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屁股结结实实的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青鸾疼的泪都差点流了出来,萧羽凡一看形势不妙,作势想要开溜……

    “你就是**裸的报复,臭男人,死男人,我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还不等萧羽凡踏出半步,青鸾那有些颤抖的声音就已经传了过来,天璇几女也是闻声走来,看着两人非常不雅的姿势之时,一种异样的氛围慢慢形成。

    “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其实我和青鸾没有发生什么的,不要乱想……”

    萧羽凡耸了耸肩膀么,故意的解释道,这不解释还好,他这一解释,于易涵三人的目光瞬间转移到青鸾的身上。

    “你们在想什么呢啊,我只是被这个家伙摔了一下而已……”

    青鸾本来还想发作,看到几女迟疑的眼神,她那娇羞的俏脸再次布满了绯红,也不计较刚才萧羽凡的举动,她只想赶快解释清楚。

    “我们也没有想什么啊,青鸾姐姐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呢,我们只是有点好奇,你怎么会躺在地上……”

    嘴角泛起一丝玩味,秦梦露看了看两人,脸上闪过一丝狐疑,可任谁都能够看的出来,这个小妞眼神中的皎邪。

    “我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没有什么大碍……”

    青鸾也只能含糊其词的解释道,狠狠的刮了一眼萧羽凡,她直接向着三女走了过去,全然没有看到秦梦露和萧羽凡两人奸计得逞的笑容。

    “大家都饿了吧,幸好我早有准备……”

    变魔术般的,萧羽凡从旅行包里拿出了许多东西,然后全部摆在了地上,很快,一个小型的烧烤炉就已经成型了。

    “凡哥你竟然带火上山,你就不怕被人抓住嘛!”

    秦梦露并不知道萧羽凡还带了这些东西,顿时感觉到几分惊讶,在山上能够吃到烧烤,也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反正还有你们能够抵押在这里,被抓住我也不怕啊,你说是不是……”

    轻车熟路的将东西放置好之后,萧羽凡用酒精灯点燃了压缩碳,随后那流溢着香气的空气就蔓延开来,几女也是忘记了一路的疲惫,兴致勃勃的看着萧羽凡的动作。

    倒是青鸾,一直显得非常尴尬,经过了刚才的事情,她更不想和萧羽凡表现的太过亲昵,她再表现的无所谓,也只是一个女人啊……

    “这是在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吗……”

    萧羽凡这才刚刚把东西烤熟,天璇几女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动手了,而青鸾只是干咽了一下口水,却没有任何的动作。

    而对这个小妞的举动,萧羽凡只能笑着摇了摇头,看来她还在为刚才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呢,想到这里,他直接将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

    “算你还有点良心……”

    青鸾也不做作,直接将那泛着诱人光晕的烤肉接了过来,就算她跟萧羽凡过不去,也不能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吧,这可是走了一路啊,她的肚子早就已经饿了……

    给读者的话:

    这几天一直腰疼,医生说不便久坐,虽然有心多更,可真的非常无力,虽然四更字数并不多,可红尘已经尽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