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楚熙在把计划告诉萧羽凡之后,便是离开了华龙企业,他怕跟萧羽凡一起呆久了,会忍不住上去揍他的冲动……

    萧羽凡也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现在终于有空间做他该做的事情了,**裸的眼神转移到青鸾的身上,他体内升起了一股欲火。

    因为今天的青鸾是一身古典的装束,淡紫色的衣衫衬托着她那张完美的侧脸,一颦一笑中都有一种动人的妩媚。

    一把将那紧致的娇躯搂了过来,萧羽凡的嘴角直接印在了青鸾诱人的唇角,四目相对,青鸾的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

    “不要……这还在办公室呢……”

    青鸾感觉到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受到侵袭,直接发出了一声呻吟,虽然办公室不大,可还是有不小的回应,正是这一声呻吟,让她的脸变得更红了。

    萧羽凡好像并没有打算放过青鸾,嘴角划过一抹邪异的笑容,他把头扎在了那一抹柔软之中……

    一幕春色悄然在办公室进行着,萧羽凡也只是一时兴起,可那种异样的刺激还是让他感觉到非常爽快,可怜的青鸾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再次成了这个色狼的猎物。

    而此时,华龙企业的外面,乔楚熙刚刚走出去,就碰到了那个出现在公司的表姐,只不过现在,这个女人的身边跟着一个非常富态的男人……

    “这不是我们的乔大小姐么,怎么来人家华龙企业了,看你的表情,一定是碰壁了吧!”

    看见乔楚熙,那个女人先是有些迟疑,随后才注意到她脸色略微有些难看,自然不打算放过这么一个嘲讽她的机会。

    “我上哪里去,还不用向你汇报吧,乔梦,我劝你还是不要再耍什么花招,否则我有权利让你滚出乔家!”

    脸色并不好看,她隐约能够猜到,这个女人出现在这里绝对不是意外,看两人的动向,应该是冲着华龙企业而来,乔梦本来在暗中的小动作,已经摆上了台面……

    “很快,你就不会这么嚣张了,爷爷虽然把乔氏集团交给了你,但如果乔氏集团挎了,就连爷爷也保不住你,到时候我一定会让你后悔!”

    乔梦自从上一次被打脸之后,对乔楚熙怀恨在心,这一次他已经铁了心的要跟乔楚熙过不去,自然不再遮遮掩掩……

    “那我就等着你让我后悔的一天!”

    乔楚熙看了一眼乔梦身边的男人,黛眉微微一蹙,而那个男人更是**裸的看着乔楚熙的娇躯,淫光不断的闪过,比起乔梦来,乔楚熙让他更有兴趣。

    虽然说的有些张狂,可乔楚熙还是有些没谱,因为他不知道萧羽凡会不会经不住诱惑,若是萧羽凡真的转移了阵营,乔氏集团肯定会腹背受敌……

    “郑总,我们走吧……”

    狠狠的白了乔楚熙一眼,乔梦的身子挂在了那个男人身上,千娇百媚的娇声说道,可却是给人一种非常恶心的感觉。

    那个男人的眼神也是从乔楚熙的娇躯上收了回来,意犹未尽的舔了舔上唇,若是能够把这样的女人压在身下,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

    人不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他突然发现身边的乔梦真的很丑,除了化妆的像个鬼之外,根本没有任何优点,一时之间兴致骤降,而他在心底也暗暗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女人搞到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