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楚熙,你这个贱女人,把属于我的东西拿走也就算了,竟然还这么逼我……”

    乔梦的声音有些歇斯底里,这几天憋在家里,已经让她非常委屈了,所以这一刻她只是想把所有的怒火,全部发泄出来!

    “乔梦,我以为把你交给大伯,你会诚心悔过,却没有想到你却这么的执迷不悟,没有人拿走你的东西,只是你心胸太狭隘了一些!”

    对于乔梦出现在这里,乔楚熙感觉到有些惊讶,大伯不是已经把她关在家里了吗,怎么她还会跑出来!

    “不要在这里演戏了,你是什么样的女人我比谁都清楚,你就是不想让我好过,我也不会让你这个贱女人好过的!”

    乔楚熙的话,乔梦根本没有听进去,话音落下之后,他手中的硫酸已经冲着乔楚熙泼了过来,斗不过这个女人,他完全有能力让这个女人以后无法见人。

    惊呼的声音传了出来,所有人都能够猜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特别是乔楚熙,已经有些呆立当场……

    “你是不是傻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声音传进了乔楚熙的耳朵中,她的娇躯很快偏离了刚才呆在的地方,下一秒一种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他正躺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而那乔梦泼过来的硫酸,也是尽数倒在了地上,那速度也是电闪雷鸣之间的事情,甚至有一些人还没有回过神来,这尼玛是人应该有的速度吗?

    “放开我……”

    娇躯被萧羽凡紧紧的钳住,乔楚熙的脸上浮现一抹娇羞的神色,好像之前的恐惧也是随之散去,这个男人出现简直是太及时了,若不是他的话,今天自己可能真的破相了。

    “哦……”

    萧羽凡应了一声,直接放开了双臂,而乔楚熙的屁股也是结结实实的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痛感和娇羞的感觉同时涌上心头,她看萧羽凡的眼神顿时有些气结。

    “臭流氓,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难道你不知道你放下我我就会摔在地上吗……”

    “这不是你让我放开的吗,你们女人可真奇怪,如果你不想让我放就直说啊,反正抱着一个大美女,对我也没有什么损失啊!”

    露出了一脸的无辜,萧羽凡耸了耸肩膀,这个女人是该好好调教一下了,否则她都要无法无天了……

    “你……”

    懒得跟萧羽凡理论,因为乔楚熙知道,无论怎么说,她都说不过这个男人,到头来还是被他占尽便宜,所以她还是非常识趣的没有说话。

    不过她的眼神却是移动到乔梦的身上,想到刚才惊险的一幕,她的黛眉微微蹙了一下,她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会如此的凶狠,竟然想要用硫酸泼她。

    “小贱人,这一次算你走运,但是我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

    乔梦也没有料到,半路会杀出来一个程咬金,这个男人是谁她也非常清楚,在她看来,萧羽凡和乔楚熙就是害她这么惨的罪魁祸首,而就算这一次没有成功,她也不会让乔楚熙好过。

    “谁让你走了,你还没有道歉呢……”

    看着乔梦想走,萧羽凡的脸色变得非常冰冷,先不说这个女人很惹人烦恶,差点伤了人就想走,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