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受到萧羽凡手掌不老实的移动,聂诗韵并没有拒绝,反倒是默认了他的行动……

    “算了,就任由这个小色狼一次吧!”

    聂诗韵在心里暗暗想着,就连她自己都为这种想法感觉到有些羞涩,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萧羽凡有些窃喜,看来聂诗韵对他还是有感觉的,否则怎么可能会放任他的动作呢,不过他也不敢再进一步,得寸进尺反倒是会事与愿违……

    这种姿势对聂诗韵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暧昧了,她的腰还从来没有被哪一个男人搂过,特别是在大街上,她突然有一种偷情的感觉,白皙侧脸上的绯红有一种数不出的妩媚。

    “诗韵姐姐,我们去这家会所看看吧……”

    不知不觉中,萧羽凡来到了一处情侣会所,看着那橘红色的装饰,他就隐约能够猜到,这处会所当真是为情侣准备的,因为橘红色正是能够激发**的颜色。

    “能不能不去呢……”

    看着会所的名字,聂诗韵那好看的眸子眨动了一下,然后吐了吐香舌,看起来非常的俏皮,爱琴海情侣会所,听起来都是那么的暧昧。

    “如果我说不能呢!”

    聂诗韵的表情让萧羽凡耳目一新,这个小妮更像是一个青涩的小女人,对情爱的事情还是有些懵懵懂懂的……

    “干嘛这么凶,不能就不能呗,去就去!”

    嘴角勾勒出一抹弧度,聂诗韵有些娇嗔的说道,她好像没有了之前那么腼腆的表情,可看起来还是有些娇羞,看来还没有缓和过来。

    “我又不会把诗韵姐姐吃了,就算是要吃了姐姐,那也不能在这里啊……”

    萧羽凡笑了笑,可表情怎么看都是贱贱的,不过在聂诗韵看来,这样的男人倒也是非常可爱,若是萧羽凡知道聂诗韵是用可爱形容他的,恐怕会瞬间晕倒。

    他记得之前,江柔就是用可爱来形容他的,只不过一个大男人用可爱形容,未免太过怪异一些……

    可无论怎样,聂诗韵还是和萧羽凡走进了爱琴海,而一进入会所,两人便是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不为别的,只是因为聂诗韵的美丽太过耀眼了一些。

    感受到这种异样的眼神,聂诗韵不自觉的向萧羽凡靠近了一下,那一抹丰满的柔软直接挤压在他的身上,萧羽凡舒服的呻吟出声,而聂诗韵也是感受到萧羽凡的异样,狠狠的刮了他一眼。

    萧羽凡也只能干笑一声,带着聂诗韵向里面走去,他倒是不在乎这些人的目光,因为他的女人,别人只有看的份……

    找了一个靠近角落的地方坐了下来,萧羽凡不由得摇了摇头,这里还真是情侣幽会的地方,单单是那种气息就显得非常糜烂,他甚至能够隐约中听到那欢娱的交合声响。

    聂诗韵有些不自然,恐怕来这里的没有几个不是情侣身份的吧,而她和萧羽凡便是其中一对,这一刻她倒是真的想变成萧羽凡的女人,那么她就能名正言顺的坐在他的跟前……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打扮的非常花哨的年轻人走了过来,显然也是聂诗韵的爱慕者,萧羽凡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喜欢的女人太过优秀,恐怕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