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安剑生爬了起来,秦楠和吴良感觉到有些痛快,这个人渣已经不止一次的骚扰他们,现在这样也是得到了应该有的报应,只是他们也有些担心,生怕会给萧羽凡带来什么麻烦……

    毕竟这个虽然是混混头子,也是警察局分局局长的侄子啊,只要是个官就不是他们这些平民百姓惹得起的,这件事情因他们而起,他们也不想拖累萧羽凡。

    不过还不等两人开口,这一群混混就逃也似得离开饭馆,只是刚跑出去几步,就停在了原地,与此同时,无数的黑衣人向着饭馆涌了过来。

    看到这些人出现,萧羽凡的眼神泛起了一丝寒意,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些人应该就是冲着他来的,只是没有想到,临江黑道势力的人,竟然这么快就知道他来到了临江……

    刚刚跑开的小混混,腿脚像是灌了铅球一样,再也没有办法移动半分,他们是在这一块混的不假,可是和黑道上的人一比,他们连个屁都不算,所以看见这些人,他们直接瘫软下来。

    并没有管这几个人,一大群人向着饭馆快速的靠拢而来,他们的目标是萧羽凡,其它的人他们也懒得去管,在这些人的眼里,只要把萧羽凡彻底的留在这里,他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小凡,他们好像是冲着你来的,这些人不是普通的混混,可能是黑道上的人,你赶快避一下吧……”

    秦楠看着萧羽凡面不改色,隐约之间明白,这些人貌似是冲着萧羽凡而来的,她熟悉的小凡到底是什么人,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她的预想……

    “你带着绾绾和姐夫先进去吧,外面的事情交给我来吧,无论待会你们听到了什么声音都不要出来!”

    自然知道楠姐是在担心自己,萧羽凡笑了笑,然后冲着蓝月和青鸾点了点头,在两女的带领下,秦楠夫妇向着饭馆内部走去,空荡的地方只留下了天璇和萧羽凡两人……

    “这就是临江黑道势力送我的一份大礼吗,哈哈,我喜欢……”

    笑容显得极度的张狂,面对着如泉水般涌上来的人群,他的嘴角浮现一抹森然的笑容,看了一眼面色慢慢变得冰冷的天璇,他有些嗜血的舔了一下上唇,想留下他,这些人貌似还不够看的。

    “兄弟们,砍死他,老大说了,只要砍死他每一个人都有钱拿有女人睡……”

    钱和女人是刺激这些亡命之徒的最好药剂,所以听到后面一个人的喊声,这些人晃着手中的砍刀直接抡了上去,混黑道的人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害怕……

    虽然不知道老大为什么,非要派这么多人砍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但是在他们的眼里,萧羽凡就是他们的钱,只要砍死了他,他们就能够很长一段时间吃香的喝辣的,所以小手根本没有任何的留手!

    终于,在最前面的一群人快要靠近的时候,萧羽凡和天璇终于动了,如同鬼魅一般的身影变幻了一下位置,一声惨叫带着渗人的呼救响了起来,可是随后这声音就戛然而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