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萧羽凡走到青鸾身边的时候,许多颗心砰然破碎,在企业之中暗恋这个小妞的人又何止秦楼一个,他们没有想到后者真的被萧羽凡钓到手了。

    “那你告诉我,答应我的事情还作不作数,如果不作数的话,我可是会很伤心,如果我伤心了……”

    “当然作数,只是,你再给我一点时间想想好吗?”青鸾嘴角掀起一抹娇柔的弧度,浅笑嫣然之下更多了几分可人的娇羞。

    看着青鸾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萧羽凡莫名的有些兴奋,转过头来看了看于易涵微倾的侧脸,他在暗暗想着待会要怎么和这个小妞解释。

    “李总经理,带我去企业转转吧,我想先了解一下辉煌……”

    最终,萧羽凡看向了辉煌最高话事人,虽然一开始的出场震慑了许多蠢蠢欲动的人,但是萧羽凡并不傻,知道这个时候不能显得太过桀骜。

    “羽凡少爷想要先去哪个部门呢,我让公司的员工准备一下……”

    “准备倒不用了,我只是随便走走,先去策划部吧,我对那里还算是比较熟悉,如果李总不忙的话,不妨陪我走走!”

    对策划部有着很高的评价,萧羽凡之所以认为辉煌有着许多潜力,是因为在辉煌有着不少热血青年,除了那些企业的蛀虫,每一个人都有着极高的热情。

    “今天是羽凡少爷上任的第一天,公司的事情还不是太熟悉,反正我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今天就算是舍命陪君子了……”

    相比起之前的轻蔑,这个辉煌的老总对萧羽凡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改观,桀骜内敛,谦卑有度,这样的人如同入渊的潜龙,早晚有一天会龙腾天地。

    笑着点了点头,萧羽凡转身走进辉煌,身后的众人慢慢散开,不过脸上还是带着几分兴奋,他们能够想象到,在这么一个人的带领下,企业将会是何等精彩。

    而唯独两个人一直未动,自然便是于易涵和和青鸾了,两个同样优秀的女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几乎是用一时间露出一抹浅笑……

    当然,萧羽凡是不会看见这和谐的一幕,他在心中不断想象着,当他出现在策划部的时候,会是怎么样一番光景。

    企划部的办公室静悄悄的,翻页的声音不断的交错,萧羽凡看着那一道道忙碌的身影,笑容中带着一丝欣慰,辉煌的成功离不开这些人的努力。

    “羽凡,你还在门口站着,不知道今天辉煌的接班人要来企业吗,在这种时候迟到,看来你还真是非同一般啊……”

    萧羽凡的身影刚刚出现在门口,策划部组长的声音便时传了过来,虽然言语中有些谴责,但是听的出来后者是在担心萧羽凡。

    “其实我也不想迟到的,可是事情太多耽误了,组长可千万不要扣我的工资……”

    笑着走进办公室,萧羽凡身后的几个公司高层也是鱼贯而入,而这个时候,策划部的许多员工才开始抬头,目光中多了几分疑惑。

    “李总,于副总……今天怎么有时间来到我们企划部,是不是有什么……”

    韩陌看着萧羽凡身后的几个企业高层管理,一时间也是没有反应过来,这些人在辉煌可是有着很高的地位,他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出现在这里。

    “韩组长,这位就是羽凡少爷,未来辉煌的接班人,是他想来咱们企划部视察的……”

    还不等韩陌把话说完,辉煌的老总便是笑着说道,而话音落下,整个企划部惊愕的声音,便是此起彼伏的传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