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那双邪异的眸子,让柳婳无从闪躲,最后她干脆和萧羽凡对视起来,倔强中带着几分幽怨……

    “放心,我对你没有什么兴趣,我只是想看看,一个被柳家推给司徒家的女人,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

    嘴角微微上扬起一抹诡异的弧度,萧羽凡看着柳婳那娇媚的侧脸,眼神中带着几分说不出的玩味,在他看来,柳婳不过只是柳家的一个筹码。

    “我变成什么样子,还不需要萧少爷操心吧,就算我被柳家抛弃又能怎样……”

    柳婳身上的气息波动了一下,美眸之中隐隐有着泪光闪动,就算她再坚强也不过只是一个女人,所有的高傲在面对萧羽凡的时候突然之间变得有些苍白。

    “做我的女人对你来说,就那么难吗,还是现在的你依旧认为,我根本配不上你……”

    轻轻的勾起柳婳圆润的下颚,此时的萧羽凡更像极了一个纨绔子弟,而在这般挑逗之下,柳婳竟然出奇的没有闪躲,因为她知道就算是躲也没有用。

    “我说过的话,从来不会改变,我的男人一定会非常优秀,而你还不够这个资格……”

    其实柳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萧羽凡如此反感,是因为这个男人是司徒家的人,还是因为后者那张扬中带着的桀骜不驯。

    “是吗?如果连我都不配,我不认为还有更多的人,能够配得上我们的柳大美女,一年了,你找到那个有资格成为你男人的人了吗!”

    冷笑一声,萧羽凡似乎猜到了柳婳会说什么,眼神中的精光一闪而逝,丝毫并没有在意她那话语中的冷嘈热讽……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

    “那我就让整个柳家陪葬,你最好相信我的实力,就算不依靠司徒世家,我同样能够让柳家彻底的滚出北京的生意场!”

    眼神中的威严不容置疑,萧羽凡脸上挂着浓浓的不屑,也许一年之前一个柳家能够让他焦头烂额,但是现在,他想让柳家消失不过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你无耻……”

    娇躯猛然颤抖了一下,就算柳婳对柳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情,可她毕竟是柳家的人,自然不想萧羽凡一怒一下真的拿柳家开刀。

    “无耻吗?我从来不认为自己真的很无耻,至少在我的女人看来,我比任何男人都要优秀……”

    萧羽凡笑的有些张狂,虽然他自诩风流却不至于下流,这所谓的无耻让他不由的有些窝火,好像这个女人总能触动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除了能够用柳家威胁我,你还能做什么,从这一点来说你根本就不配!”

    银牙紧咬,柳婳的目光有些冰冷,柳家这个巨大的包袱让她非常无力,她的肩膀上承载不了那么多的责任……

    “我能做的还有很多,放心,你慢慢会知道的,做我的女人,你逃不掉的!”

    萧羽凡知道,不管柳婳再怎么挣扎,也逃不开柳家的安排,这就是她的宿命,就连他都有些可怜这个女人……

    听着萧羽凡那霸道的话语,柳婳冷哼了一声,嘴角的笑容有些苦涩。

    而就在这时,萧羽凡看到一个男人向着自己走了过来,同时,柳婳的神色也是微微一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