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东方嫣然的注视之下,反倒是萧羽凡瞬间败下阵来,这个女人还真是活脱脱的一个妖精……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你不都在这里吗?”

    也许是因为东方浩然的缘故,萧羽凡对东方家的人并不感冒,可是对这个女人着实升不起半点脾气,不过面对这般质问,他还是没有好气的回应着。

    “我们怎么可能会一样呢,我本来就是金融俱乐部的人……”

    东方嫣然的嘴角浮现一抹妩媚的笑容,落在萧羽凡的眼里却更加的妖娆,不过她的话却是让萧羽凡的心咯噔跳动了一下,难不成这金融俱乐部和东方世家有什么关系吗?

    “你是金融俱乐部的人?我要见你们的会长,你可以让我进去吗?”

    虽然有所迟疑,可萧羽凡还是信以为真,毕竟东方嫣然出现在这里,本来就不是偶然,可能她和这金融俱乐部的会长还会有些联系……

    “你找俱乐部的会长有什么事?”嘴角的笑容有些玩味,东方嫣然的美眸有闪过一抹精光。

    “也没有什么事,只是想找金融俱乐部的会长谈谈,不希望他和辉煌企业发生冲突而已!”

    萧羽凡倒也没有遮掩,直觉告诉他,这个女人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最重要的是,她好像和东方浩然并不是一路人,所以对她并没有太多的防备……

    “那我带你过去吧……”

    东方嫣然向着那两个保安示意了一下,两个人乖乖的退到了一旁,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什么,可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东方嫣然绝对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

    “看来,你在金融俱乐部的地位很高啊,我在怀疑,你会不会是那个有些神秘的会长……”

    萧羽凡试探性的问道,对东方嫣然的身份也是有些疑惑,这个祸国殃民的女人,肯定不知道东方家的人这么简单,在她的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至于是什么,萧羽凡也不清楚。

    “你看我像吗?”东方嫣然并没有回答,反倒是反问一声,嘴角挂着一丝笑容,让萧羽凡感受不到他任何的情绪……

    “看不出来像与不像,可若是东方小姐真的是金融俱乐部的会长,我想也不用谈什么了,你怎么可能会不给我面子呢,怎么说我们也是有过一面之缘的!”

    耸了耸肩,萧羽凡非常识趣的没有再问,因为他知道就算问了,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听到萧羽凡的话,东方嫣然先是怔滞了一下,随后笑的有些花枝招展,那一抹波澜壮阔又是让萧羽凡干咽了一下口水,这个女人还真是一个让所有男人怦然心动的尤物,饶是看惯了美女的他也不能幸免……

    “既然弟弟已经开口了,待会有什么事情,我一定会替你美言几句的!”

    迟疑之后,东方嫣然看了一眼萧羽凡,媚眼如丝的说道,好似所有的事情都在她的掌控之中,萧羽凡暗暗的有些佩服这个东方家的女人……

    而此时,萧羽凡并没有注意到,在一处落地的玻璃窗内,几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两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