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得到萧羽凡的允诺,白小卓这才松了一口气,苏老爷子给白家实在太大了,就连他也不得不低头……

    不过对他而言,和萧羽凡合作百利而无一害,就算辉煌企业在北方做大,也不可能威胁到白家,相反,若是傍上了司徒家和苏家这颗大树,白家能够安稳许多。

    白小卓也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他不甘心只是做白家的公子,因为他完全有实力入主北方三少帅之一……

    “我有一点非常疑惑,难道你就不怕那所谓的北方三少帅找你麻烦吗?”

    白家的实力虽然是毋庸置疑,可这北方三少帅的名号也不是盖的,难道白小卓就不怕司徒文昌他们找他的麻烦吗?

    “怕还谈不上,我白小卓什么时候怕过别人,何况在北方,也不是他北方三少帅的天下,这些摆在门面上的东西,远不是整个北方真正的实力,北方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可是不在少数!”

    北方三少帅虽然名声在外,可还不至于让白小卓心生畏惧,除了栾家的那个人,他还真没有把另外两个人放在眼里!

    “白家公子好魄力啊,既然这样的话,那希望不久之后,北方三少帅的位置有你一席之地!”

    萧羽凡笑了笑,对白小卓的自信也是有了全新的认识,不过这北方三少帅的名号虽然唬人了一点,可还不至于对他造成什么影响吧,而且他和司徒文昌早晚是要碰在一起的。

    “那祝我们合作愉快……”

    白小卓的眉宇轻佻,眼神中带着几分莫名的味道,他仿若看到了不久之后,北方三少帅的重新排名。

    “对了,乔家的那个女人,我已经派人将她送了回来,至于这么处理就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

    片刻之后,白小卓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乔楚熙开口说道,他不明白,同时乔家的女人,为什么两个人的差距会那么大,也难怪,有着乔楚熙耀眼的光环,很少有女人会不嫉妒……

    乔楚熙愣了愣神,这才慢慢反应过来,然后点了点头,她虽然对乔梦并不感冒,可这毕竟是血脉亲情,何况她也不想让大伯伤心,多半已经原谅了这个女人。

    而做完这些,白小卓耸了耸肩,便是转身离开了,他可不想继续呆在这里做电灯泡了,不过他对萧羽凡却是越来越敬佩了,身边有这么多优秀的女人,足够证明一个男人的魅力……

    在白小卓走后,乔楚熙的脸上浮现一抹好看的笑容,乔氏集团不仅没有任何损失,反倒是得到了这么多,当然这些都是萧羽凡的功劳,没有这个男人,白家才不会买他乔家的帐呢。

    本来乔楚熙想要谢谢萧羽凡的,不过她发现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乔氏集团现在也是这个大色狼名下的,他不过只是在为自己谋取利益罢了。

    “那个女人,你准备怎么处理……”

    萧羽凡自然不知道乔楚熙在想什么,若是他知道的话,一定会被气得有些抓狂,这个小妞还真是需要好好调教一番。

    “她可能是一时糊涂吧,之前我很讨厌她,但是现在并没有那么讨厌了……”

    若不是因为乔梦,她和萧羽凡也不会阴差阳错的遇见,更不会有那么多的事情,所以对于这个女人,她早就没有之前那么讨厌了,所以把她交给大伯就好。

    “随你吧……”

    萧羽凡知道乔楚熙心软,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如果那个女人识趣的话,倒也相安无事,如果她再搞出点什么事情来,那他绝对不会手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