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江柔的话,萧羽凡脸上多了几分笑意,看来这个小妞多半已经是搞定了……

    只不过江柔明天就要回京城了,让萧羽凡非常的不爽,难不成今天就把这个小妞吃了,就算他再禽兽一点也做不出来啊。

    “看来我还是太纯洁了一点……”

    萧羽凡暗暗说道,还自顾自的点了点头,让江柔甚是疑惑,当然,若是她知道萧羽凡此时心中的想法,一定会瞬间改变对这个男人的看法。

    “我们回去吧,明天你还要回京城,去收拾一下吧……”

    跟江柔晃悠了一天,萧羽凡也是有些累了,所以便是把江柔带回了宾馆……

    也许是天公都愿意成人之美,当两人回到宾馆的时候,已经没有其它房间了,也就是说两人今天肯定是要住在一间房里的,虽然是双人房,可在一个房间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江柔的侧脸,一直泛着红晕,这可是她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同处一室,而且还是在这么氤氲的场景之下……

    而萧羽凡则是一脸的坦荡,毕竟这样的事情经历多了,也就没有什么感觉了,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她就突然有一种想要在这里把这个小妞推倒的冲动。

    可是,显然,江柔不想给萧羽凡这个机会,早早的就躺在床上,任凭萧羽凡怎么喊,就是默不作声……

    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萧羽凡欲火却是无从发泄,看着那完美柔弱的娇躯,他只能悻悻的走了回去!

    片刻之后,整个屋里安静了下来……

    “凡哥……”

    在萧羽凡甚是无奈的时候,一道嘤语的声音便是传了过来,萧羽凡再次兴奋起来,感情这个小妞还没有睡着啊。

    “我是不是一个不自重的女人,虽然我知道你身边还有很多女人,可还是遏制不住的喜欢你,可是我不想破坏你的生活!”

    江柔的声音显得非常的轻柔,却也多了几分纠结……

    “我给不了身边所有女人全部的爱,却能够让她们都幸福,是我打破了你应该有的生活,如果你有其它的选择,我会……”

    “从见到凡哥第一面起,我就已经有选择了!”

    不等萧羽凡把话说完,江柔的声音就再一次响了起来,她也是一个倔强的女人,既然喜欢了,就不会有所改变。

    “如果我成为凡哥的女人,你会不会像爱她们一样爱我……”

    “会……”萧羽凡甚至没有任何的迟疑,现在的他有的不只是**,而是一种怜惜!

    “那凡哥想要吗!”

    声音中多了几分轻颤,江柔仿若下定了决心一样,动人的声音多了一种异样的魅惑,而这个时候萧羽凡也仿若听到了睡衣和身躯摩擦的声音,他不由得干咽了一下口水。

    他甚至能够想象到江柔那柔弱的娇躯,他也按捺不住心中升腾而起的欲火,嘴角扬起一弯弧度,从床上蹦了起来……

    只是下一刻,他敏锐的察觉到,一丝杀气慢慢临近,这个时候敲门的声音便是响了起来,萧羽凡的**瞬间消弭了下去,眉头悄然皱了起来。

    而在另外一边,江柔的娇羞的神色也是微微缓和了一下,同样是黛眉微蹙,不过她还是有些庆幸,因为现在的她还没有准备好应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