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刀,怎么了……”

    接通电话,萧羽凡的第一反应是出事了,因为寻常时候小刀绝对不会和自己通话,显然他们是遇到麻烦了。

    “少主,我们碰到了一点麻烦,你能不能来东陵一趟,我们……”

    聂小刀的言语中有几分愧疚,他也没有想到本来好好的计划,竟然碰到了这么多的麻烦,以至于让他们陷入了雷山的圈套,现在只有依靠萧羽凡了。

    “我这就过去,你们安稳住就好……”

    眉头悄然一皱,萧羽凡并没有任何的责备之意,毕竟这是两人第一次动手,肯定会缺乏经验,陷入僵局也不算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听到萧羽凡的话,看到他的表情,聂诗韵仿若猜到了什么,黛眉微蹙。娇躯轻轻的颤抖了一下……

    “是小刀的电话吗,他没事吧!”看着萧羽凡挂断电话,聂诗韵这才反应过来,然后开口问道。

    “放心吧,他没事的,不过我要先去东陵一趟,那里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去处理!”

    从小刀的话语中能够听得出来,他们暂时还不会有事,只是事情有些棘手而已,若是他们去了之后一定不会有事,在东陵还有什么势力能够把他们留下来吗?

    “小心……”

    聂诗韵柔声说道,她对萧羽凡也是有些担心,就算在临江他是地头蛇,在东陵那种地方,实力也不一定全部发挥出来。

    点了点头,萧羽凡转身离开,而随后他就拨通了天一的电话……

    “天一,带着几个天组的精英,我们去东陵一趟!”

    “是,少主!”

    没有用为什么,天一知道萧羽凡要去东陵自然有他的理由,不过他也有些疑惑,威哥和小刀现在不是在东陵吗,难不成他们出现什么意外了不成……

    十分钟之后,天一便是带着天组的几人和萧羽凡离开临江,前往东陵……

    此时的雷帮,已经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气氛之中,刑天选择了在今天晚上动手,而且他所有买通了人也知道了今天晚上的行动,全部跳了出来。

    可是在这个时候,刑天却发现聂小刀和王威都不在雷帮,这让他略微有些心虚,毕竟这是两个人策划的,他也只是一个执行者而已……

    “刑天,我本来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却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要对我动手,你是不是看着青云社和东陵商会就要两败俱伤了,所以你想要整个东陵!”

    雷山的目光有些阴冷,想到雷帮的内讧他就有一种想要杀人的冲动,他清楚雷帮并不是铁板一块,却没有想到是刑天先跳出来。

    “如果不是这样,我也会动手的,雷帮在一个自负之人的手里,永远不可能更加强大……”

    事到如今,不管聂小刀和王威有没有出现,他都只能硬着头皮往上去了,因为退后一步的话,他就会万劫不复。

    “好好好,果真是我雷帮最有声望的副帮主,你真的是给我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啊……”

    拍了拍手,雷山的眼皮抽动了一下,若是眼神能够杀人的话,现在的刑天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不过,你的如意算盘要落空了,因为你所依仗的那些人,今天不会出现在这里了,所以,你应该知道今天会是怎样的一种局面收场!”

    话音未落,雷山接着说道,正是这一句话,让刑天的脸色彻底的难看了起来……

    给读者的话:

    新书《花都邪少》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