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突兀的出现让程景然的心咯噔跳动了一下,虽然在南方程家是条猛龙,可在北京人家,司徒假才是土地爷,而且真正知道司徒家底蕴的人都清楚,这个家族拥有多么恐怖的背景……

    “对女人要温柔一点,你这么粗鲁,难怪柳大美女对你一点都不感冒……”

    缓步而来,萧羽凡嘴角的笑容显得非常和煦,可落在程景然的眼里,却是一种异样的嘲讽,而面对这种嘲讽,他却没有一点脾气。

    “辉煌企业的董事长,司徒家的少爷,也来这里风流吗,还是你也对这柳家的棋子有兴趣……”

    程景然虽然对萧羽凡有些畏惧,可并不代表他没有脾气,看了一眼面色微红的柳媔,它的声音有些尖锐,而听到风流这个字眼的时候,柳媔紧紧的咬了一下唇角。

    “如果不是因为你还有用,现在的你都没有资格站在我的面前说话,我的女人不是你能够染指的,这句话我之前就告诉过你!”

    萧羽凡眉头一皱,嘴角多了几分森然的笑容,柳媔总归还是自己的女人,他不允许任何人染指,哪怕这个女人只能成为他的玩物……

    “柳家和程家本来就有过约定,你说柳媔是你的女人,未免太可笑了点,如果这样的话,她还应该是我的女人!”

    程景然丝毫不让,嘴角狠狠的抽动了一下,扬起一弯弧度,他显得那么的桀骜。

    “聒噪,不要拿你的那点资本当成你炫耀的筹码,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柳媔是我的女人,如果你想玩,我来陪你啊……”

    萧羽凡的脸色略显玩味,在他眼里,这个程家之人不过如此,在北京这个地盘上,程景然没有什么在他面前猖狂的资本,如果有机会,他不介意把南方程家的公子哥留在这里……

    “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地头蛇了,我看辉煌企业还能走多远!”

    “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辉煌能做到的,远远不是你能想到的,不要以为搭上了京城俱乐部这条线,我就不敢动你!”

    冰冷的气息一闪而逝,萧羽凡隐约之中升起了几分怒气,若是程景然依旧不识趣的话,他一定会让这个家伙留下点什么东西。

    感受到那逼人的气息,程景然并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冷哼了一声,便是向着门外的方向走去……

    他相信辉煌企业蹦跶不了太长时间,就算有着司徒家的支持,可终究还有很大的局限性,毕竟,整个司徒家可不只是司徒凌宇这一脉说了算。

    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两人,柳婳那厚重的呼吸声显得那么清晰,她甚至不敢抬头,怕对视上萧羽凡的眸子会忘记恨他……

    “我只是不想一个女人卷进男人的游戏里,何况还是一个这么有魅力的大美女,不过,我们之间的游戏,还没有结束!”

    轻轻的托起柳婳那雪白如玉的下颚,萧羽凡的眉头轻佻,看着眼前那温文尔雅的娇儿,他突然有一丝怜惜之意,可这种感觉只是一闪而逝就彻底的湮灭了。

    无论这个女人再这么优秀,曾经伤害过他,萧羽凡就不是再让其有第二次伤害自己的机会,所以,柳婳在他的眼里,依旧只是一颗柳家的棋子,或者说只是柳家可怜的牺牲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