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萧羽凡在怀疑自己的预测是不是对的,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还是没有一点动静,难不成京城俱乐部真的示弱了……

    这个念头只是在脑海里面一闪而过,就被萧羽凡排除了出去,先不说京城俱乐部的事情,就算是青远锋的风云企业都不会就此收手,他可是清楚的记得青远锋当初说过的话。

    想到这里,萧羽凡不由得想到了青鸾,这个妮子不像是会妥协的人,可为什么一直没有出现在辉煌呢,是青远锋把他‘囚禁’起来了吗?

    许多的念头不断的飘过,萧羽凡甚至不敢继续想下去,可他依旧非常相信一点,那就是青远锋绝对不会伤害青鸾……

    “凡哥,凡哥,真的有人来了哎……”

    就在萧羽凡沉浸在对青鸾的思念之中的时候,耳侧的传声器就传来了一声兴奋的声音,不由的按了一下耳侧,他有些怀疑秦梦露这个妮子是不是故意这么大声的。

    “大小姐,你知道传声器就在我的耳边吗,你这是想要谋杀亲夫吗……”

    做出回应之后,萧羽凡瞬间把目光移动到了监控录像之上,只见在一个极其隐蔽的角落,两道黑色的影子鬼鬼祟祟的停在了那里。

    “看来京城俱乐部并没有让我失望啊……”

    看着监控录像之中那两人的动作,萧羽凡嘴角划开一抹悠然的弧度,就连运气都偏向他这一边,这京城俱乐部未免太可怜了一点。

    而那两人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已经**裸的暴露在了别人的视线之中,之间他们从身后的包裹里面拿出了一张图纸,借着微弱的灯光找寻着他们的目标。

    静静的看着那两人的动作,萧羽凡只是让天璇两人聚焦到两人的身上,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指示,不清楚他们要做些什么,就连他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看来还真是有备而来,不仅拿到了公司的图纸,竟然还有这么顶级的装备……”

    通过监控录像看到,那两人从包裹里拿出来的一个东西,萧羽凡显得有些惊讶,这种被许多杀手青睐的东西,也算是杀人越货必备的物品。

    就算萧羽凡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也做不到真正的飞檐走壁,而有了那种东西的辅助,却可以如同走路一样轻松的攀越高楼,想来这两个人也是经过了专业的训练。

    “怪不得京城俱乐部这几天没有任何的音讯,原来是暗中搞到了企业的图纸,策划了这么一次小动作……”

    于易涵对这暗中的手段有些不耻,只是她把事情想的太过美好了一点,正所谓阴阳调和,有正义的地方就有黑暗的一面,这一点谁都没有办法否认。

    “既然他们这么有兴致,我们自然不能破坏他们的计划,他们这么想对辉煌动手,就让他们得手一次又能怎样!”

    “让他们得手?”于易涵眉头一皱,不知道萧羽凡在想些什么,要是他们窃取了辉煌企业的什么机密,对辉煌来说肯定是很大的打击。

    “总不能让他们接连失利吧,全当是我可怜他们,送一些福利吧……”萧羽凡笑着,并没有解释什么……

    不过看到萧羽凡的笑容,于易涵知道,这个男人又想暗中阴京城俱乐部一下,这种成竹在胸的样子也是她最欣赏的一点。

    “相信在这个时候,他们连最基础的判断力都会失去的,既然他们也想要看戏,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成全他们一下吧……”

    萧羽凡在心里已经有了应对之策,只要有这些监控录像和秦梦露他们手里留下的视频,那么所有的事情就尽在他的掌控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