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大伯提起乔梦,乔楚熙的眉头悄然一皱,好看的眸子中多了几分异样的神采,如果只是那种冲突的话,她自然不会放在心上,可是这个女人想要自己的命,性质就不一样了。

    “大伯,如果我告诉你,乔梦想要的是我的命,你还会那么维护她吗?”

    乔楚熙决定还是把实情告诉大伯,毕竟绑架的那件事情,除了乔震东和老爷子之外,没有其它人知道,而且她已经掌握了这些都是乔梦干的把柄。

    “梦儿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她虽然和你有过节,可绝对不会这么糊涂的!”

    这个市厅的市委书记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顿时惊讶的脸色微变,他虽然知道乔梦有时候非常的极端,可还不至于要了乔楚熙的梦,要知道乔楚熙现在可是乔家真正的掌舵人。

    “表姐说的没错,梦姐的确是这么做的,只不过为了顾及大伯,就算她掌握了证据,也没有把她交给警局!”

    就在这个时候,乔震东开口说话了,他可是无缘无故背了黑锅,在这种事情上显得更加主动,将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乔楚熙大伯的脸色愈加的难看。

    “这个畜生,非要把我的脸全部丢光,竟然和外人勾结要找乔氏集团的麻烦,真不知道她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终于知道,其实乔楚熙是仁慈的,如果换成了另外一个人,已经把乔梦交给了警局,若是这样的话,他这个市厅省委书记的位置就要退位让贤了。

    要知道很多人都盯着这个位置呢,他可是乔家的守护人,如果他被弄了下来,乔家一定会非常的艰难,乔梦简直就是把乔家往火坑里面推……

    “大伯也认为她这样做不对吧,那我是不是要把她送到警察局呢!”

    乔楚熙反问一声,倒是显得非常随意,可一句话让她大伯的心随之纠了起来,虽然说乔梦让他很失望,可他还不至于亲手把自己的女儿送到警察局。

    “楚熙,乔梦她可能是一时犯了糊涂,希望你能够网开一面,相信她一定会感激你的,至于她之前做过的事情,我可以像你道歉!”

    乔大伯脸上堆满了笑意,这个时候,他哪里还是一个市委书记啊,他只不过是一个平常的父亲而已,这所谓的联合逼宫,好像从始至终都被乔楚熙牵着走,他更加相信这个侄女的实力。

    “我就是看在大伯的面子上,所以迟迟没有处理,如果她肯改过自新的话,我一定不会再追究什么,只是怕她会死性不改,据我所知,她现在还和那些人联系着!”

    脸上浮现一抹笑容,乔楚熙非常享受这种一切尽在掌控的感觉,可她心底还是有些不忿的,因为这许多事情的发展,都在那个色狼的预料之中……

    “我可以去劝一下梦儿,相信她能够想过来的,我们都是乔家的人,自然一切都要为了乔家着想!”

    这个时候,乔家大伯也只能为乔梦说好话,要是乔楚熙铁了心要把乔梦送到警局,他也只能干看着,毕竟他们是理亏的,所以他只能好言相向。

    “既然大伯都说话了,我自然会按照大伯的意思来了……”

    表现的太过强势,反倒不是太好,乔楚熙是个有分寸的女人,自然知道这个时候要给大伯一个台阶,而她这个台阶,也让整个气氛显得缓和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