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易涵三人在临江只呆了两天,就再一次回到了京城,毕竟在京城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她们处理……

    华龙企业的发展超越了萧羽凡的预期,一方面是没有来自临江当地势力的阻碍,另外一方面就是林平乐和于易涵等人,那强悍的领导能力……

    暗门在临江的基地之中,灯光略微有些昏暗,将整个场地映衬的一场的肃穆,在这些人中除了天组那熟悉的面孔,还多出了许多陌生的面孔。

    “少主……”

    看着萧羽凡出现,天一直接迎了上去,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已经从心底佩服这个男人,曾经在天组他受到的折磨甚至不输与他们十几年承受的……

    “给我介绍一下吧,我还不认识这几个兄弟呢……”

    笑着点了点头,萧羽凡将目光移动到那几个人的身上,脸上出现了一丝笑容,单单是凭感觉,他就知道这几个人的实力非常强悍,看来天一的人脉真的挺广。

    “这个兄弟叫王威,金鹰特种部队退役下来的,也算是我的生死之交了,他在黑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其它几个兄弟都是之前跟着威哥混的……”

    天一指着前面的那个人开口说道,看的出来,两人的关系很是不错,萧羽凡这才注意到在他的脖颈出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刀痕,一看就是游走在生死边缘的人。

    “少主……”

    在天一介绍完之后,王威和身后的几个兄弟齐声喊道,虽然萧羽凡的年轻让他们很是惊讶,可来自金鹰特种部队的他们更了解天组的实力,一个能够将天组收入囊中的男人,又怎么可能会普普通通呢。

    “以后我们都是兄弟,这些繁文缛节就不必了,我想你们应该知道,天一叫你们来是为了什么,我要建立的是一个地下王朝,不同于你们特种部队的生活……”

    虽然对这几人的表情非常满意,可萧羽凡还是给他们打了一个预防针,毕竟这是刀口舔血的生活,他要确定这些人是不是真的已经准备好了!

    “退役之中我们也无事可做,满腔的热血总归要找个地方释放,暗门,是我们现在的选择,也将会是以后的选择!”

    王威的脸色略显刚毅,在这种刚毅的背后却是一种执着,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更大的平台展示自己,显然,暗门就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好……”萧羽凡对王威的话甚是赞同,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对这个人的印象已经很深了,他非常相信天一的眼光,这个男人一定会成为暗门的支柱。

    “现在暗门有四个堂口,天组众人和一些精英组成了虎堂,这是异兵突袭的中坚力量,也是暗门最主要的战力,影堂,暗堂和杀堂还在发展中,既然天一这么极力的举荐你,那么就由你来接管影堂吧!”

    迟疑了片刻之后,萧羽凡继续说道,一句话就连天一也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竟然只是第一次见面,萧羽凡就把最重要的影堂交给了这个男人……

    王威先是有些惊愕,随后脸上出现了一抹喜色,他听天一提起过,自然知道影堂的分量,萧羽凡这么信任于他,这让他非常的感动。

    正所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萧羽凡这么做正是想收买人心,在用人方面他有着自己的方式,他相信这么做只会让这些人对自己乃至暗门有全新的认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