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终于明白,陪美女一起出游,有时候也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特别是面对着青鸾,他实在提不起半点的兴致。

    不知道是不是于易涵那个小妞的刻意安排,竟然把青鸾和萧羽凡安排在一辆车上,这让他甚是无语,本来还是避之不及的,现在想避都避不开了。

    “干嘛拉着一张大长脸,吓唬谁呢……”

    越是不想看青鸾,那个妮子越是想和萧羽凡搭茬,看着萧羽凡木讷的表情,青鸾的火气也是蹭蹭的冒了上来。

    “大小姐,你是不是空虚寂寞了,干嘛没事总想着调戏我呢,要是万一擦枪走火了,你要负全责的,明白吗……”

    恶狠狠的白了青鸾一眼,萧羽凡差点被这个小妞弄的精神崩溃,这简直就是登鼻子上脸,若是他依旧沉默不语的话,在几女面前塑造的形象岂不是要被完全颠覆。

    “我还以为你哑巴了呢,原来还会说话啊,凶什么凶,小心我让你家后宫失火……”

    悻悻的撇了撇嘴,青鸾丝毫不让,直勾勾的看着萧羽凡的侧脸,脸上的笑容带着几分莫名的意味,她所见过的男人哪一个不都非常优秀,就连青鸾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萧羽凡这么感兴趣。

    瞬间无语,萧羽凡识趣的闭上了嘴,虽然不清楚这个小妞是怎么说服于易涵的,他却不敢有所怠慢,万一她再说点什么,指不定会让几女一起‘暴动’呢。

    “这才乖嘛,告诉姐姐,今天我穿的漂亮吗……”

    见萧羽凡突然沉静了下来,青鸾点了点头,玉手把玩着那被紫色发带缚着的三千青丝,浅笑嫣然。

    “拜托,你要是再这么勾引我,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其它的事情!”

    坐在青鸾身边的天璇也不说什么,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两人,萧羽凡吃瘪的样子着实有些好笑,她还真的有些佩服青鸾……

    “难不成你要当着几个妹妹的面对我做什么吗,如果你敢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哦!”

    今天的青鸾,一身粉红的衣装将她映衬的更加亮丽,白皙的俏脸上有着几抹动人的光晕,如此娇儿,任谁都会垂涎三尺,当然萧羽凡只是一个特例。

    “还是算了吧,我对飞机场没什么兴趣……”看了一眼青鸾那紧致的娇躯,萧羽凡不坏好意的笑了一声。

    “你的才是飞机场呢!”

    面色一阵青一阵红,虽然刚才调戏萧羽凡的时候,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可是一反过来,她立马感觉到脸上有些火辣辣的。

    “好吧,你赢了……”

    萧羽凡可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继续下去,他答应了青远锋,就不会越过那一条线,这是他的原则。

    车猛然开动了起来,青鸾还没有坐稳,直接一屁股蹲了下来,萧羽凡不回头还好,一回头这个小妞直接认为这是**裸的报复。

    “真不知道易涵和梦露她们怎么会喜欢你,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哼……”

    反应过来的青鸾差点爆豆,还好这是在车上,她才没有做出点什么事情来,可萧羽凡还是明显感觉到,自己腰间的软肉被狠狠的揉搓了一下。

    背后一阵寒意,萧羽凡手不由得抖了一下,瞬间有一种想要骂人的冲动,这一招不用说,也是从于易涵那里学来的吧……

    ps:明天加更,没有为什么,只是为了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希望你们能够一起陪我走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