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还非常乐观的蓝天渊,在监控录像被破坏的那一刻,眉头也是悄然一皱,看来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善茬,心头随之咯噔跳动了一下……

    “刚才不还想阴人家一把吗,现在怎么突然之间没有脾气了呢?”

    天璇看着蓝天渊变化的神色,眼神中带着几分玩味,不用想她都知道后者在想些什么……

    “像我这种文明人,总不能像他们一样粗鲁吧,我还真不信这些人能够把我怎么样!”

    蓝天渊的脸色显得非常尴尬,刚才他甚至都没有看清楚情况,摄像头就被莫名其妙的破坏了,反正他自认为自己没有这种实力,着也让他的心不由得一沉。

    “那好啊,你去跟他们理论一下,看看这些人会不会放过你,为了不落人口舌,他们自然不会杀了你,但让你生活不能自理还是能够做到的……”

    姣好的面容挂着一丝浅笑,天璇虽然有些惊讶于那人的实力,可还不至于有任何畏惧,所以看起来显得非常随意,这些人既然赶来,她自然有能力让这些人有来无回。

    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以他对京城俱乐部的了解,动手废了他也不是不无可能,就算他在无所谓也不能拿自己来开玩笑……

    “这么艰巨的任务,还是天璇小姐来比较合适……”

    对天璇的称呼都发生了改变,蓝天渊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这个女人身上,从后者那淡然的神色他能够觉察到,天璇肯定有能力保护自己和蓝月。

    “没有想到哥哥也有这么怂的时候,要是让那些倾慕你的女人知道,你的形象会不会瞬间跌下来呢……”

    蓝月取笑般的说道,倒不是她一点都不担心,而是她相信萧羽凡之所以让天璇来这里,自然有他的道理,这是一种近乎疯狂的信任……

    “这种事情只有你知我知,还有天璇小姐知道,你不说我不说大家都不说,就不会有人知道,那哥哥的形象依旧是那么的风流倜傥!”

    蓝天渊笑得有些谄媚,让略显僵硬的氛围微微缓和了一下,可现在这种情况之下,还没有功夫谈笑风生,只是停顿片刻之后,天璇的眉宇便是紧锁起来。

    单独对付那几个人的话,天璇甚至不需要多长时间,可他的任务时保护蓝天渊和蓝月两人,不能让他们出现任何的闪失,所以说她还不能放手施为,在她看来,如果两人出现任何意外,萧羽凡一定会不高兴的……

    “别墅里面有不带窗户的房子吗,你先带蓝月进去躲躲,外面的事情暂时就先交给我……”

    天璇知道两个人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作用,反倒会让她分心,所以只能让两人暂避一下,才能任由她自由发挥,这么长时间没有动手了,她隐约间有些期待。

    “你一个人行吗……”

    蓝天渊知道自己这跆拳道黑带的实力,在人家的眼里根本不够看的,可还是有些不甘心,总觉得让一个女人站在自己身前有些不妥。

    “那你留在这里,生死不论,省得凡哥还要费心思保护你……”

    这个时候天璇也懒得跟蓝天渊废话,眼神微凝,她的脸色恢复了以往的冰冷,让蓝天渊再次悻悻的黯淡下来。

    “我还是不要在这里添乱了吧,相信天璇小姐一定能轻松搞定的……”

    蓝天渊口观鼻鼻观心,嘴角抽动了一下,呢喃般的自语一声,随后便是拉着蓝月向着身后的房间走了过去……

    做为京城俱乐部的风云人物,蓝天渊又怎么可能没有仇家呢,为了应付有心人的小动作,他刻意布置了很多房间,这个时候也是派上了用场。

    而就在两人刚刚消失在房间的时候,房门突兀的被打开了一道细小的缝隙,然后天璇看到两道身影瞬间出现在她的视线之中……

    给读者的话:

    谢谢旋转铊镙等朋友的打赏,谢谢亲们的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