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天渊的出现,让那几个人的心彻底冰冷下来,甚至都丧失了离开的勇气,这个辉煌企业创始人的名声,他们不是不知道,感惹这个神一般男人的妹妹,不用脑子想都知道会是什么后果,而且听他的语气,好像眼前那个邪异的男人也有不凡的身份……

    “风云企业的创始人,北京商业圈一个不败的神话,没有想到还会像我这个纨绔子弟一样,出现在银海轩,若是传出去了,不会对你的名声有所影响吗?”

    看着一袭青衣淡然自负的男人,萧羽凡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他怎么也想不到,蓝月竟然会和这个北京商业圈赫赫有名的传奇人物有这种关系……

    “这又不是什么风花雪月的场合,我出现在这里有什么不对吗,倒是一个司徒家的公子,竟然混迹酒吧,这倒是和外面相传的一点都不相同呢!”

    蓝天渊的眼神不变,和萧羽凡之间的交谈看不出任何的情绪,可是蓝月却能够感受到哥哥那心底的波动……

    虽然两人从未见面,可两人都清楚,风云企业和辉煌注定不会是朋友,之所以能够认出蓝天渊,是因为萧羽凡已经对他很是了解……司徒世家的人?一句话如同重磅炸弹再次掀起了轩然大波,一些有身份的人隐约之中猜到了一些什么事情,所以并没有离开,静静的看着两人的动作。

    风云企业在北京拥有着不弱的地位,和凌云企业并称为北京新星企业的双子星,可以说风云企业一年所创造的财富,足以和辉煌分庭抗衡……

    蓝月怔怔的看着两人,嘴角闪过一抹苦涩的笑容,虽然和萧羽凡并没有太多交集,可是这个男人却是除了哥哥,第一个让她产生好感动的男人,她不想两个人同样优秀的人发生冲突。

    “看来北京生意场上又要变得很精彩了,不知道青远锋那个家伙有没有做好准备,辉煌大刀阔斧的改革,可是让我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袭青衣之下,蓝天渊的脸色平添了几分玩味的神色,北京商业圈的确寂寞了很久,看来有着辉煌的介入,那种平衡会慢慢打破,他真的很期待三足鼎立谁才是最大的胜者。

    “辉煌曾经是一个神话,未来也是一个不可能被超越的存在,我倒是很想会会,北京商业圈的两位传奇人物……”

    面对着蓝天渊那凌厉的眼神,萧羽凡丝毫不退,他知道辉煌的发展不免和风云企业发生摩擦,所以现在的他很想了解一下眼神的这个男人。

    “只怕辉煌根本走不出那个禁锢,今日不同于往日,就算辉煌企业曾经站在巅峰,现在也不过只是过眼云烟中的一抹璀璨,过时的东西又怎么可能还会发光呢……”

    轻轻的抚摸着蓝月那肩头的秀发,蓝天渊和煦的侧脸涌上一抹笑容,能够创建风云企业,任谁都清楚的知道,这个男人身上有着多大的能量。

    “那可未必,辉煌的既然能踏上巅峰,就能够再次创造一段传奇,这一点毋庸置疑……”

    眼神一如既往的坚定,萧羽凡突然之间发现,接手辉煌不失为一件好事,至少短期之内,他的生活不会那么枯燥,辉煌要想走出壁垒,要的就是来自于外界的动力。

    “我等着辉煌东山再起,不过,千万不要在阴沟翻船哦,对辉煌有想法的恐怕不只是我一个人!”

    蓝天渊笑的肆无忌惮,萧羽凡的桀骜不驯非常合他的胃口,他能够想到接下来北京商业圈的风起云涌,既然辉煌和凌云企业都已经有所动作了,他又怎能甘心寂寞呢。

    “谢谢提醒,那些上不了台面的人,永远动摇不了辉煌的根基,我想只要风云和凌云两家企业不出手,辉煌还不至于在没有发展起来之前夭折,你说是吧……”

    对于蓝天渊的告诫,萧羽凡并没有太过在意,不过在他的话语之中多了一些试探,现在的辉煌还不能和风云企业发生正面的冲突,他只是想知道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放心,我还不屑暗中用什么手段,正面将辉煌击败,倒是一件很诱人的事情……”

    目光在空中碰撞出些许火花,两个人同时浅然一笑,就连静静的看着两人的蓝月,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唯一有一点她很确定,那就是两个人之间会有一场龙争虎斗……

    给读者的话:

    情节之前有些错乱,抱歉!应该不会影响阅读,再次说一声抱歉,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讨论区留言,我会尽快更正的!风云,凌云,辉煌,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