面吧,要是让你的那些追求者知道了,我岂不是连逃出生天的机会都没有。”

    “就知道贫嘴,不过算你识相,要不本小姐可就真的杀上去要人了……”

    浅笑嫣然,胡璎珞俏丽的如同雪莲一般,让萧羽凡都是一阵痴迷,如果说秦梦露的美丽是因为那种灵动的话,胡璎珞的那种美丽就带着一种动人心魂的妖娆。

    “那我忘了不下来了,我倒想看看一个大美女跑到公司,会不会引起一番轰动!”

    萧羽凡想起了那日秦梦露出现在公司之后,所有男同胞的反应,顿时感觉到有些好笑,要是胡璎珞再出现在公司的话,那真的会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啊。

    “等你什么时候惹到我,还真说不定哪一天我就杀进去了呢!对了,这一次我有一件事情想请你帮忙,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

    终于扯上正题,胡璎珞的眼神有些飘忽,上下打量了一下萧羽凡然后开口说道。

    “跟我还需要这么客气吗?就算你让我去陪吃陪睡,我都会非常乐意的!”

    调侃一句,萧羽凡那极具侵略性的眸子,定格在胡璎珞紧致的娇躯之上,使得后者脸上的红晕更加的明显……

    “其实说简单也简单,就是想让你假扮我几天的男朋友就好!”

    “男朋友?!”萧羽凡瞬间惊愕,这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吧,一个大美女让自己假装她的男朋友,这个要求,恐怕没有什么人能够拒绝吧……

    给读者的话:

    不管你是在哪里看到的《花都》,请大家在源网站的三g书城支持一下红尘吧,票票,收藏,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